人流多久可以吃水果

会员94758283 已回复
你好,做完人流手术多久才可以吃各种水果,一个礼拜吃了香蕉会不会有后遗症
医生回答共1条医生回复因不能面诊,医生的建议仅供参考
关注
田春梅 副主任医师 东营市河口区中医院妇产科 二级甲等
擅长:先兆流产,难免流产,习惯性流产,妊娠期高血压疾病,...
已帮助用户: 22557
指导意见:你好,人流后1周左右可以进食水果,但不要太凉,买来的水果在家中放置1天后再食用最好
有用0
相关问答

一般情况下,人流后一周左右可以吃水果,具体内容如下:
人流后一周左右吃水果具体要看自己的喜好,但要避免食用容易引起的发热、上火的食物,可以多吃一些富含纤维素和铁的食物,这些都可以起到通便补血的功效,比如香蕉,桔子和山楂等,这些水果可以起到改善食欲的功效,减少子宫淤血的情况,缓解产后的腹部疼痛,还可以增加维生素。对于流产后的便秘,可以起到润肠通便的效果。橘子含有丰富的维他命c,可以预防产后出血,在流产后,多食用橘子可以帮助止血。

赵晓东主任医师妇产科北京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各种阴式手术、各种腹腔镜手术、各种妇科恶性肿瘤根治术、宫颈癌前病变(CIN)的诊断和处理、LEEP手术、以及妇科恶性肿瘤化疗。

做完流产半小时以后就可以吃水果。
正常情况下,如果女性在进行人工流产或药物流产后,只要不出现明显的呕吐不适等情况,那么就可以食用葡萄、橘子、西瓜等常温水果和高蛋白类的食物。当然,因为流产后体内的hcg激素没有恢复正常,就会在吃油腻的食物后出现恶心等症状。
孕妇可以多吃高蛋白、高热量、易消化的食物,加强营养,可以提高自身的抗病能力。

王凤英主任医师妇产科首都医科大学宣武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高危妊娠、妊娠期合并症及并发症、妊娠期糖尿病、胎儿宫内生长受限。

清宫后三天作用可以适当的吃水果。
女性在进行清宫术后,身体和子宫一般处于一种受损的状态。在身体稍微恢复后,适当的进食一些维生素含量高的新鲜蔬菜、水果等食物可以帮助身体加快恢复,比如桂圆、榴莲、石榴等。但是辛辣、生冷、刺激的食物则需要避免,比如西瓜、香蕉等。另外,还可以适当的进食一些红枣、枸杞来恢复气血。

曲中玉副主任医师妇产科山东省立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妇产科超声

刨腹产一周后可以吃水果。
剖宫产后要注意卧床三至五日,这段时间肠道的蠕动会变得缓慢,从而导致出现便秘。一星期后可以下床活动,可以多食用一些富含维生素的水果,例如:苹果,柑橘,柚子,火龙果等,这些都是富含纤维素的食物,可以促进肠胃蠕动,缓解便秘。这种情况下不能食用像榴莲、番石榴之类的容易上火的食物,也不吃冰的食物。

王凤英主任医师妇产科宣武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高危妊娠、妊娠期合并症及并发症、妊娠期糖尿病、胎儿宫内生长受限。

一般来说,人流手术以后第二天女性可以吃水果,但是应该避免吃寒性水果,比如西瓜、哈密瓜、猕猴桃等。可以吃苹果、香蕉、梨、芒果等温性的水果。适量吃蔬果有利于女性身体恢复。
此外,女性人流手术以后可能会盆腔充血而出现下腹部坠胀、腿部无力等症状,适量饮用红糖姜水,帮助缓解不适症状,同时,女性应该注意腹部保暖,一个月之内避免同房。

李育竹副主任医师妇产科山东大学齐鲁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妇科常见病的诊治。

对产后较轻的妇女来说,一般在产后第一天就能食用水果,不必再静养等候。这是由于产妇在产后出现间断的阴道流血以及子宫萎缩引起的腹痛症状,吃一些水果并不会对子宫的缩小造成的负面作用,并且可以通过补充维生素和微量元素来促进身体的康复。但是这个时候要注意食用的水果是常温的,而不是冷藏的。
患者要养成良好的饮食及作息习惯,规律饮食,注意食用易消化的食物。适当进行体育锻炼,以不感到劳累为度。

赵晓东主任医师妇产科北京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各种阴式手术、各种腹腔镜手术、各种妇科恶性肿瘤根治术、宫颈癌前病变(CIN)的诊断和处理、LEEP手术、以及妇科恶性肿瘤化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