整形祛眼袋效果如何?

匿名 24岁 已回复
病情描述(发病时间、主要症状、症状变化等):
整形祛眼袋效果如何?效果可以维持多长时间?有副作用吗??
医生回答共2条医生回复因不能面诊,医生的建议仅供参考
黄春艳 副主任护师 枣庄矿务局滕南医院外科 二级甲等
擅长:骨折,颈椎病,椎间盘突出,腰椎间盘突出,骨质疏松,...
已帮助用户: 22264
指导意见:根据你的描述,去除眼袋的整形治疗,只要预防发生感染的情况,应该不会有什么副作用的,你术后一定注意少吃辛辣刺激性的食物。
有用0
关注
蒋晟 医师 广州曙光医学美容医院整形美容
擅长:面部轮廓整形
已帮助用户: 1247
指导意见:激光除祛眼袋这种手术安全微创、无痛无痕、手术时间快,恢复也快。术后改善眼部周围的色素沉着问题,达到祛眼袋的效果。
有用0
相关问答

做个眼袋手术,考虑形成眼袋的的原因很多,遗传因素、年龄因素、肾病、睡眠不足都会造成眼睑部体液堆积所致。意见建议:建议先从生活与饮食方面调理一下,严重的在考虑手术,建议还是选择正规的整形医院进行相关手术,可以更好地保障手术疗效和避免手术风险,可以先去正规医院制定好合适的手术方案,之后再进行手术。良好的医院环境与周边自然环境对人心情影响很大,而心情则直接影响术后恢复,正规整形机构环境优雅,温馨整洁。另外,保持好的心待,多休息,多喝水,多吃新鲜蔬菜水果。适当运动增强体质,一样会健康美丽。

杨晓楠副主任医师整形美容中国医学科学院整形外科医院已帮助用户:582
擅长:精细面部注射美容:肉毒素(除皱、瘦咬肌、瘦小腿)、透明质酸(充填鼻唇沟、泪沟、隆鼻、隆下颏、丰苹果肌、丰唇);自体脂肪移植轮廓雕刻面瘫综合治疗、瘢痕综合治疗,嗨体去颈纹,半永久美容。

祛眼袋整形手术费用大概在3000元到5000元左右,与眼部的状况有很大关系。眼袋大通常是由于长期熬夜造成的,还有可能跟年龄增长有关,通过做整形手术的方式可以将眼袋去除。做手术时如果眼袋症状较轻,需要的费用通常会比较低,可能在3000元左右,如果眼袋症状比较严重需手术过程会比较复杂,需要的价格通常也会比较高,可能在5000元左右,具体价格需要到当地的医院进行咨询。

卿勇副主任医师整形美容四川大学华西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擅长鼻部整形(如歪鼻、鞍鼻、驼峰鼻、鹰钩鼻,蒜头鼻等复杂鼻畸形的矫正)及眼部整形(如重睑、上睑松弛、切眉、提眉及眼袋等)。在乳房整形(如隆胸、垂乳、巨乳及乳头内陷等)、会阴部整形(处女膜修复及阴道松弛等)及脂肪抽吸与脂肪回植方面经验丰富。在瘢痕整形、痣切除及体表软组织肿瘤、先天畸形、体表血管瘤、皮肤软组织损伤及褥疮治疗、大面积烧伤的救治方面经验丰富。

去眼袋的价格一般在2000-10000元左右,多数会根据医院的级别,眼袋的大小,治疗所需药物、机器是否是进口的定价。常常三甲医院会比二甲医院贵一些,但是治疗效果会比较好。去眼袋一般是在眼脸处开一个两到三毫米的手术切口,持续的效果一般在五年左右,如果眼袋越大,价格会更贵一些再6000-10000元;如果眼袋比较小,医院级别也不是特别高,价格在2000-5000元。在这段时间里,要注意皮肤的护理,不要吃辛辣刺激性的食物,要早睡早起,劳逸结合,避免用眼过度。

段伟强主治医师整形美容四川大学华西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擅长:1.面部美容(双眼皮,眼袋,上睑下垂,隆鼻等);2.耳畸形矫正和耳再造;3.微小切口腋臭切除术;4.面部瘢痕整形修复和美容;5.脂肪抽吸和脂肪填充;6.注射美容术;7.先天畸形矫正 。

去眼袋手术现在已经非常成熟无论到三甲医院眼科或者正规的医学美容整形专科医院治疗都可以。眼袋是指下睑部组织臃肿,呈袋状垂挂。框内脂肪容量与下睑支持性结构在正常情况下维持平衡状态,当这种平衡由于眶内脂肪堆积过多或下睑支持结构变薄弱而发生改变时,眶内脂肪突破下睑的限制突出于眶外,即形成下睑袋状畸形。消除眼袋的手术现在常见的主要有以下几种:抽脂法(负压法)去眼袋、开刀法去眼袋、激光法去眼袋、射频消融法去眼袋、超声法去眼袋。建议日常在家可以自己做消除眼袋操,双手对搓至热,快速用手掌心按压双眼热敷,如此反复十余次,每天数遍。

杨晓楠副主任医师整形美容中国医学科学院整形外科医院已帮助用户:582
擅长:精细面部注射美容:肉毒素(除皱、瘦咬肌、瘦小腿)、透明质酸(充填鼻唇沟、泪沟、隆鼻、隆下颏、丰苹果肌、丰唇);自体脂肪移植轮廓雕刻面瘫综合治疗、瘢痕综合治疗,嗨体去颈纹,半永久美容。

祛眼袋整形价格大概在2000元到8000元之间,具体的价格通常与当地的消费水平有关。如果自身的眼袋比较严重,通过激光的方式能够达到去除眼袋的目的,如果当地的消费水平比较高,价格会相对的贵一些,大概在8000元。如果自身的眼袋并不是特别的严重,当地的消费水平并不高,价格会便宜,大概在2000元。

吕仁荣副主任医师整形美容山东省立医院已帮助用户:17
擅长:乳房的整形与重建、腹壁的整形与体型雕塑,头面部美容整形、面部血管瘤及色素痣和瘢痕的修复和烧伤后期的整形与修复及唇裂和唇裂术后继发畸形等常见疾病。

建议到正规的医院,整形医院或综合医院整形科室,都是可以的。眼睛是五官比较重要的一个部位,然而许多人由于自己的眼睛有着眼袋问题,从而导致自己的眼睛变得美感,于是为了得到改善,不少爱美者就会选择做内却去眼袋手术来解决问题。其实在正规的医疗整形美容医院进行内切去眼袋手术的效果都是比较的良好,并且只要选择的医生和医院正规,还能够有效的保证手术的安全性。去眼袋手术之后,爱美者一定要保证在一个安静舒适的环境去进行休养,并且术后两周时间左右不能够用眼过度。

鲍世威副主任医师整形美容北京医院已帮助用户:68
擅长:擅长各类整形外科疾病的诊治、美容外科手术及激光治疗,包括:面部美容手术,如个性化重睑术、眼角开大术、隆鼻术、眼袋切除术;微创注射美容:肉毒素除皱瘦脸,玻尿酸注射;假体隆胸术;脂肪注射隆胸术;酒窝再造术;体表肿瘤的切除及修复;增生瘢痕及瘢痕疙瘩治疗;微创腋臭根治术;吸脂塑形术;激光祛痣、激光脱毛、光子嫩肤、点阵激光祛痘痕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