服用葵花护肝片多长时间复查一次肝功能

会员113876334 27岁 已回复
您好,医生,我的病情是小三阳,就是谷丙转氨酶略高一些,其他各项都正常。前段时间谷丙转氨酶化验结果昿3.08
我这种情况需要服用葵花护肝片多长时间再去复查一次啊_
医生回答共3条医生回复因不能面诊,医生的建议仅供参考
沈鹏臣 精神科
擅长:月经不调卵巢囊肿、宫外孕
你好,小三阳是可以治疗好的肝炎。
你好,你的情况请不要紧张,小三阳是可以通过药物的治疗治愈的,没什么事,定期复查就可以了。
有用0
莫语芙 外科
擅长:心胸外科,骨科
小三阳需覿个月复查一次肝功能。
谷丙转氨酶略高一些需要服用护肝片,最好是再加服垂盆草颗粒效果会更好。
有用0
沈万理 中医科
擅长:助孕技术、痛经、妇科炎症
已帮助用户: 7777
你好,目前服药多久呢
建议你开始可以一周复查一次,往后半月,一个月复查
有用0
相关问答

压力加剧、长期熬夜、饮食不节等因素都可能诱发肝病,肝病的发生会加重肝硬化、肝炎等风险,危及生命健康。葵花护肝片作为养护肝脏的中成药,服用后约1至3月即可见到较好疗效,达到养肝、护肝的疗效。
葵花护肝片多味中药材配伍而成,其药效成分有降酶保肝、改善胆固醇水平、提升免疫力的效用,对于压力较大者的肝脏能够起到不错的保护效果,有助于修复受损肝细胞。该药物一个月为一疗程,通常在服用1至3月后,复查可见肝功有所改善,疗效显著。

陆海英主任医师传染科北京大学第一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病毒性肝炎(乙型及丙型)、肝炎肝硬化的诊断及治疗。

肝功能检查频率需要根据患者的情况来判断。
1肝脏的功能检测主要是在没有病理状态的情况下进行,这个检查周期通常为1-3年。在此期间,工作环境污染严重、工作环境污染严重、经常应酬频繁的人,体检周期应当缩短。工作简单的可以把身体检查的时间延长一些。2如果出现了肝脏的不正常情况,那么检查的时间应该是一个多月一次。肝功能平稳后需要在6个月左右进行复查,2~3年内即可恢复到常规的体检。3、乙肝患者,是三阳患者,可以每年做一次体检,大三阳患者,每隔一年复查一次,乙肝患者每月一次。

赵金秋副主任医师传染科重庆医科大学附属第一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擅长各种病毒性肝炎与非感染性肝病;不明原因发热等感染性疾病,特别是对慢乙肝及晚期肝硬化造诣颇深!长期进行急慢性肝病的基础及临床研究

脑梗应该至少半年1次进行全面的脑血管危险因素检查。如血压监测、心电图、血糖、血脂、尿酸、同型半胱氨酸、肝功、肾功、血常规、凝血功能、颈内及锁骨下动脉彩超、心脏彩超,必要时可查头部动脉磁共振血管成像及头部动脉CT血管成像。

廖张元副主任医师内科天津医科大学总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脑供血不足、脑梗塞及缺血性脑血管病、颈动脉狭窄的诊断与治疗,侧重神经介入治疗

常规三个月到半年左右就需要去复查一次了。平常还需要定期使用活血化瘀,改善脑细胞,供血的药物,以及营养脑细胞的药物治疗的。需要注意坚持好的生活作息习惯,坚持康复训练。

廖张元副主任医师内科天津医科大学总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脑供血不足、脑梗塞及缺血性脑血管病、颈动脉狭窄的诊断与治疗,侧重神经介入治疗

肛瘘的主要原因是肛周脓肿,直肠肛门损伤,肛门裂反复感染等因素引起的治疗的时间和严重程度有关一般在一周到半个月左右的不等,术前需要准确定位瘘管的位置和内口的位置,才能为手术的成功提供最有力的保障。

姜金波副主任医师外科山东大学齐鲁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胃肠外科、肛肠外科、腹壁疝外科。

一般情况下,汗蒸20-30分钟比较合适,具体内容如下:
汗蒸可以起到活血化瘀、改善气血、散寒除湿等功效。每次用汗蒸20-30分钟为宜。长期汗蒸会导致大脑缺氧,导致头痛、头晕、胸闷气短等症状。另外,长期的汗蒸还会导致下肢的静脉血管膨胀,从而导致大脑的血液供应不足。另外,汗蒸的时间过久,会导致气血、津液流失,对身体的正气有损害,反而会适得其反。所以,建议患者平时适当汗蒸,以免对身体造成不良影响。

陈秀杉副主任医师中医科山东大学齐鲁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手术或药物治疗各类肛肠疾病,如肛内外炎症、肛裂、痔、瘘、肛乳头肥大等。擅治中医内科各类疾病;中医儿科杂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