流产 宫颈息肉

会员113819448 9个月 已回复
20岁做过一次流产和宫颈息肉手术,想知道会不会影响以后的生育?
医生回答共1条医生回复因不能面诊,医生的建议仅供参考
关注
王辉 主治医师 南宫市妇幼保健院皮肤科 二级
擅长:乳腺增生,副乳乳腺癌,急、慢性乳腺炎
已帮助用户: 445891
指导意见:如果目前来说月经正常,没有其他任何表现,排卵正常,这种情况当然不会影响以后的生育功能,而且你上面所说的这个,属于一种常见的处理方式这种情况也不会影响以后的生育功能
有用0
相关问答

宫颈息肉一般不会流产。流产的原因有遗传基因缺陷、外界不良因素、母亲患有慢性病等,宫颈息肉通常不会导致流产。宫颈息肉是一种常见的妇科炎症,主要是由已婚女性引起的,需要尽早的处理,首先要进行有效的处理,其次才能怀孕,宫颈息肉可以选择药物和外科手术,比如息肉切除术、电切等,通过及时治疗有效维护机体健康,避免病情持续发展导致机体健康受到更为严重的损害。

曲中玉副主任医师妇产科山东省立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妇产科超声

单纯的宫颈息肉不会导致流产。但是如果宫颈息肉长期不治疗,很容易发生癌变,一旦确定为宫颈息肉,要及时进行手术,到三甲医院进行手术,避免对胎儿造成伤害,术后要及时送病理检查,如果没有问题,可以在医生的建议下进行消炎处理,避免感染,定期复查。注意多休息,避免过度疲劳,定期产前检查,16-20周进行唐氏筛查,22-26周进行四维彩超排畸检查,饮食要多样化,避免食用辛辣、刺激性、不能食用冰凉、辛辣的食物,保持良好的心态。

曲中玉副主任医师妇产科山东省立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妇产科超声

宫颈息肉不会导致流产。流产是胚胎或胎儿没有生存能力终止妊娠被。主要是胚胎、母体、父亲的因素或是环境导致的。母体的因素主要是有全身性疾病、生殖道异常、内分泌或免疫系统异常,强烈应激和不好的习惯导致。生殖器异常通常是子宫畸形、子宫腺肌病、有子宫肌瘤、宫颈裂伤、宫腔粘连、宫颈部分或全部切除、宫颈机能不全等原因。宫颈息肉是慢性宫颈炎的症状。是在宫颈口的息肉样赘生物,它可能有阴道出血的症状。怀孕伴有阴道出血,考虑流产的情况下要排除是否由宫颈息肉所导致。

曲中玉副主任医师妇产科山东省立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妇产科超声

子宫颈息肉是宫颈慢性炎症的一种表现。手术摘除宫颈息肉之后要注意保持局部清洁,避免病原菌的侵入,因为术后会有创面容易导致感染。如果发生流产需要注意观察阴道出血量,然后要特别注意阴部的卫生,因为在阴道有出血的情况下,血液长期刺激外阴和阴道很有可能造成阴道炎和外阴炎。

曲中玉副主任医师妇产科山东省立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妇产科超声

在孕早期不要做宫颈的手术,以免因刺激宫颈引起宫缩,导致流产,宫颈息肉属于宫颈慢性炎症的一种病理表现,可以密切观察,定期做产前检查,如有生长过快或阴道流血等异常情况,及时到医院做相关检查,积极对症治疗,以免影响自身及胎儿健康。

李育竹副主任医师妇产科山东大学齐鲁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妇科常见病的诊治。

宫颈息肉出血和先兆流产区别在于流血的时间。宫颈息肉出血,应该是根据自己日常推测的时间才会流血。先兆流产的流血的时间,可以在怀孕以后任何时间段都有可能出现流血的症状,这是根据时间来进行区分。

李育竹副主任医师妇产科山东大学齐鲁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妇科常见病的诊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