前段时间两宝贝豆得了水痘,现在都...

会员108014594 2 已回复
前段时间两宝贝豆得了水痘,现在都在结痂,可惜吃鸡蛋吗?
医生回答共1条医生回复因不能面诊,医生的建议仅供参考
关注
王辉 主治医师 南宫市妇幼保健院皮肤科 二级
擅长:乳腺增生,副乳乳腺癌,急、慢性乳腺炎
已帮助用户: 445891
指导意见:这个可以吃鸡蛋,虽然有水痘带状疱疹病毒感染,但是这种情况。不需要做其他处理和治疗的,在这种情况我们可以配合口服一些抗病毒口服液,继续抗病毒治疗就行了,口服四磨汤口服液等等,但是不要吃,不容易消化的食物
有用0
相关问答

水痘多数是由于带状疱疹病毒感染引起的,而且传播的途径也比较多。
如果人体感染了带状疱疹病毒,可能会导致皮肤出现红色丘疹以及水泡,从而引发水痘,而且还可能会伴随发热的症状,而病毒传播的途径也比较多,比如通过飞沫传播,或者是接触过带状疱疹患者所用过的生活用品,也可能渐渐的又发水痘。
平时一定要保持室内空气流通,而且还要做到基本的消毒工作。

聂小娟副主任医师皮肤科山东省立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中国医师协会会员,毕业于山东省医学科学院。

一般是不需要打针的,一般的水痘是一种病毒感染,而且是一种自限性的疾病,不需要打针,可以用中医治疗,副作用小,也可以喝一点青豆解毒汤。居室要通风,多休息、多喝水,注意清淡饮食。

陈瑶副主任医师儿科山东省立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诊治各种新生儿期疾病:如早产儿、新生儿肺炎、新生儿高胆红素血症、新生儿缺氧缺血性脑病、新生儿颅内出血等,以及婴幼儿期疾病:如支气管肺炎、小儿腹泻病、婴儿肝炎综合征等,均有丰富的临床经验。尤其擅长早产儿(极低、超低出生体重儿)及危重新生儿的救治。

水痘是需要1周-2周才能恢复,出现水痘是病毒感染引起,可以出现发热、皮肤出现水泡等症状,治疗可以使用抗病毒药物治疗,出现发烧是炎症感染导致,到医院做一下血常规等检查,根据检查选择药物治疗。

聂小娟副主任医师皮肤科山东省立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中国医师协会会员,毕业于山东省医学科学院。

主要是皮肤黏膜的地方都会长水痘,耳朵上也会长水痘的!有时候口腔炎,喉部都会长。如果皮真痒,可以抹点治东西。但是一定要避免搔抓主要是怕感染,留下瘢痕一般疗程就是一周左右。轻度的在家隔离就可以啦,结痂完全脱落就可以解除隔离,同时注意并发症。

王玉玮主任医师儿科山东大学齐鲁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小儿心血管专业及儿童保健专业工作,特别对儿童心身性疾病、儿童心理、婴幼儿早期教育、科学育儿、儿童营养等有深入地研究。

想要去除水痘坑,可以考虑激光治疗。即使现在不做特殊处理等孩子长大以后水痘的坑基本上应该也看不太清楚了,所以在家长现在可以给她涂抹一些修复的药物,也可以有效地淡化疤痕。

王玉玮主任医师儿科山东大学齐鲁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小儿心血管专业及儿童保健专业工作,特别对儿童心身性疾病、儿童心理、婴幼儿早期教育、科学育儿、儿童营养等有深入地研究。

水痘疤痕也可以使用维生素E乳膏或者涂抹芦荟胶,能够起到淡化瘢痕、美容养颜的作用。坚持一段时间疤痕印会慢慢的淡化的,必要的情况下也是可以通过激光去除疤痕的方法来进行,平时饮食中也不要吃很多颜色较重的食物,多吃点富含维生素c的蔬菜水果比较好。还可以多吃富含维生素的蔬菜,能够增强机体的免疫力,建议爱美者到正规医美机构进行激光手术,另外,避免食用富含色素的食物,如老抽、酱油、生抽,防止色素沉着,不利于瘢痕的消除。

吕仁荣副主任医师整形美容山东省立医院已帮助用户:17
擅长:乳房的整形与重建、腹壁的整形与体型雕塑,头面部美容整形、面部血管瘤及色素痣和瘢痕的修复和烧伤后期的整形与修复及唇裂和唇裂术后继发畸形等常见疾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