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和女朋友第一次(没戴避孕套)后让女朋友喝完毓婷后,现在她小...

会员113758303 已回复
病情描述(发病时间、主要症状、症状变化等):
曾经治疗情况和效果:
想得到怎样的帮助:
医生回答共1条医生回复因不能面诊,医生的建议仅供参考
关注
李丽 护士 北京京科银康医院妇产科
擅长:妇产科、尤其擅长宫颈糜烂等疾病
已帮助用户: 119300
问题分析:你好,如你所述,考虑你不要担心,女方注意喝点水,注意腹部保暖,注意饮食,没事的,希望能帮到你。
意见建议:另外,你女朋友有小腹疼痛的症状,考虑与服用紧急避孕药关系是不大的,有可能是盆腔炎引起的,建议去医院做B超检查一下,明确病因以后对症治疗比较好。
有用0
相关问答

人流后小肚子疼可以在腹部热敷,还可以配合医生采取抗生素类的药物治疗。
如果在人流后有小肚子疼痛的症状,可能是由于子宫收缩所引发的,可以促进子宫的恢复,通常可以在腹部热敷,有助于缓解肚子疼痛的症状。如果伴有阴道出血量多以及发热的症状,可能是由于宫腔感染所致,可以配合医生采取抗生素药物治疗,比如头孢克肟分散片以及阿奇霉素胶囊等等。
日常要注意个人卫生,以免引发妇科炎症。

李飞飞副主任医师妇产科山东省立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诊治各种妇科良恶性肿瘤、宫颈病变、妇科炎症、月经失调等妇科内分泌疾病,擅长腹腔镜微创手术、开腹手术、宫颈 LEEP术等各种手术类别。

胃疼小肚子疼应当采取以下措施。
胃疼小肚子疼,如果是着凉引起的,可以使用热水袋进行热敷,在这段时间内要尽量避免食用辛辣刺激性的东西,可以用红糖熬成的粥,也可以用生姜片熬汤,具有新温散寒的功效。如果是幽门螺旋杆菌感染引起的,可以进行三联四联疗法进行药物治疗。
日常生活中,应当注意饮食方面不建议吃过烫、腌制、霉变的食物,以免因为胃肠不适的症状。

刘正新主任医师内科首都医科大学附属北京朝阳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长期从事内科消化专业临床工作,具有较丰富的临床经验和较高的理论水平,对于胃肠病方面有较深的研究。从事消化内窥镜工作十余年,能熟练的进行各种内镜的诊断及治疗。主要科研方向是消化道肿瘤的早诊早治的临床和基础研究。

小肚子疼没来月经一般考虑为月经来潮的前期症状,也属于痛经的一种情况。从中医角度考虑,可能于气滞以及血瘀两种情况有关,由气滞若造成的可以口服仲景逍遥丸,或者柴胡疏肝散来理气止痛。若是由于血瘀所导致的,患者可以口服三七止痛胶囊,可以起到化瘀止痛的作用。另外,患者还可以选择针灸或者艾灸三阴交、阴陵泉、地机等穴位。

李育竹副主任医师妇产科山东大学齐鲁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妇科常见病的诊治。

进行人工流产手术以后,如果小肚子一直出现疼痛,建议首先使用一些消炎的药物进行治疗,患者可以在医生指导下口服头孢氨苄胶囊、阿莫西林胶囊等,也可以选择一些解痉止痛药,对于缓解疼痛有不错的效果;同时还可以在肚脐部位贴上暖脐膏,对于受凉导致的腹痛有一定疗效。如果经保守处理仍然没有明显的效果,患者可以考虑去医院就B超检查,要排除流产不全的情况发生,如果有流产不全,通常需要进一步的进行清宫处理。

曲中玉副主任医师妇产科山东省立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妇产科超声

一般人流后子宫内膜处于修复状态,有轻微的腹痛是正常的现象,观察一下阴道出血情况,如果出血量大腹痛剧烈,要到医院去看看。若是人流之后阴道流血超过一个星期,需要复查b超排除是否有残留物。

李育竹副主任医师妇产科山东大学齐鲁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妇科常见病的诊治。

怀孕五个月小肚子疼,并伴随着大量的阴道出血,应立即到妇科就诊,可以采用以下方式进行治疗:
如果是因为先兆流产的症状,可能会对胎儿的发育有很大的影响,所以要到正规的医院进行妇科检查,这样才能保证胎儿和孕妇的身体健康。可以在医生指导下服用黄体酮胶囊、保胎无忧片等药物进行治疗。
同时还应该注意卧床休息,不要过度劳累,不要剧烈运动。

王凤英主任医师妇产科宣武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高危妊娠、妊娠期合并症及并发症、妊娠期糖尿病、胎儿宫内生长受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