牙齿冷光美白要多少钱?

匿名 25岁 已回复
病情描述(发病时间、主要症状、症状变化等):
牙齿冷光美白要多少钱?效果可以维持多长时间?有副作用吗??
医生回答共2条医生回复因不能面诊,医生的建议仅供参考
齐兵 主治医师 本溪市溪湖监狱卫生所皮肤科 一级甲等
擅长:皮肤科,内外常见疾病
已帮助用户: 23796
指导意见:建议你如果处理不当话很容易引起传染疾病感染,等一些问题,所以一定要到正规的医疗机构口腔科处理费用相对高一些。
有用0
关注
王浩 医师 广州曙光医学整形美容医院五官科
擅长:龋齿病,颌面部疖痈,楔状缺损,四环素牙,牙髓病,根...
已帮助用户: 987
指导意见:冷光美白手术费用的多少,主要取决于求美者的口腔情况、牙齿的着色程度以及求美者对于医院和医生的选择!没有固定标准的!
有用0
相关问答

牙齿冷光美白的费用大概是2000元左右。
牙齿的具体情况不一样,美白的价格也是不同,大概在1000-4000元不等。以下这些因素都会影响冷光美白牙齿的价格,一、色素牙着色程度不一样,色素牙着色程度有深有浅,在冷光美白的治疗过程中,使用的美白剂的剂量也会不同,所以价格也会有差别。二、冷光美白的次数,一般色素牙只需要一次冷光美白治疗,就会有比较满意的美白效果。但是有个别色素牙一次治疗并不能解决问题,需要进行一次以上的治疗。三、选择的医院和医师,每一家医院的资质不一样,所以每一家医院的价格也会有所差别,而选择专业的医师,可以保障患者牙齿安全和术后效果,所以在收费上要比普通医师更高一些。

李强主任医师整形美容山东省立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激光美容,如净肤美白,年轻化除皱,祛斑、疤、痣及各种胎记,脱毛等。肉毒素、玻尿酸、自体脂肪等注射美容,吸脂和体型雕塑,常见面部美容手术,色素痣等体表良恶性肿瘤的修复,美容创伤修复等

牙齿冷光美白的价格跟选择的医院有关,大概在2000-5000元左右。现在能够做牙齿冷光美白的医疗机构是比较多的,不同的医院收费标准不一样。一般资质和等级较高的大医院有专业的医生坐诊,使用的牙齿冷光美白设备也更加先进,所以做完之后的效果会更为理想,收费也会相对较贵,大概需要5000元左右,而如果选择一般的医院进行冷光美白,费用也会低一些,大概在2000元左右。

尹新芹主任医师五官科山东省立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牙体牙髓病、根尖病、口腔黏膜病及儿童口腔病的诊治,尢其根管治疗及残根、残冠的保留。

牙齿冷光美白收费价格大概在2500块钱到3500块钱左右,也是根据冷光美白的方式有密切关系。牙齿冷光美白主要是利用氧化还原的原理,帮助牙齿上面的大分子以及小分子尽快的分解掉改善牙齿的美观度,让牙齿看起来更加的漂亮,如果牙齿发黑的症状不是特别严重,收费的价格大概在2500块钱左右。牙齿发黑的症状比较明显,收费价格可能会有所提高,大概在3500块钱左右,到专业的口腔科医院做牙齿冷光美白。

梁晋副主任医师五官科山东省立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擅长前牙美学种植、微创种植、全口种植和各种严重骨缺损病例的口腔种植和相关骨增量技术。

牙齿冷光美白的价格一般在2000-5000元,具体的费用跟牙齿的情况有关。如果牙齿表面和深层堆积牙垢的情况比较严重,具体做冷光美白的过程会更为复杂,难度也比较高,收费自然也会较高一些,大概需要5000元左右,反之,牙齿表面的污垢情况比较请问,冷光美白的过程比较简单,费用自然也会低一些,大概在2000元左右。治疗后需要注意口腔卫生,一天三次饭后好好刷牙漱口。

张卫群主任医师五官科山东省立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擅长于各种原因导致牙列缺失或牙列缺损的种植牙的美学及功能重建,全瓷牙、冷光美白、皓齿美白。专注于数字化导板下的微创、精准、即刻种植修复领域十二年,积攒大量的病例和临床经验。

牙齿冷光美白大约需要1500元到2500元,具体价格会根据所选择的医院来决定。冷光美白是比较常见的美白牙齿方式,主要是在牙齿表面涂抹一些冷光剂,能快速将牙齿表面的食物色素去掉,如果选择普通的口腔医院这是口腔门诊做治疗治疗费用会在1500元在手术之后能快速改善牙齿的颜色。牙齿颜色发黄或者是口腔有异物的,需要及时到三甲医院的口腔科做检查,可以在医生指导下做冷光美白治疗治疗费用会在2500元。

张卫群主任医师五官科山东省立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擅长于各种原因导致牙列缺失或牙列缺损的种植牙的美学及功能重建,全瓷牙、冷光美白、皓齿美白。专注于数字化导板下的微创、精准、即刻种植修复领域十二年,积攒大量的病例和临床经验。

牙齿冷光美白可能会需要2300到3800元左右,所产生的具体费用,需要根据医院的收费标准决定。牙齿冷光美白期间如果选择了普通的医院,收费标准会存在比较低的状态,大概会在2300元左右,如果选择了专业程度比较高的医院,而产生的费用会处在比较高的状态,可能会需要3800元左右。牙齿美白以后可以使牙齿的表面处在光滑和美白的状态,改善牙齿上的色素沉着,有助于整体美观程度的提升。

尹新芹主任医师五官科山东省立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牙体牙髓病、根尖病、口腔黏膜病及儿童口腔病的诊治,尢其根管治疗及残根、残冠的保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