冷光美白的三大优势

匿名 24岁 已回复
病情描述(发病时间、主要症状、症状变化等):
冷光美白的三大优势,做这个要多少钱?费用是多少?有人知道吗
医生回答共2条医生回复因不能面诊,医生的建议仅供参考
关注
代超 医师 肥城矿业集团大封社区医院外科 一级甲等
擅长:外科、骨折
已帮助用户: 124438
指导意见:你好,建议需要去正规的美容机构进行微创理疗,配合熏蒸熏洗护理,大约数千元左右,平时注意个人生活习惯按时作息避免熬夜等。
有用0
关注
王浩 医师 广州曙光医学整形美容医院五官科
擅长:龋齿病,颌面部疖痈,楔状缺损,四环素牙,牙髓病,根...
已帮助用户: 987
指导意见:你好,冷光美白拥有三大优势,1.效果显著、2.安全、3.效果维持时间长久。正因为这些优点,所以冷光美白成为了许多牙齿色素沉着患者的选择!!
有用0
相关问答

冷光美白可以达到亮白牙齿的好处,也可能会对牙齿造成一定的损失。牙齿发黄多数是大量吸烟引起的,通过冷光美白的方法,可以达到清除口腔牙菌斑和牙结石的现象,整个口腔看起来比较的整洁和亮白。通常冷光美白操作的次数不能过度频繁,平常最好是养成良好的创业习惯,防止口腔的食物残留。

梁晋副主任医师五官科山东省立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擅长前牙美学种植、微创种植、全口种植和各种严重骨缺损病例的口腔种植和相关骨增量技术。

激光美白的优势通常包括创伤小以及恢复快,而且用时也比较短。激光美白的效果一般是相对比较好的,可以将皮肤上的黑色素分解并且排出体外,能够减少对皮肤的创伤,而且治疗以后恢复起来也会相对比较快。刚刚治疗以后会导致皮肤受到轻度的刺激,因此需要注意做好护理措施,能够促进恢复。

朱淼副主任医师整形美容上海交通大学医学院附属新华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擅长整形美容外科手术、激光皮肤美容治疗以及慢性难治性创口、创面的治疗。包括各类重睑术、软骨融鼻,微创隆胸术,毛发种植,私密整形,抽脂术,光子嫩肤,激光去红、脱毛、去斑、去痘坑痘印、去瘢痕。胰腺癌 胆管细胞癌 胃癌 肠癌伴肝脏转移 原发性肝癌 后腹膜肿瘤在内的手术、放化疗、免疫治疗、靶向治疗以及中医药治疗

冷光美白可能会损伤牙釉质,导致牙齿变得敏感。冷光美白是在牙齿上涂抹一层氧化氢美白剂,然后再使用冷光照射,将牙齿变得亮白,对牙齿有一定的腐蚀性,所以容易损伤牙釉质,让牙齿变得敏感。让牙齿变白也可以做牙齿贴面,一般不会损伤牙齿,而且还会对牙齿起到一定的保护作用。

尹新芹主任医师五官科山东省立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牙体牙髓病、根尖病、口腔黏膜病及儿童口腔病的诊治,尢其根管治疗及残根、残冠的保留。

冷光美白效果一般是比较好的,还需要做好口腔的护理工作。如果牙齿有发黄的现象,多数是由于没有做好口腔的卫生清洁工作所引发的,还有可能是因为经常吃一些含有色素的食物所引起的,通常可以做冷光美白,一般就是在牙齿上涂抹特殊的美白剂,然后采取高强度蓝光原照射,从而能够改善牙齿发黄的问题。

张卫群主任医师五官科山东省立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擅长于各种原因导致牙列缺失或牙列缺损的种植牙的美学及功能重建,全瓷牙、冷光美白、皓齿美白。专注于数字化导板下的微创、精准、即刻种植修复领域十二年,积攒大量的病例和临床经验。

美白牙齿选择皓齿美白比冷光美白要好。
因为皓齿美白技术是现阶段最新最先进的牙齿美白方式,会让牙齿在很短的时间内就会有美白的效果,而且还能达到持久美白的效果,一般可以维持五年左右的时间,皓齿美白是在冷光美白基础上研究出来的一种新兴技术,主要通过过氧化氢加硝酸钾和氟化物结合来进行美白,成功打破了冷光美白的局限性,克服了冷光美白时候会出现的牙齿酸痛等症状,不会让患者出现牙龈过敏以及牙齿脆化等情况,所以想要美白牙齿的人们可以采用皓齿美白技术进行治疗。
建议求美者去正规的医院做,一般都是有能力做好的。平时养成早晚刷牙的好习惯,定期到医院洗牙。

李强主任医师整形美容山东省立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激光美容,如净肤美白,年轻化除皱,祛斑、疤、痣及各种胎记,脱毛等。肉毒素、玻尿酸、自体脂肪等注射美容,吸脂和体型雕塑,常见面部美容手术,色素痣等体表良恶性肿瘤的修复,美容创伤修复等

冷光美白一般是不会疼的,具体与个人的耐受程度有关。如果耐受程度比较好,冷光美白通常是不会疼的,如果耐受程度相对较差,体质比较敏感,冷光美白可能会有一定的疼痛感觉。冷光美白利用抗氧化物质,均匀的涂抹于牙齿表面,通过冷光照射,分解牙齿表面的牙结石以及牙菌斑等物质,使牙齿恢复洁白。

梁晋副主任医师五官科山东省立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擅长前牙美学种植、微创种植、全口种植和各种严重骨缺损病例的口腔种植和相关骨增量技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