色素牙冷光美白后牙齿会不会疼?

匿名 27岁 已回复
病情描述(发病时间、主要症状、症状变化等):
色素牙冷光美白后牙齿会不会疼?术后需要注意些什么吗?有没有什么特别的注意事项?
医生回答共2条医生回复因不能面诊,医生的建议仅供参考
官爵银 主治医师 成都锦江科发源医疗美容门诊部外科 其他
擅长:烧伤,乳腺增生,肠梗阻
已帮助用户: 35995
问题分析:冷光牙齿美白技术非常安全,对于健康的牙齿来说,手术过程没有痛感,但冷光牙齿美白对于个别釉质发育不良、牙齿隐裂、中度性磨耗的牙齿,治疗过程中会有比正常牙齿更大的不适,会有酸痛、跳痛等,但是在术后24小时内会自行恢复,医生需要告诉病人一切存在的可能性,让他们充分知情。
意见建议:1、我们建议,每个病人在治疗后都服用一颗止疼片,以免个别患者在治疗后会有牙齿敏感的情况发生。2、治疗结束后,如果牙龈保护剂没有封闭的很好,会有个别的牙齿发生龈缘被漂白的现象,此现象在治疗结束后半小时左右就会消失。另外,因为牙齿在发育过程中就是分层堆积的,在治疗刚刚结束时,由于各部分的釉质渗透程度不同,会有分层的情况发生,有氟斑牙的患者比较明显。但此现象在二十四小时内会逐渐恢复自然,这是因为美白剂在治疗结束后二十四小时内依然起作用。有少数氟斑牙患者,由于其牙齿釉质结构过于稀疏,美白剂对其渗透性极强,如有不舒服马上治疗。3、有少数重度四环素牙患者,在第一次治疗后两天左右会有一个色阶的反弹,他们在接受第二次治疗后,美白效果就会比较稳定。
有用0
关注
王浩 医师 广州曙光医学整形美容医院五官科
擅长:龋齿病,颌面部疖痈,楔状缺损,四环素牙,牙髓病,根...
已帮助用户: 987
指导意见:一般来说,做色素牙冷光美白手术的过程是不会疼的,但会在治疗时或者是治疗后会出现酸牙的症状,但在24小时内这些症状就会慢慢消除。
有用0
相关问答

冷光美白一般是不会疼的,具体与个人的耐受程度有关。如果耐受程度比较好,冷光美白通常是不会疼的,如果耐受程度相对较差,体质比较敏感,冷光美白可能会有一定的疼痛感觉。冷光美白利用抗氧化物质,均匀的涂抹于牙齿表面,通过冷光照射,分解牙齿表面的牙结石以及牙菌斑等物质,使牙齿恢复洁白。

梁晋副主任医师五官科山东省立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擅长前牙美学种植、微创种植、全口种植和各种严重骨缺损病例的口腔种植和相关骨增量技术。

冷光美白牙齿应该不是特别的疼,不会对牙齿造成严重的损伤。冷光美白能起到美白牙齿的效果,在治疗的过程当中通常不会感觉到明显疼痛感,主要是通过低温冷光的方式洗掉牙齿上的色素,早期还会适当涂抹特殊的美白剂。但是在冷光美白之后牙齿可能会有酸胀不适感,一般需要恢复3天到5天左右。冷光美白之后要注意牙齿的护理,早期尽量不要吃一些坚硬的食物,还要避免吃太凉和太烫的食物,否则会使牙齿受到刺激。

夏德林主任医师整形美容重庆医科大学附属第二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口腔颌面外科常见病的诊治。

冷光美白后牙疼是因为对牙齿造成了刺激引起的,属于一种常见的现象,一段时间后就可以恢复正常。冷光美白需要在牙齿上涂抹美白剂,然后利用冷光照射使药物渗入到牙齿内,可以改善牙齿发黄的情况,使牙齿恢复本来的颜色。做完冷光美白以后要注意口腔的卫生,短时间内不可以吃刺激性的食物。

梁晋副主任医师五官科山东省立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擅长前牙美学种植、微创种植、全口种植和各种严重骨缺损病例的口腔种植和相关骨增量技术。

在冷光美白过程中或美白后几天内,个别牙齿疼痛,正常的敏感现象,不需要护理。如果牙齿受伤,不适会更大。对于牙釉质发育不良、牙齿开裂和中度磨损的个体牙齿,在冷光美白治疗期间会比正常牙齿有更大的不适,但手术后24小时内会恢复。

尹新芹主任医师五官科山东省立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牙体牙髓病、根尖病、口腔黏膜病及儿童口腔病的诊治,尢其根管治疗及残根、残冠的保留。

冷光美白牙齿一般不会出现疼痛的现象,但是会导致患者的牙齿根部出现胀胀的感觉。冷光美白牙齿需要将美白剂涂抹于牙齿表面,然后通过光热的效应直接作用于牙体,可以使牙釉质吸收到美白剂,从而使牙齿的颜色发生改变,但是会导致牙齿比较敏感,不要吃过于坚硬以及寒凉的食物,避免牙体出现裂痕不利于自身口腔健康。患者在平时还需要养成早晚刷牙的良好习惯,定期到医院进行洗牙,可以减少牙结石对牙龈的刺激。

张卫群主任医师五官科山东省立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擅长于各种原因导致牙列缺失或牙列缺损的种植牙的美学及功能重建,全瓷牙、冷光美白、皓齿美白。专注于数字化导板下的微创、精准、即刻种植修复领域十二年,积攒大量的病例和临床经验。

做牙齿冷光美白一般情况下不会出现疼痛,还需要根据个人疼痛敏感度来决定。对于牙齿敏感度比较高的人,可能会出现牙齿有酸胀以及疼痛等现象,口腔内没有炎症性感染时,一般不会出现严重性疼痛。冷光美白牙齿主要是通过漂白剂涂抹在牙齿表面,经过冷光照射方式能帮助牙齿发黄症状得到修复,还可以起到美白牙齿作用。做了冷光美白牙齿的两周之内,要避免吃一些色素比较深的食物,可能会造成牙齿出现灼热,从而不利于局部恢复。

尹新芹主任医师五官科山东省立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牙体牙髓病、根尖病、口腔黏膜病及儿童口腔病的诊治,尢其根管治疗及残根、残冠的保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