冷光牙齿美白价格贵不贵?

匿名 26岁 已回复
病情描述(发病时间、主要症状、症状变化等):
冷光牙齿美白价格贵不贵?做这个要多少钱?费用是多少?有人知道吗
医生回答共2条医生回复因不能面诊,医生的建议仅供参考
关注
潘潮星 医师 恩平市君堂镇中心卫生院外科 一级甲等
擅长:普外科
已帮助用户: 31672
指导意见:你好,冷光美白效果还不错,副作用也比较小,那么每个医院收费标准不一样可能是需要一千五至两千块钱左右的价格
有用0
关注
王浩 医师 广州曙光医学整形美容医院五官科
擅长:龋齿病,颌面部疖痈,楔状缺损,四环素牙,牙髓病,根...
已帮助用户: 987
指导意见:冷光牙齿美白的性比价高,其实也不算贵,但还是要根据个人的经济水平来衡量冷光牙齿美白价格到底贵不贵。冷光牙齿美白的价格没有统一的标准,所以无法给你一个准确的数字!
有用0
相关问答

冷光牙齿美白的价格大概是1000元-4000左右。
牙齿的具体情况不一样,美白的价格也是不同,大概在1000-4000元不等。以下这些因素都会影响冷光美白牙齿的价格,一、色素牙着色程度不一样,色素牙着色程度有深有浅,在冷光美白的治疗过程中,使用的美白剂的剂量也会不同,所以价格也会有差别,好的着色剂可能在4000元左右,中档的可能在2500-3000元左右。二、冷光美白的次数,一般色素牙只需要一次冷光美白治疗,就会有比较满意的美白效果。但是有个别色素牙一次治疗并不能解决问题,需要进行一次以上的治疗。三、选择的医院和医师,每一家医院的资质不一样,所以每一家医院的价格也会有所差别。

李强主任医师整形美容山东省立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激光美容,如净肤美白,年轻化除皱,祛斑、疤、痣及各种胎记,脱毛等。肉毒素、玻尿酸、自体脂肪等注射美容,吸脂和体型雕塑,常见面部美容手术,色素痣等体表良恶性肿瘤的修复,美容创伤修复等

冷光牙齿美白价格大概在820元到1800元左右,具体的费用需要根据爱美人士所选择医生的操作水平来判断。如果爱美人士在做冷光美白牙齿改善手术时,所选择医生的操作水平比较丰富,一般操作起来的效果是比较好的,那么所需要的费用也就会高一些,大概需要1500元到1800元左右。而如果选择普通的医生操作,一般所需要的费用要低一些,大概需要820元到1200元左右。在改善后,一定要做好口腔的护理工作。

尹新芹主任医师五官科山东省立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牙体牙髓病、根尖病、口腔黏膜病及儿童口腔病的诊治,尢其根管治疗及残根、残冠的保留。

冷光美白的价格大概需要800元到1500元左右,需要根据牙齿的情况进行决定。如果牙齿的情况比较好,通常会导致价格便宜些,大概需要800元左右,但如果患上了四环素牙或者活斑牙,通常会导致血压的价格昂贵一些,大概需要1500元左右,个人的牙齿情况是不同的,收费的标准也有所不同。在日常生活中一定要合理调整饮食,尽量避免吃一些含色素深的食物,并且也要勤刷牙漱口。

冯戈副主任医师五官科四川大学华西口腔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牙槽外科、智齿拔除及颌面部美容手术;面部微注射年轻化,黄金微针、童颜针、清痘针等。

冷光牙齿美白价格大约在2500元到4000元,价格与牙齿的健康状况有一定的关系。如果牙齿发黄的症状比较严重,做冷光美白的时候价格会相对比较高一些,大约需要4000元,如果牙齿发黄的症状比较轻,必须牙齿的健康状况比较好做,冷光美白的价格并不会很贵,大约需要2500元。

尹新芹主任医师五官科山东省立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牙体牙髓病、根尖病、口腔黏膜病及儿童口腔病的诊治,尢其根管治疗及残根、残冠的保留。

冷光美白牙齿大概需要800元到1000元左右,具体的价格要根据选择的医院进行决定。如果选择普通的医院,通常会导致价格便宜一些,大概需要800元左右,如果到当地正规的三甲医疗整形机构进行治疗,通常会导致价格昂贵一些,大概需要1000元左右,因为里面的医生比较专业,经验比较丰富。在日常生活中要注意口腔卫生,勤刷牙漱口,避免吃一些含色素较深的食物,多吃水果和蔬菜。

李继华主任医师五官科四川大学华西口腔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面部轮廓整形、下颌角整形、颧骨整形,颌面畸形、面部轮廓修复、下颌前突(地包天)、下颌后缩(小下巴)、面部不对称畸形、下颌角肥大、颧骨颧弓突、颏部畸形矫治等

冷光牙齿美白可能需要1000元到2000元左右,通常需要根据自身的情况来进行判断。冷光美白需要在牙齿上涂抹美白剂,然后通过高度蓝光照射的方式去除牙齿上的色素,能够改善牙齿发黄等现象。如果自身的情况并不是特别的严重,治疗会比较简单,价格也会比较低,可能需要1000元左右。但是如果自身的情况比较严重,会增加治疗的难度,价格也会有所偏高,可能需要2000元,因此并不能够完全的确定。平时也要注意养成良好的刷牙习惯,能够预防牙齿发黄等现象。

冯戈副主任医师五官科四川大学华西口腔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牙槽外科、智齿拔除及颌面部美容手术;面部微注射年轻化,黄金微针、童颜针、清痘针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