哪种牙美白方法见效快?

匿名 21岁 已回复
病情描述(发病时间、主要症状、症状变化等):
哪种牙美白方法见效快?效果怎么样的?做这个手术安全吗?有没有人知道!
医生回答共3条医生回复因不能面诊,医生的建议仅供参考
关注
张大为 主治医师 南京市高淳区古柏中心卫生院外科 一级甲等
擅长:外科,尤其擅长骨折等疾病
已帮助用户: 92324
指导意见:您好,从所提的问题,牙齿比较黄可以考虑通过贴牙面改善的,建议牙科做下检查看看的。具体治疗还是要结合实际检查情况来看的。
有用0
齐兵 主治医师 本溪市溪湖监狱卫生所皮肤科 一级甲等
擅长:皮肤科,内外常见疾病
已帮助用户: 23796
指导意见:建议如果处理不当话很容易引起传染疾病感染,等一些问题,所以一定要到正规的医疗机构口腔科处理费用相对高一些。
有用0
关注
王浩 医师 广州曙光医学整形美容医院五官科
擅长:龋齿病,颌面部疖痈,楔状缺损,四环素牙,牙髓病,根...
已帮助用户: 987
指导意见:你好,目前见效较快的牙齿美白方式应该是牙齿冷光美白。冷光美白技术是目前安全有效的牙齿美白方法,效果立竿见影。
有用0
相关问答

冷光牙齿美白方法好一点。冷光美白牙齿是将冷白粉涂抹在牙齿上,然后使用冷光照射,能够快速让冷白粉吸收,然后可以分解牙齿上的脏东西及污垢,使用清水冲洗干净,可以使牙齿变得更白一些。做完冷光牙齿美白以后,要保持口腔清洁卫生,吃完东西后要及时刷牙。

张卫群主任医师五官科山东省立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擅长于各种原因导致牙列缺失或牙列缺损的种植牙的美学及功能重建,全瓷牙、冷光美白、皓齿美白。专注于数字化导板下的微创、精准、即刻种植修复领域十二年,积攒大量的病例和临床经验。

牙齿美白一般可以选择冷光美白和超声波洗牙的方式对牙没有伤害,能够达到美白牙齿的效果。如果牙齿出现了发黄的情况,通常可以到正规的整形机构做超声波洗牙,主要是利用高频震荡能够有效的去除牙菌斑和牙结石,达到美白牙齿的效果。冷光美白牙齿需要在牙齿表面上涂抹特殊的美白剂,通过冷光照射的方式也可以达到美白牙齿的效果,但是一定要有专业的医生来操作,能够减少不良反应的。平时要注意合理的饮食,不要吃含色素的食物,注意口腔的卫生。

尹新芹主任医师五官科山东省立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牙体牙髓病、根尖病、口腔黏膜病及儿童口腔病的诊治,尢其根管治疗及残根、残冠的保留。

刷酸美白用水杨酸或者是果酸,效果都是比较理想的。在刷酸的时候,可以在皮肤的表层涂抹水杨酸或者是果酸能够去除皮肤上的角质层,并且可以促进皮肤的新陈代谢,有助于滋养皮肤的效果,可以让皮肤变得更加光滑细腻,并且对美白也是有一定作用的。平时应做好皮肤的护理,可以减少皮肤受损的情况。

林煌主任医师整形美容首都医科大学附属北京安贞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擅长:色素痣、眼周美容整形和激光治疗面部色素性变化

祛斑美白一般可以选择激光手术的方式好,能够达到美白祛斑的作用。激光手术主要是利用激光的高能热量,能够刺激皮肤的胶原蛋白增生作用,同时也可以分解皮肤下面的色素颗粒,达到美白祛斑的作用,但是一定要有专业的医生来操作,避免对皮肤造成损伤。平时要注意做好防晒措施,避免太阳光长时间的照射。

朱淼副主任医师整形美容上海交通大学医学院附属新华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擅长整形美容外科手术、激光皮肤美容治疗以及慢性难治性创口、创面的治疗。包括各类重睑术、软骨融鼻,微创隆胸术,毛发种植,私密整形,抽脂术,光子嫩肤,激光去红、脱毛、去斑、去痘坑痘印、去瘢痕。胰腺癌 胆管细胞癌 胃癌 肠癌伴肝脏转移 原发性肝癌 后腹膜肿瘤在内的手术、放化疗、免疫治疗、靶向治疗以及中医药治疗

牙齿美白的方法是做超声波洗牙以及喷砂洁牙,另外也可以通过做冷光美白的方法改善。如果有牙齿发黄的情况,多数是因为没有做个人的口腔清理卫生工作所引发的,还有可能是因为经常吃一些含有色素的食物所导致的,可以做超声波洗牙以及喷砂洁牙能够清除牙菌斑以及牙结石,另外也可以做冷光美白,通常对于牙齿色素沉着改善的效果也是比较好的。平时还要特别注意口腔的卫生清洁,需要每天早晚刷牙以及饭后漱口,以免影响到个人的口腔健康。

尹新芹主任医师五官科山东省立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牙体牙髓病、根尖病、口腔黏膜病及儿童口腔病的诊治,尢其根管治疗及残根、残冠的保留。

正规店里买的牙膏美白效果最好,但如果想要达到美白的效果,可以采取洗牙的方式。如果牙齿出现了发黄的现象,通过美白牙膏的方式能够起到辅助改善的作用,但如果想要快速的达到改善的效果,通常需要及时到正规的医院采取洗牙的方式改善,在洗牙的过程中能够将牙结石和牙龈斑去掉。

张卫群主任医师五官科山东省立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擅长于各种原因导致牙列缺失或牙列缺损的种植牙的美学及功能重建,全瓷牙、冷光美白、皓齿美白。专注于数字化导板下的微创、精准、即刻种植修复领域十二年,积攒大量的病例和临床经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