吸电子烟有危害吗?

会员113697321 25岁 已回复
抽了快5年烟了,因为要结婚,想借掉。但是借了几次都借不掉。想试试电子烟类产品。
吸电子烟有危害吗?
医生回答共2条医生回复因不能面诊,医生的建议仅供参考
汤从蓉 精神科
擅长:精神分裂症,神经症
子烟对于身体是没有伤害的,但是我建议最好能够戒烟。
子烟对于身体是没有伤害的,但是我建议最好能够戒烟。
有用0
赵云卓 儿科
擅长:小儿脑瘫、水痘、小儿眼科
还是戒烟好,电子烟,目前还没有发现有害处,毕竟是新产品,有待时间检验
有用0
相关问答

打了瘦脸针短期之内是不可以吸电子烟的,一般需要7天之后才可以。瘦脸针打完之后短时间内,针孔部位会出现红肿的现象,此时如果吸电子烟可能会导致后期的恢复产生影响,还有可能会导致伤口发炎,7天之后,瘦脸针的成分会逐渐的被吸收,此时吸电子烟一般不会产生副作用。少数人在打完瘦脸针之后,效果可能不太明显,一般需要3~6个月之后再次注射。

吕仁荣副主任医师整形美容山东省立医院已帮助用户:17
擅长:乳房的整形与重建、腹壁的整形与体型雕塑,头面部美容整形、面部血管瘤及色素痣和瘢痕的修复和烧伤后期的整形与修复及唇裂和唇裂术后继发畸形等常见疾病。

电子烟危害和普通香烟比有所减少,但结局不变。电子烟工作的原理是点燃吸有烟油的棉花,吸入的气体多是水蒸汽。点燃的温度约300摄氏度,较普通香烟点燃后的1000摄氏度要低很多,尼古丁挥发的含量较普通香烟少。

何洁副主任医师内科中日友好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肺癌、睡眠呼吸障碍等疾病诊治。

割双眼皮一般是不建议抽电子烟的,会影响到伤口的恢复。割双眼皮后通常会导致上眼睑部位出现损伤,通常会出现疼痛或者肿胀的现象,可能会导致身体比较敏感,电子烟通常会产生浓雾,浓雾碰触到伤口就可能会对伤口造成影响,可能会影响到伤口的恢复,还可能会引起感染的现象,所以是不建议抽电子烟的。割双眼皮之后短时间内不能沾水,而且要做到饮食清淡,避免吃辛辣刺激性的食物。保持积极乐观的心态。

段伟强主治医师整形美容四川大学华西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擅长:1.面部美容(双眼皮,眼袋,上睑下垂,隆鼻等);2.耳畸形矫正和耳再造;3.微小切口腋臭切除术;4.面部瘢痕整形修复和美容;5.脂肪抽吸和脂肪填充;6.注射美容术;7.先天畸形矫正 。

能够迅速收缩血管增加血压,对心脏尤其是心血管的内皮细胞和表面造成显著的压力,长期吸电子烟会明显的加重心血管疾病的罹患率,例如急性冠脉综合征、急性心肌梗死、急性心包炎、急性心肌炎等疾病。

何洁副主任医师内科中日友好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肺癌、睡眠呼吸障碍等疾病诊治。

刚做了眼综合通常不能去电子烟,还要吃一些营养比较丰富的食物。刚做了眼综合手术,眼睛会出现疼痛或者是肿胀的症状,如果抽电子烟可能会对身体的健康造成影响,还会影响到伤口的愈合。手术可以增大眼睛,让眼睛的轮廓得到提升,让整个人看起来比较的漂亮,多数在两个月左右能够恢复到自然。

鲍世威副主任医师整形美容北京医院已帮助用户:68
擅长:擅长各类整形外科疾病的诊治、美容外科手术及激光治疗,包括:面部美容手术,如个性化重睑术、眼角开大术、隆鼻术、眼袋切除术;微创注射美容:肉毒素除皱瘦脸,玻尿酸注射;假体隆胸术;脂肪注射隆胸术;酒窝再造术;体表肿瘤的切除及修复;增生瘢痕及瘢痕疙瘩治疗;微创腋臭根治术;吸脂塑形术;激光祛痣、激光脱毛、光子嫩肤、点阵激光祛痘痕等。

双眼皮手术不可以吸电子烟,对伤口愈合有影响。电子烟还是会对身体产生伤害的,电子烟里面还是会含有尼古丁的,尼古丁会比普通的香烟少,但是也是有的,是通过减少尼古丁来达到戒烟的效果,电子香烟加热成水蒸汽,包含液体尼古丁。双眼皮是不可以抽烟的。电子香烟有害健康,因为它们可以导致心脏病发作和中风。建议选择正规医美医院进行双眼皮手术,术后遵医嘱,注意休息,保持局部清洁。

章庆国主任医师整形美容中国医学科学院整形外科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外耳再造,小耳畸形,招风耳,杯状耳,面部皱纹,眼袋,上睑皮肤松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