感冒咳嗽好了两周了,还有胸口疼和浑身无力

会员113661580 37岁 已回复
感冒咳嗽好了两周了,还有胸口疼和浑身无力感冒咳嗽好了两周了,还有胸口疼和浑身无力,其他都很正常,是什么问题
医生回答共2条医生回复因不能面诊,医生的建议仅供参考
关注
张丞 医师 宜春浙赣友好医院内科 二级甲等
擅长:胃溃疡,神经性头痛,甲状腺相关眼病,脑血栓,痛风,...
已帮助用户: 80763
指导意见:这个是感冒以后抵抗力下降头,所以才会导致出现有咳嗽咳痰,胸痛的症状,要注意休息。你可以选择口服头孢克洛消炎炎症消除以后胸痛就会自己康复。
有用0
关注
要利琴 主治医师 天津经济技术开发区西区医院中医科
擅长:肝囊肿,胆囊炎,肝腹水,胆囊增大,酒精性肝硬化,脾...
已帮助用户: 23673
指导意见:如果方便,还是去医院复查一下比较好一点,可以化验一下血常规,做个心电图,拍个胸片,看有无异常。
有用0
相关问答

问题分析:从描述的症状来看,可能是感冒以后呼吸道的炎症还没有消退,而导致气粗。
指导建议:可以让孩子多喝温开水,多吃一些新鲜的蔬菜,可以雪梨炖冰糖,少吃辛辣,刺激性海鲜,火锅,牛羊肉,烧烤之类的食物,慢慢的可以恢复正常。注意休息,脖子注意保暖,避免受凉。

任正新主治医师其他河西学院附属张掖人民医院已帮助用户:58958
擅长:全科、体检分析、检验

感冒咳嗽痰多可以服用消炎药物,药物控制观察。感冒病程一般会持续不间断三至五天,期间要注意休息,水分要补充充足及清淡饮食。不排除是上呼吸道感染所致,如支气管炎或咽喉部炎症等。不伴有发烧提示病情不严重,但需要及早治疗控制。

何洁副主任医师内科中日友好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肺癌、睡眠呼吸障碍等疾病诊治。

鼻炎导致的咳嗽和感冒导致咳嗽其区别主要在于病变位置不同。鼻炎引起的咳嗽,是因为鼻腔分泌物流经喉咙时,会对局部造成一定的刺激而引起的,其感染部位一般在鼻腔,其咳嗽是刺激性咳嗽,治疗过程中要注意对鼻腔进行局部抗感染和改善通气治疗。感冒咳嗽的临床表现是感冒病毒直接侵入喉咙引起的,一般会出现打喷嚏、流鼻涕、发热等临床表现,需要进行抗感染的治疗。

何洁副主任医师内科中日友好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肺癌、睡眠呼吸障碍等疾病诊治。

感冒咳嗽和肺炎咳嗽的区别有临床症状,影像学表现不同。感冒咳嗽与肺炎咳嗽的区别在于:
1、临床表现:感冒引起的咳嗽多以干咳为主,咳痰较少见,而肺炎则多伴有咳痰,多以黄色粘痰为主,严重者可伴有胸闷、呼吸困难等。
2,影像学表现:感冒咳嗽肺部X线、CT检查不出任何异常,肺炎咳嗽肺部X线或CT检查发现肺部炎症。

何洁副主任医师内科中日友好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肺癌、睡眠呼吸障碍等疾病诊治。

问题分析:您好,根据症状显示,首先要考虑病毒性疱疹或过敏性疱疹,常常和病毒感冒,接触刺激性物质,饮食不当,药物副作用等因素有关系。
指导建议:请说明近期有无感冒发烧,有无在使用什么药物,除了水泡,还有无咽痛,肌肉关节疼痛,皮疹和皮肤瘙痒等症状,以便于我们判断清楚病情。

何为明主治医师其他解放军总参直属医院已帮助用户:68227
擅长:小儿内外科各种常见疾病、内科消化系统相关疾病

感冒咳嗽期间是不能够吃鸭肉的。鸭肉虽然营养丰富,但比较油腻,不容易被消道吸收消化。患者感冒期间身体比较虚弱,身体的免疫力和抵抗力也会下降。同时胃肠道的吸收功能、消化功能会降低。

何洁副主任医师内科中日友好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肺癌、睡眠呼吸障碍等疾病诊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