药流当天流血较多,B超显示干净

会员113646325 11个月 已回复
昨天晚上药流的,今天早上流了过后去做了一个B超,医生说干净了,叫回来一个礼拜左右去复查,但是回来流血有点多,偶尔会有块状血,这正常吗
医生回答共2条医生回复因不能面诊,医生的建议仅供参考
关注
郑小慧 主治医师 冠县中医院妇产科 二级甲等
擅长:妇产科,尤其擅长宫外孕等疾病
已帮助用户: 38946
指导意见:你好;如果你做B超没有残留物了,有出血多,说明是子宫收缩不好,可以用子宫收缩药益母草的,流产后要休息2周,禁性生活和盆浴一个月,希望我的回答能帮助你,请对我的回答做出评价。
有用0
关注
王辉 主治医师 南宫市妇幼保健院皮肤科 二级
擅长:乳腺增生,副乳乳腺癌,急、慢性乳腺炎
已帮助用户: 445891
指导意见:对于这种情况来说,我们可以通过配合,口服一些益母草颗粒,配合口服阿胶补血颗粒可以再观察看看,通过以上处理这种情况可以改善和恢复的,先不用做其他特殊治疗
有用0
相关问答

药流流血一般7-10天左右干净。
药流是通过药物的作用,帮助子宫收缩,逐步排除胚胎及妊娠组织,在这种过程中,阴道流血量和流血时间均相应的增加。人流手术直接搔刮干净子宫内的所有组织,所以在这种情况下,可以明显减少阴道流血以及流血时间。因此。药流的流血时间一般会比人流长,人流术后流血3-5天就可以干净,但是药流流血的时间多在7-10天左右才能干净。

李育竹副主任医师妇产科山东大学齐鲁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妇科常见病的诊治。

使用药流要在医生的指导下使用,如果流不干净,需要做清宫处理。稽留流产就是胚胎已经停止发育,因为胚胎停止发育人体内的激素就逐渐降低,而药流主要是对激素高比较敏感。所以药流会流不干净。

李育竹副主任医师妇产科山东大学齐鲁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妇科常见病的诊治。

会有大量的出血,一般出血不会超过10天,如果10后还出血建议到医院做B超,判断是否有宫腔残留。流产后需要休息,避免参加体力劳动和体育锻炼。要适当增加营养,应注意个人卫生,半月内避免盆浴,勤换洗内裤;一个月内要绝对禁止同房,以防止细菌感染。

李育竹副主任医师妇产科山东大学齐鲁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妇科常见病的诊治。

一般情况下,药流干净后同房又流血可能是淤血、子宫内膜增生等原因导致的。建议及时就医,查明病因,对症治疗。具体情况分析如下:
药物人流后性生活后出现大出血,血量少,呈暗红色,说明宫腔中残余的积血,在子宫缩小后会重新排出,平时要保持外阴的清洁。如果性生活后出血比较多,而且是红色的,说明是由于子宫内膜增生不牢固引起的,需要服用一些止血的药物。药物人流后半个多小时之内不能有性生活,以免引起出血或感染。

赵晓东主任医师妇产科北京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各种阴式手术、各种腹腔镜手术、各种妇科恶性肿瘤根治术、宫颈癌前病变(CIN)的诊断和处理、LEEP手术、以及妇科恶性肿瘤化疗。

问题分析:你好,这要看具体情况,复查下B超,如果残留比较大,需要清宫的。
指导建议:一定要注意休养好身体,不要劳累,不要受凉,有利于恢复。

谭淑玲主治医师妇产科威海市中医院已帮助用户:589
擅长:妇科常见病,多发病。有责任心,耐心,沟通能力强,医学理论知识扎实,复诊率高。

药流干净后又出血这是不正常的,有可能是流产后宫腔内感染。还有的人由于对流产药物比较敏感,所以会引起月经失调。流产药中有某些成分是孕激素拮抗剂,应用这种药物以后可以抑制卵泡排卵,就会使体内的雌孕激素比较低,子宫内膜由于没有雌孕激素的支持,就会出现不规则阴道流血,一般药物流产以后2-3个月,月经就能恢复正常。如果还一直流血并且出现感染,需要应用消炎的药物,如果宫腔里干净了,就等到下次来月经的时候再观察。如果月经在正常时间内结束了,说明内分泌已经恢复正常,如果出血多,必须尽快到医院再做进一步的检查。

李育竹副主任医师妇产科山东大学齐鲁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妇科常见病的诊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