自体脂肪填充鼻唇沟好不好?

匿名 27岁 已回复
病情描述(发病时间、主要症状、症状变化等):
自体脂肪填充鼻唇沟好不好?效果怎么样的?做这个手术安全吗?
医生回答共3条医生回复因不能面诊,医生的建议仅供参考
关注
李春香 医师 阜城县崔庙卫生院内科 一级甲等
擅长:慢性支气管炎
已帮助用户: 65820
指导意见:你好。自体脂肪填充鼻唇沟鼻唇沟的效果好,没有排异反应。建议到有资质的美容医院诊治,不可盲目听信小广告。一般手术都是安全的。
有用0
关注
白华 医师 德州京城医院内科 其他
擅长:内分泌常见疾病
已帮助用户: 22756
问题分析:你好,这个自体脂肪填充鼻唇沟是一种常用的面部美容整形方法。这个因为用自身脂肪不会产生排斥反应,如果由经验丰富的医生给与操作效果是比较好的。手术整体来说安全系数比较高。
意见建议:现在国内美容整形行业管理混乱。如果要进行这种手术建议去正规大型三甲级别医院美容整形科就诊咨询接受治疗。
有用0
关注
张小芸 医师 广州曙光医学美容医院整形美容
擅长:注射美容
已帮助用户: 1102
指导意见:自体脂肪填充鼻唇沟的效果是十分显著的,填充后,鼻唇沟纹消除,换来了饱满的鼻唇沟,既显年轻又增加了亲切感。
有用0
相关问答

自体脂肪面部填充鼻唇沟有硬结通常可以热敷缓解,同时要做好局部的护理。自体脂肪面部填充能够达到使面部变饱满的目的,并且还可以重新修饰脸型。但如果出现了鼻唇沟有硬结的情况,可能是脂肪异常堆积而导致的,通过局部热敷的方法,能够促使脂肪细胞分解,使硬结消退。

吕仁荣副主任医师整形美容山东省立医院已帮助用户:17
擅长:乳房的整形与重建、腹壁的整形与体型雕塑,头面部美容整形、面部血管瘤及色素痣和瘢痕的修复和烧伤后期的整形与修复及唇裂和唇裂术后继发畸形等常见疾病。

自体脂肪填充一般是比较好的,能够达到很好的填充效果。通过自体脂肪填充的方式,主要是将自己腹部或者是臀部以及大腿部位多余的脂肪抽出来,然后注射到凹陷的部位,能够使面部变得更加饱满,不会出现排斥的情况,因为是自身的脂肪填充之后的效果也是不错的。在填充之后需要加强局部的护理工作,以免出现感染。

路会副主任医师整形美容中日友好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鼻整形,太阳穴下颌角颧骨下巴整形,乳房整形,眼部整形,吸脂体形雕塑,肉毒素胶原蛋白玻尿酸美容,发明了预防膨体(膨化聚四氟乙烯e-PTFE)术后感染的方法--国际整形美容外科学界公认的难题,发明了双隆鼻器隆鼻法。

自体脂肪移植对身体无害,生物特性良好,填充效果好。自体脂肪是将人体某些部位多余的皮下脂肪细胞吸出,然后将吸出的混合物纯化并注射药物,得到复合脂肪颗粒,再选取完整的颗粒状脂肪细胞,移植到需要脂肪填充的部位,如乳房、面部等。用于治疗胸部变平、两侧乳房不对称、浅表细小皱纹和厚嘴唇。求美者应选择正规医美机构进行手术。建议求美者手术前后少吃高热量高脂肪的食物,避免辛辣刺激累食物,影响伤口愈合,同时注意手术后的伤口清洁干燥。

卿勇副主任医师整形美容四川大学华西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擅长鼻部整形(如歪鼻、鞍鼻、驼峰鼻、鹰钩鼻,蒜头鼻等复杂鼻畸形的矫正)及眼部整形(如重睑、上睑松弛、切眉、提眉及眼袋等)。在乳房整形(如隆胸、垂乳、巨乳及乳头内陷等)、会阴部整形(处女膜修复及阴道松弛等)及脂肪抽吸与脂肪回植方面经验丰富。在瘢痕整形、痣切除及体表软组织肿瘤、先天畸形、体表血管瘤、皮肤软组织损伤及褥疮治疗、大面积烧伤的救治方面经验丰富。

自体脂肪填充苹果肌效果通常比较好,一般不会出现排异反应。脂肪填充,脂肪填充可以将腰部多余的脂肪抽出体外,然后经过特殊处理填充到苹果肌处,能够使局部变得更加饱满,并且还可以是形态、线条更加自然。在做完自体脂肪填充苹果肌后,一定要保持局部清洁卫生。

林煌主任医师整形美容首都医科大学附属北京安贞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擅长:色素痣、眼周美容整形和激光治疗面部色素性变化

自体脂肪填充鱼尾纹一般是比较好的,能够改善局部皱纹的症状。如果脸部胶原蛋白流失比较多,可能会产生鱼尾纹,通过做自体脂肪填充能够使皮肤产生更多的胶原蛋白,从而使皮肤恢复到有弹性以及舒展的状态,但是刚刚做过填充之后,局部可能会存在肿胀的现象,需要使用弹力绷带能够改善症状。

穆大力主任医师整形美容中国医学科学院整形外科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乳房整形外科——自体脂肪注射隆乳,微创男性乳房肥大切除,巨乳缩小整形,乳房上提,副乳切除,乳房“奥美定”取出术,乳头内陷矫正,假体隆乳等整形美容手术。

自体脂肪面部填充效果是比较好的,能够使脸部变得比较的饱满。随着年龄的增长,皮肤当中的胶原蛋白会不断的流逝,可能会出现脸部凹陷的情况,通过做自体脂肪面部填充,能够使额头和脸颊的部位变得比较的饱满,从而使人显现的更加年轻,而且填充过之后还可以使皮肤变得比较的紧致。

任冲副主任医师整形美容中日友好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任冲教授,从事整形美容行业二十余年,北京市首批美容外科注册执照的持有者(美容外科注册医师)。现任卫生部北京中日友好医院整形外科副主任医师,1997年毕业于北京医科大学临床医学专业,同年至中日友好医院整形外科工作至今,2005年协和医科大学整形外科专业硕士毕业,2007年日本东京大学附属病院形成外科访问学者。 师从中国著名整形专家张书云教授、宋业光教授、马海欢教授、光岛勋教授。在双眼皮、失败双眼皮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