脸胖要怎么瘦下来

会员113303749 19岁 已回复
我感觉我的脸越来越胖了,但身体却不是很胖,这是什么原因。怎么瘦脸
医生回答共1条医生回复因不能面诊,医生的建议仅供参考
关注
涂友宝 医师 霍山县但家庙镇卫生院外科 一级甲等
擅长:阑尾炎,甲状腺次全切除术,甲状腺肿瘤,腹壁疝,损伤...
已帮助用户: 39870
问题分析:你好。根据您的情况,考虑您的脸型是圆润型的,这样就会出现脸部较胖的感觉,可通过外用面膜等进行处理的。
意见建议:鉴于上述情况,建议您可选择瘦脸型的面膜进行处理,这样就会慢慢改善的。
有用0
相关问答

脸胖通常可以注射瘦脸针瘦下来,从而使五官显得更加精致。瘦脸针里面含有大量的肉毒素成分,能够麻痹肌肉神经,并且还可以使肌肉逐渐萎缩,有助于解决咬肌肥大问题,能够使人五官显得更加协调。在注射瘦脸针后,局部会出现红肿疼痛情况,可以通过局部冷敷进行改善。

夏德林主任医师整形美容重庆医科大学附属第二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口腔颌面外科常见病的诊治。

脸胖一般可以通过注射溶脂针的方法瘦下来,也可以通过注射肉毒素的方法瘦下来。脸胖如果是由于脸上脂肪较多的原因,一般可以通过注射溶脂针的方法进行改善,可以溶解局部的脂肪,从而达到瘦脸的作用。如果是由于咬肌过大的原因通过注射溶脂针没有得到改善,还可以采用注射肉毒素的方法进行治疗,注射肉毒素可以起到萎缩局部肌肉的作用,从而达到瘦脸的效果。平时应做好局部的护理措施,饮食上尽量不要吃过于坚硬的食物,可以减少咀嚼时间。

卿勇副主任医师整形美容四川大学华西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擅长鼻部整形(如歪鼻、鞍鼻、驼峰鼻、鹰钩鼻,蒜头鼻等复杂鼻畸形的矫正)及眼部整形(如重睑、上睑松弛、切眉、提眉及眼袋等)。在乳房整形(如隆胸、垂乳、巨乳及乳头内陷等)、会阴部整形(处女膜修复及阴道松弛等)及脂肪抽吸与脂肪回植方面经验丰富。在瘢痕整形、痣切除及体表软组织肿瘤、先天畸形、体表血管瘤、皮肤软组织损伤及褥疮治疗、大面积烧伤的救治方面经验丰富。

瘦下来脸一般会瘦,因为脸上的脂肪也会减少。在减肥期间身体瘦下来以后脸也会变瘦的,因为脸部的脂肪也会减少,所以会起到瘦脸的作用。如果感觉脸还是有一些大,可能是由于脸上咬肌过大的原因导致的,一般可以通过注射肉毒素的方法进行收敛注射肉毒素,可以起到阻断局部神经与肌肉的联系,从而达到瘦脸的作用。在注射肉毒素以后应做好脸部护理工作,尽量不要用手按摩脸部,而且还不能用桑拿。

段伟强主治医师整形美容四川大学华西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擅长:1.面部美容(双眼皮,眼袋,上睑下垂,隆鼻等);2.耳畸形矫正和耳再造;3.微小切口腋臭切除术;4.面部瘢痕整形修复和美容;5.脂肪抽吸和脂肪填充;6.注射美容术;7.先天畸形矫正 。

瘦下来脸也可能会出现变瘦的现象,若是效果不明显,也可以注射瘦脸针进行治疗。人瘦下来之后通常会导致身体的脂肪含量较少,从而会导致脸部也会出现脂肪减少的现象,就会导致脸部出现变瘦的现象,所以是可以瘦下来的。但如果感觉效果不太明显,也可以到正规的医疗整形机构,通过注射瘦脸针的方法进行治疗,脚部肌肉出现萎缩的现象。日常生活中一定要合理调整饮食,减少热量的摄入,多锻炼身体。

王阳副主任医师整形美容中国医学科学院北京协和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形体雕塑(脂肪抽吸及自体脂肪颗粒注射移植、腹壁整形),鼻综合整形,面颈部整形美容,肿瘤整形外科,普通整形外科,各种瘢痕的整形治疗

可以通过注射溶脂针的方式瘦脸。溶脂针的主要成分就是磷脂酰胆碱,可以通过注射的方式进入到人体内部,能够使皮下的脂肪逐渐溶解,并随身体的新陈代谢逐渐排出体外,就能够达到快速瘦脸的效果。注射完瘦脸针之后,可能需要15天到20天左右的时间才能够达到瘦脸的效果。

刘新海副主任医师整形美容首都医科大学附属北京潞河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黑痣,疤痕,腋臭,面瘫,外耳畸形,瘢痕,疙瘩,肥胖

脸胖瘦下来的方法可以到医美机构通过瘦脸针来进行注射,也可以采取局部抽脂手术来进行治疗。瘦脸针剂注射之后能用来阻断肌肉和神经的营养,可以让面部的咬肌尽快萎缩,达到比较好的瘦脸效果,但是瘦脸针注射之后,能维持三个月到半年的时间,有可能还需要再次注射,才能达到比较好的瘦脸作用。或者是在面部做比较小切口,把多余的脂肪抽吸出来,也能达到比较好瘦脸部,抽脂之后做好面部护理。

王阳副主任医师整形美容北京协和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形体雕塑(脂肪抽吸及自体脂肪颗粒注射移植、腹壁整形),鼻综合整形,面颈部整形美容,肿瘤整形外科,普通整形外科,各种瘢痕的整形治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