自体脂肪填充泪沟多久能恢复?

会员113301318 29岁 已回复
病情描述(发病时间、主要症状、症状变化等):
自体脂肪填充泪沟多久能恢复?有没有人知道的,可以给我讲解一下吗?
医生回答共3条医生回复因不能面诊,医生的建议仅供参考
关注
潘潮星 医师 恩平市君堂镇中心卫生院外科 一级甲等
擅长:普外科
已帮助用户: 31672
指导意见:你好,那么自体脂肪填充泪沟一般需要一两周左右的时间才可以恢复的那么如果你需要做最好能够去正规的美容机构比较好
有用0
李晓东 副主任医师 整形美容
擅长:面部提升、面部除皱、脂肪移植
已帮助用户: 72137
问题分析:隆鼻术就是通过植入适当材料来改变鼻的高度和形态,使之与面部其他部位相协调。
意见建议:手术的安全与效果的好坏与爱美者选择的医院和专家以及所用的隆鼻材料都有很大的关系。一般来说,如果选择了专业的医院,让有经验的鼻子整形专家施术的话,这样能更好保证整鼻子手术的安全和效果。
有用0
关注
张小芸 医师 广州曙光医学美容医院整形美容
擅长:注射美容
已帮助用户: 1102
指导意见:你好,自体脂肪填充泪沟一般在一周左右就能恢复自然,但是,不同的求美者情况不同。
有用0
相关问答

自体脂肪填充泪沟,一般需要1到3个月左右才能恢复自然。自体脂肪填充泪沟通常是从自己身体的其他部位抽取一些多余的脂肪,然后再经过提炼后注射到有泪沟的部位。自体脂肪填充泪沟后,大概在7天左右时伤口能够得到愈合,而要彻底的恢复,自然需要至少一个月。在日常生活中要保持正确的面部卫生清洁,注意清淡合理的饮食,帮助自体脂肪填充泪沟恢复自然。平时还要定期到医院复诊,如果有恢复不良的情况,医生也能及时调整。

林煌主任医师整形美容首都医科大学附属北京安贞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擅长:色素痣、眼周美容整形和激光治疗面部色素性变化

通常情况下,自体脂肪填充泪沟一般在一周左右就会逐渐的消胀。但是也会与个体有关,每个人的体质都是不一样的,恢复的时间也存在差别。体质比较好的话,做完后的恢复时间相对较快一些,而如果自身比较差,那么就会相对比较慢些。自体脂肪填充泪沟,术后三天是肿胀的高峰期,然后逐渐消肿,术后七天左右明显消肿,完全消肿需要四周左右,自体脂肪有尽量的吸收率。一般三个月左右才能趋于稳定,这个时候可以看到最终外形自体脂肪填充泪沟的话,首先是需要吸脂的,吸脂的恢复期一般在三个月左右,填充泪沟的恢复期一般一周到一个月左右就可以了。也与后期护理有关,建议要注意部位的清洁保持,尽量避免沾水,以免受到细菌的侵染,出现红胀等情况。

王阳副主任医师整形美容中国医学科学院北京协和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形体雕塑(脂肪抽吸及自体脂肪颗粒注射移植、腹壁整形),鼻综合整形,面颈部整形美容,肿瘤整形外科,普通整形外科,各种瘢痕的整形治疗

自体脂肪填充泪沟后,通常需要一个月到三个月左右才能恢复自然。如果个人的皮肤修复能力较好,而日常护理的也比较到位,通常恢复的会比较快,可能需要一个月左右。但若在做完自体脂肪填充泪沟后,经常吃一些辛辣刺激性的食物,或者导致自体脂肪填充的部位感染,以及经常用手去触摸填充部位,就有可能会影响到自体脂肪填充泪沟后的效果和恢复自然的时间。在泪沟填充后,要按照医生指导正确护理,避免吃辛辣的食物。

鲍世威副主任医师整形美容北京医院已帮助用户:68
擅长:擅长各类整形外科疾病的诊治、美容外科手术及激光治疗,包括:面部美容手术,如个性化重睑术、眼角开大术、隆鼻术、眼袋切除术;微创注射美容:肉毒素除皱瘦脸,玻尿酸注射;假体隆胸术;脂肪注射隆胸术;酒窝再造术;体表肿瘤的切除及修复;增生瘢痕及瘢痕疙瘩治疗;微创腋臭根治术;吸脂塑形术;激光祛痣、激光脱毛、光子嫩肤、点阵激光祛痘痕等。

自体脂肪填充泪沟在半个月到一个月左右的时间可以恢复,自然需要根据填充量和后期护理来决定。做局部少量脂肪填充泪沟,在手术之后定时做皮肤瘙痒,或者是改善生活习惯,在半个月左右可以恢复正常,肋骨凹陷比较严重,需要大量的提取脂肪,然后做填充治疗,在手术之后可以让皮肤变得平整,在一个月左右可以让皮肤变得平整和光滑。在治疗期间还需要做好皮肤保护,最好不要接触高温或者是做热敷治疗,有可能会出现细胞损伤或者是凹凸不平。

穆大力主任医师整形美容中国医学科学院整形外科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乳房整形外科——自体脂肪注射隆乳,微创男性乳房肥大切除,巨乳缩小整形,乳房上提,副乳切除,乳房“奥美定”取出术,乳头内陷矫正,假体隆乳等整形美容手术。

自体脂肪填充泪沟大概需要7天到15天左右时间可以恢复自然,具体还需要根据填充的脂肪量多少来决定。对于填充脂肪量比较少的人群恢复起来一般是比较快速的,通常7天左右时间可以好转,如果填充的脂肪量比较多,恢复的速度就会比较缓慢,可能需要15天左右时间才会恢复到正常的状态。在做完治疗之后,要尽量避免对局部热敷以及按摩,否则会影响这样的效果,也可能会导致局部的塑形失败。

吕仁荣副主任医师整形美容山东省立医院已帮助用户:17
擅长:乳房的整形与重建、腹壁的整形与体型雕塑,头面部美容整形、面部血管瘤及色素痣和瘢痕的修复和烧伤后期的整形与修复及唇裂和唇裂术后继发畸形等常见疾病。

自体脂肪填充泪沟,如果正确填充的话,一般可以维持几年,做完了之后要注意休息,早睡早起,不要熬夜。促进新陈代谢对身体也好,术后一周要注意消肿,三个月左右就能看到明显的效果。

夏德林主任医师整形美容重庆医科大学附属第二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口腔颌面外科常见病的诊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