阴道出血不规律

会员93307079 24岁 已回复
医生您好 请问阴道不规律的出了两次 出黑色的血 需要做哪些检查 谢谢
医生回答共2条医生回复因不能面诊,医生的建议仅供参考
关注
姜青云 副主任医师 威县人民医院妇产科 二级甲等
擅长:妇产科、
已帮助用户: 108445
指导意见:你好,你的这种情况如果经常出现不规则出血的话,一般情况下考虑很有可能是和囊肿或者是激素水平不平衡有关,可以做一下B超检查,和激素六项检查。
有用0
关注
牛江民 医师 杭州市余杭区第五人民医院妇产科
擅长:真菌性外阴炎,滴虫阴道炎,功能失调性子宫出血病,盆...
已帮助用户: 35421
指导意见:可以做个性激素,六项检查,阴道彩超检查,血常规检查
有用0
相关问答

问题分析:您好,请问平时月经周期是否规律?这种情况多长时间?能确定是阴道出血?有没有腹痛等症状?
指导建议:根据您的情况,建议做进一步检查,查明原因再对症治疗。

苏文副主任医师妇产科兰州市七里河区人民医院已帮助用户:1019
擅长:妇科常见病 :阴道炎,宫颈炎,盆腔炎,妇科内分泌疾病等,产科常规检查及合并症等

早孕阴道出血可能是先兆流产的症状。
先兆流产,表现为阴道少量出血,可伴有暗红色或血性白带、阵发性下腹痛、腰背痛及下坠感。但也有可能是子宫颈出现异常,如慢性宫颈炎、宫颈息肉、宫颈癌等可能引起出血,建议早孕期出血者常规行妇科检查,查看阴道壁有无病变,查看宫颈的情况。建议在怀孕期间孕妇应多观察胎儿的发育情况,如有异常,应及时前往医院进行检查。

王凤英主任医师妇产科宣武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高危妊娠、妊娠期合并症及并发症、妊娠期糖尿病、胎儿宫内生长受限。

怀孕10周阴道出血原因如下:
怀孕10周阴道出血可能与流产有关,比如先兆流产、难免流产、不全流产、完全流产等。如果出现先兆流产的情况,可以在医生的指导下口服或肌注黄体酮制剂等保胎药,还要注意多休息,通常保胎成功的机率比较大。如果彩超检查胎儿成活,但是阴道检查宫颈口松弛,则可以确诊为难免流产。如果胎儿已经死亡,而且已经被排出了一部分,那就是不完全流产,不能保胎,要进行清宫手术。如果胎儿已经完全排出,则可以确诊为完全流产,同时要注意是否是宫颈糜烂、宫颈息肉、宫颈糜烂、宫颈癌等原因引起的症状。

王凤英主任医师妇产科首都医科大学宣武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高危妊娠、妊娠期合并症及并发症、妊娠期糖尿病、胎儿宫内生长受限。

甲减通常不引起阴道出血。
甲减的常见症状包括畏寒,疲乏无力,体重增长,对周围物体无兴趣,精神不振,肢体肿胀,唇厚舌肥,声音嘶哑,月经紊乱等,具体表现为月经量多,量少甚至闭经等。甲减一般不会引起阴道出血,甲减患者如果出现阴道出血,要考虑是否有妇科疾病。
甲减治疗以外援性甲状腺激素补充为主,常用药为优甲乐,以保持正常甲功为治疗目的,左甲状腺素钠片开始应用时应从小剂量入手,循序渐进地增加剂量,甲功正常后,每6个月至一年检查甲状腺功能。

孙香兰副主任医师内科山东省立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内分泌常见病的诊治。

卵巢内分泌功能失调可致子宫出血,另外,月经期卵泡破裂致雌激素水平短暂下降也可致子宫出血。生殖器肿瘤,如子宫肌瘤、子宫颈癌和子宫内膜癌等均可致阴道出血。与妊娠有关的子宫出血,如异位妊娠,先兆流产、流产等。生殖器炎症及创伤可导致阴道出血。

曲中玉副主任医师妇产科山东省立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妇产科超声

可以。油是黄豆发酵而成的,它被人体消化吸收后形成尿素、无机盐、水等,并无增加光敏感的功能,对黑色素细胞的合成、运输、分解无作用,所以,外伤后吃酱油并不会引起皮肤色素沉着。预防色素沉着可以涂抹药物。

李育竹副主任医师妇产科山东大学齐鲁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妇科常见病的诊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