金塔清风葵花盘粉

匿名 54岁 已回复
病情描述(发病时间、主要症状、症状变化等):
经常出现痛风,嘌呤高,想咨询金塔清风葵花盘粉是否有效
医生回答共1条医生回复因不能面诊,医生的建议仅供参考
白毅 医师 定西县第二人民医院内科 二级甲等
擅长:胃、十二指肠溃疡,球后十二指肠溃疡,腹泻,急性胃炎...
已帮助用户: 21356
问题分析:你好,根据你的叙述如果是痛风,可口服非布司他片,清风葵花盘粉可能效果不佳
意见建议:建议多喝水,不要吃豆制品,海产品,动物内脏,希望我的回复对你有帮助
有用0
相关问答

这种药物可用于祛风除湿、活血通络、消肿止痛。用于病人出现肌肉酸痛、关节肿胀、疼痛、屈伸受限,麻木和僵硬状态及类风湿性关节炎、痛风、强直性脊柱炎等关节病变导致的炎性疼痛症状。一般常规短时间应用,可以达到较好的减轻炎症反应的效果。

黄世昌副主任医师内科北京大学第一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治疗脑血管病及躯体形式障碍等情绪性疾病

正清风痛宁可以治疗糖尿病肾病的。
因为正清风痛宁口服液的主要作用是温阳补肾、阴阳调和扶正固本,患者最好饭前服用。而且实际临床上,多用于治疗肾虚等引起的腰膝酸痛、精神不振、四肢无力等症状,还可以治疗夜尿多、身体寒冷、怕冷等症状。但是要注意孕妇和儿童不能服用这种药,可以很好地对低血糖以及低血脂有非常好的帮助。

孙香兰副主任医师内科山东省立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内分泌常见病的诊治。

正清风痛宁,主要成分是盐酸青藤碱,主要作用是祛风除湿、活血通络、利水消肿,用于风湿与类风湿性关节炎属风寒湿痹证者,即常见的肌肉酸痛、关节肿胀、疼痛、屈伸不利、麻木僵硬等临床表现。

廖张元副主任医师内科天津医科大学总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脑供血不足、脑梗塞及缺血性脑血管病、颈动脉狭窄的诊断与治疗,侧重神经介入治疗

常规短时间应用,可以达到减轻炎症反应的效果,疼痛缓解,关节功能得到恢复,对疾病的再次发作也有一定的效果。正清风痛宁缓释片可用于祛风除湿、活血通络、消肿止痛。

廖张元副主任医师内科天津医科大学总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脑供血不足、脑梗塞及缺血性脑血管病、颈动脉狭窄的诊断与治疗,侧重神经介入治疗

正清风痛宁缓释片,的副作用有皮肤的潮红,灼热,瘙痒,皮疹,偶尔的会见到胃肠不适,恶心,食欲减退,头晕,头痛,多汗,少数患者会发生白细胞减少和血小板的减少,最罕见的不良反应就是嗜睡。

黄世昌副主任医师内科北京大学第一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治疗脑血管病及躯体形式障碍等情绪性疾病

葵花盘对治疗痛风是没有作用的,但是葵花盘是一种很好的中药材,具有非常丰富的药用价值,包括能够清热、平肝、止痛、止血,主治高血压病、头痛、头晕、耳鸣、痛经、子宫出血和某些疱疹等。

刘爱华副主任医师内科北京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擅长于对各种关节炎、红斑狼疮、干燥综合征等疑难疾病的诊治, 经验丰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