眼球,眼眶凹陷

会员113121740 3个月 已回复
大大,您好!我是17岁的高中生,然后您应该知道吧,学习压力大,课时多。从10岁开始戴眼镜,现在17岁,但我逐渐发现我的眼睛开始凹陷下去了,感觉害怕,毕竟还要成家立业。所以想在贵医院修复,望提建议:哪个科室,能不能修复,高度近视能不能佩戴隐形眼镜?
图片只有提问者本人和回复医生可以看到
医生回答共1条医生回复因不能面诊,医生的建议仅供参考
关注
李云华 副主任医师 东营市河口区中医院内科 二级甲等
擅长:内科方向,糖尿病,女性体毛多症,甲状腺功能亢进症、...
已帮助用户: 133484
指导意见:对于这种情况,最主要的问题还是考虑和患者长期佩戴眼镜而导致眼睛的变形,是有直接关系的,这个没有方法可以纠正的,建议患者尝试平时,如果说不学习不用眼的话,尽量先不要佩戴眼镜,眼睛有一个休息的时间。
有用0
相关问答

眼眶凹陷一般可以通过注射玻尿酸的方法恢复饱满,也可以通过自体脂肪填充的方法改善。眼眶凹陷可能是体内胶原蛋白流失的原因,通过注射玻尿酸的方法,能够使眼睛部位恢复饱满,但是能够维持的时间会稍短,因此也可以通过自体脂肪填充的方法改善,如果抽取自身其他部位的脂肪,填充于眼眶凹陷的部位,达到时眼眶变饱满的目的,并且维持的时间比较的持久。自体脂肪填充后,不要按摩脸部,短时间内不要用热水洗脸。

夏德林主任医师整形美容重庆医科大学附属第二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口腔颌面外科常见病的诊治。

眼眶凹陷填充一般可以选择脂肪填充,能够有效的改善眼眶凹陷的症状。脂肪填充主要是将自己腹部或者是臀部以及大腿部位多余的脂肪抽出来,然后经过特殊的处理,注射到眼眶的部位,能够使眼眶变得更加饱满,改善个人的形象。在做完手术之后需要注意局部的卫生,防止出现感染。

林煌主任医师整形美容首都医科大学附属北京安贞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擅长:色素痣、眼周美容整形和激光治疗面部色素性变化

眼眶凹陷可通过注射玻尿酸,脂肪胶等恢复饱满,也可通过自体脂肪移植方法改善。
眼眶部位比较凹陷可通过注射玻尿酸药物来进行修复治疗,将玻尿酸注射到凹陷部位之后,可以使局部变得充盈起来,也能达到缓解凹陷和整形的效果,或者通过自体脂肪移植的方法改,需要将其它部位多余的脂肪抽取出来,然后注射到凹陷部位。
可根据自身情况选择合适的治疗措施,并且要做好治疗后的护理工作。

林煌主任医师整形美容首都医科大学附属北京安贞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擅长:色素痣、眼周美容整形和激光治疗面部色素性变化

严重的凹陷做完会不好看,不严重是可以做的,凹陷严重可以通过脂肪注射改善。眼眶凹陷做双眼皮可能需要填充,能够有效的改善眼眶凹陷.眼眶凹陷多数是由于身体过度消瘦或者是遗传等因素所引起的,可能会使人看起来没有精神,而且在做完双眼皮手术以后,也会导致双眼皮的效果受到一定的影响.因此可以使用自体脂肪填充,能够改善眼眶凹陷的情况,可以使眼部变得比较饱满,并且也可以选择玻尿酸填充等方式改善。治疗期间也要注意做好眼部的护理,工作不要经常熬夜,否则可能会影响到恢复。

章庆国主任医师整形美容中国医学科学院整形外科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外耳再造,小耳畸形,招风耳,杯状耳,面部皱纹,眼袋,上睑皮肤松弛

首先眼眶凹陷是不会出现更凹陷的情况的,凹陷的比较厉害的情况下,双眼皮做出来的效果可能不是很好。眼眶凹陷做双眼皮要填充脂肪,能够达到改善眼窝凹陷的症状.出现了眼眶凹陷的情况,可能是长期熬夜引起的,也可能是不良的生活习惯所造成的,因此可以通过自体脂肪填充进行治疗,在治疗期间不会出现排异的现象,而且也不会出现过敏的症状,安全性是比较高的,另外也可以通过玻尿酸填充进行改善,也能够取得一定的效果.在治疗期间要养成良好的生活习惯,尽量不要疲劳用眼,要保持充足的睡眠以及良好的心情.

卿勇副主任医师整形美容四川大学华西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擅长鼻部整形(如歪鼻、鞍鼻、驼峰鼻、鹰钩鼻,蒜头鼻等复杂鼻畸形的矫正)及眼部整形(如重睑、上睑松弛、切眉、提眉及眼袋等)。在乳房整形(如隆胸、垂乳、巨乳及乳头内陷等)、会阴部整形(处女膜修复及阴道松弛等)及脂肪抽吸与脂肪回植方面经验丰富。在瘢痕整形、痣切除及体表软组织肿瘤、先天畸形、体表血管瘤、皮肤软组织损伤及褥疮治疗、大面积烧伤的救治方面经验丰富。

眼袋手术后眼眶凹陷可以通过自体脂肪填充的方式来改善,能够有效的解决凹陷的症状。脂肪填充主要是将自己腹部或者是臀部对于的脂肪抽出来,然后经过特殊的处理,注射到眼眶凹陷的部位,使眼眶部位变得更加饱满,可以提升面部的形象,但是在做手术的时候一定要有经验丰富的医生来操作。

朱淼副主任医师整形美容上海交通大学医学院附属新华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擅长整形美容外科手术、激光皮肤美容治疗以及慢性难治性创口、创面的治疗。包括各类重睑术、软骨融鼻,微创隆胸术,毛发种植,私密整形,抽脂术,光子嫩肤,激光去红、脱毛、去斑、去痘坑痘印、去瘢痕。胰腺癌 胆管细胞癌 胃癌 肠癌伴肝脏转移 原发性肝癌 后腹膜肿瘤在内的手术、放化疗、免疫治疗、靶向治疗以及中医药治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