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有牛奶咖啡斑怎么办?

会员17790244 25 已回复
你好,我有牛奶咖啡斑,影响了我的美容,也影响了我找媳妇,他们看到我脸上的斑点都不愿意和我交往,也有的人说我会遗传到下一代而不愿意和我交朋友,我很矛盾,不知道该怎么办。牛奶咖啡斑能治好吗?
医生回答共11条医生回复因不能面诊,医生的建议仅供参考
关注
陈磊 赫章县中医院妇产科 二级乙等
擅长:高血压,肾病,肝病,皮肤病,性病,美白祛斑除皱,中...
已帮助用户: 139651
指导意见:可以做激光等治疗的,这样治疗恢复一段时间后,也是可以慢慢恢复的,所以要看情况,积极做治疗就可以了。
有用0
关注
陈耀恒 医师 河北省邢台威县贺营乡卫生院儿科 一级甲等
擅长:小儿哮喘、儿童血液、免疫性疾病
已帮助用户: 211135
指导意见:牛奶咖啡斑色斑片即可诊断,需与雀斑急单纯性雀斑样痣鉴别。雀斑主要发于面部,斑点小,无大的片状损害。单纯性雀斑样痣多分为单侧分布,可发生于任何年龄。
有用0
宋红霞 副主任医师 皮肤科
擅长:胎记,血管瘤,鲜红斑痣,太田痣,咖啡斑等各种疑难胎...
已帮助用户: 33729
问题分析:您好,咖啡斑是色素斑处的黑素细胞和角质形成细胞内黑素增多,黑素细胞活性亢进,产生大量黑素,形成色素沉着斑。咖啡斑的发病诱因有很多种,不同的发病诱因治疗的方案也不一样。治疗讲究对症治疗,在药物治疗的基础上,加强综合性心理治疗十分重要。首先应消除各种不良刺激因素,改善精神状态和不良的生活、工作环境,保持良好的心理,增强自身免疫功能,早防、早治,则疗效较好。
意见建议:建议您及时到正规的专科医院进行治疗和确诊,以免加重病情。祝您早日康复!
有用0
周宏 主治医师 皮肤科
擅长:胎记、婴儿血管瘤、鲜红斑痣、太田痣、咖啡斑等
已帮助用户: 34256
问题分析:咖啡斑又名咖啡牛奶斑,顾名思义,是因为这种胎记颜色呈淡褐色,有点像咖啡再加上牛奶后所调出来的颜色。直径一般在0.5~5cm,呈椭圆形,斑与斑之间界线分明。除手掌及足底不受侵犯外,这种胎记可出现在身体的任何部位,大部分发生在五岁以前的婴幼儿,发生的机率约为1%左右。
意见建议:咖啡牛奶斑若仅出现少数几个,一般无何不良影响;但若出现六个以上,且每个斑直径均大于1.5cm时,则并发神经纤维瘤病的几率显著增加。神经纤维瘤病是一种同时侵犯皮肤与神经系统的遗传性疾病,并可能影响新生儿的智力发育,不可不慎!单纯的咖啡牛奶斑可不必治疗,若影响美观,可以去正规的医院治疗这种胎记。
有用0
赵丽惠 医师 内科
擅长:乙肝大、小三阳、肝硬化、肝腹水、脂肪肝
问题分析:您好,胎记可以在出生时发现,也可能在出生几个月后才慢慢浮现。胎记一般可分为色素型及血管型,常见的色素型包括太田母斑、先天黑色素母斑、咖啡牛奶斑等,胎记大多发生在宝宝的腰部、臀部、胸背部以及四肢,一般为青色或青灰色的斑块。大多数胎记都无所谓,其中很多会在宝宝出生几年内自行消退,不需要治疗。红色胎记是由皮肤表层的血管引起的,90%红色胎记的患者伴有肝、胃肠等脏腑同时伴有息肉等疾病。
意见建议:身体不适,请及时就医,祝早日恢复。
有用0
袁守新 医师 皮肤科
擅长:太田痣、先天性色素痣、咖啡斑、鲜红斑痣、草莓样血管...
问题分析:你好,太田痣是我们生活中比较常见的一种皮肤病,而且颜色比较深,影响到患者的外貌,因此给患者带来很大的心理压力。
意见建议:祛太田痣需要花多少钱最大的因素和太田痣的面积大小有关系太田痣治疗的收费标准很大程度取决于面积的大小面积越大治疗的费用就相对的越多.
有用0
关注
李希弘 医师 莱芜口镇医院皮肤科
擅长:梅毒、淋病、尖锐湿疣
已帮助用户: 54597
指导意见:您说的情况可以看看皮肤科医生,考虑局部处理的,多吃含维生素c丰富的水果蔬菜,不要吃辛辣的食物,定期复查看看。
有用0
关注
李贤 药师 内丘市人民医院药品保健品
擅长:多发性骨骺发育异常,儿童钙尔奇,二十八味补肾胶囊,...
已帮助用户: 97495
指导意见:您好针对咖啡斑的治疗目前有很多种方法比如激光疗法、3D电子镜细胞净色疗法、中药疗法等等您可以带着孩子就医后谨慎选择疗法
有用0
李晓凤 内科
擅长:内科疾病,心脏病
已帮助用户: 7846
你好,牛奶咖啡斑为遗传性皮肤病,本病色素斑处的黑素细胞和角质形成细胞内黑素增多,黑素细胞活性亢进,产生大量黑素,形成色素沉着斑。它产生的原因有很多,因人而异。牛奶咖啡斑为淡褐色斑,棕褐色至暗褐色,大小不一,圆形、卵圆形或形状不规则,边界清楚,表面光滑。
有用0
向凌瑶 内科
擅长:脊髓病变、重症肌无力
你好,有人认为,90%神经纤维瘤病患者具有咖啡斑,若有6片直径大于1.5cm的咖啡斑,则患者常有神经纤维瘤病。牛奶咖啡斑的病理改变有表皮黑素增加,特别见于基底层中,多巴染色黑素细胞及基底层的角质形成细胞中有巨大黑素体,基底层黑素细胞正常或略有增加。
有用0
谢添龙 儿科
擅长:性早熟、小儿肥胖症小儿厌食症
你好,单独存在的咖啡牛奶斑常常只是胎记的一种,对人体健康并无不良影响,但是,如果咖啡牛奶斑数目较多而且逐渐变大时,就要警惕是否存在“神经纤维瘤”的可能。 
有用0
相关问答

宝宝有咖啡斑应注意防晒,及时就医,可以通过激光治疗的方式进行治疗。
祛斑的方法很多,建议家长到正规的医院进行检查,通过对儿童的临床表现进行分析,激光去斑可以生成一种具有高强度、瞬间能量的可见光,这种可见光的波长会被特殊的色彩或者色素所吸附,对正常的皮肤没有任何的作用。
在日常生活中,家长应注意保持宝宝的皮肤清洁,尽量给宝宝穿柔软、宽松的衣物,减少皮肤摩擦。

王玉玮主任医师儿科山东大学齐鲁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小儿心血管专业及儿童保健专业工作,特别对儿童心身性疾病、儿童心理、婴幼儿早期教育、科学育儿、儿童营养等有深入地研究。

婴儿咖啡斑需要看是什么类型,如果是单发的咖啡斑可以不用进行刻意的处理。但是如果咖啡斑是多发的,那么我们就需要警惕了。因为一些遗传性的疾病,像神经纤维瘤,都会并发咖啡斑和其他的症状。所以咖啡斑的治疗越早越好,如果病人可以配合医生尽早地去处理,那么疗效会更好。

王玉玮主任医师儿科山东大学齐鲁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小儿心血管专业及儿童保健专业工作,特别对儿童心身性疾病、儿童心理、婴幼儿早期教育、科学育儿、儿童营养等有深入地研究。

咖啡斑皮秒之后颜色更深是正常情况,不用担心。这是正常现象。有黑斑的色素沉着称为返色,是皮肤自我修复的过程。反黑会自然消失,但需要一个事件过程。皮肤正常的抗黑代谢时间在12个月左右;但是,如果产品后期修复,反黑会消失的速度会更快,通常需要6-10个月左右。建议求美者选择正规医美机构治疗,术后注意冰敷,治疗部位敷冰30分钟左右,但避免冻伤。要注意皮肤保湿,在一周内每天贴敷一次医用面膜,最大程度的保护皮肤的水分。

戴耕武主任医师皮肤科四川省人民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皮肤肿瘤、色素痣等各种美容整形手术以及疑难皮肤病的外科手术治疗和激光治疗,如光子嫩肤、热拉提、植发、果酸换肤等。

咖啡斑点在皮秒后变暗,一般是正常的。咖啡斑皮秒处理后黑色素会被压碎。在被完全吸收之前,它可能比原来的斑点更深。建议耐心等待一段时间,随着吞噬细胞的吞噬和代谢,颜色会褪色。建议注意防晒,不要熬夜,多吃水果蔬菜,有利于恢复。如有其他异常,建议尽快回医院就诊。建议求美者选择正规的医美机构进行手术,术后要注意防晒。出去的时候一定要小心。可以用一些温和的防晒霜。饮食清淡,避免吃太辛辣的食物。

林煌主任医师整形美容首都医科大学附属北京安贞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擅长:色素痣、眼周美容整形和激光治疗面部色素性变化

皮肤胎记咖啡斑可以通过激光的方法来进行治疗,主要包括二氧化碳点阵激光和皮秒激光。二氧化碳点阵激光是通过一种热量作用于皮肤的,能使皮下的色素颗粒尽快的分解和爆破,达到去除胎记和咖啡斑的效果。皮秒激光是通过一种强脉冲光来进行治疗的,可以在短时间内使黑色素颗粒分解,对皮肤的作用时间比较短,安全性比较高。在治疗之后要做好皮肤的保护工作,尽量避免使用一些刺激性的沐浴品,以免皮肤受到感染。

杨晓楠副主任医师整形美容中国医学科学院整形外科医院已帮助用户:582
擅长:精细面部注射美容:肉毒素(除皱、瘦咬肌、瘦小腿)、透明质酸(充填鼻唇沟、泪沟、隆鼻、隆下颏、丰苹果肌、丰唇);自体脂肪移植轮廓雕刻面瘫综合治疗、瘢痕综合治疗,嗨体去颈纹,半永久美容。

对于婴儿咖啡斑的治疗是越早越好,可以采用激光治疗的方法进行,激光治疗的效果好一点,要以斑点的大小和面积,可能治疗的次数都是不同的,不过激光治疗牛奶咖啡斑安全有效,对皮肤其他组织也没有危害。

高广程副主任医师皮肤科北京友谊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1.女性宫颈高危HPV病毒感染、尖锐湿疣和CIN等相关疾病 2.男性尖锐湿疣疣体无痛脱落三阶梯疗法
专家问答 更多问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