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想问问眉间纹可以除掉吗

会员113079131 50岁 已回复
病情描述(发病时间、主要症状、症状变化等):
两眉中间有一道很明显的竖纹 想询问一下以什么样的方法治疗
医生回答共1条医生回复因不能面诊,医生的建议仅供参考
关注
赵宁 主治医师 北医三院上地门诊部内科
擅长:心肺病、心血管疾病等
已帮助用户: 10942
问题分析:你好!两眉中间有一道很明显的竖纹,不是什么问题,不要担心,是因为皮肤的皱褶所致。
意见建议:平时多吃新鲜的水果和蔬菜,多吃高蛋白、高热量的食物,多吃五谷杂粮等粗纤维食物。
有用0
相关问答

眉心纹一般可以使用有紧致功效的护肤品品去除,还可采取注射除皱针的方式。眉心纹通常是由于长期做挤眉动作造成的,如果皱纹较浅,一般可以通过使用有减脂功效的护肤产品进行改善,如果皱纹比较深,建议采取注射除皱针的方式,将有效成分注入到皮肤组织,阻断神经肌肉和组织的传递,并刺激皮下的胶原蛋白增生,从而起到去除皱纹的作用。建议一定要选择正规医院就诊,平时注意不要常皱眉头,晚上睡觉前,用去皱的护肤品按摩两眉之间。

章庆国主任医师整形美容中国医学科学院整形外科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外耳再造,小耳畸形,招风耳,杯状耳,面部皱纹,眼袋,上睑皮肤松弛

求美者可以注射透明质酸去除眉间纹,既安全又有效。注射透明质酸去除眉间纹的操作总体上很简单,手术一般采用注射方式向手术区域注射透明质酸。 术后遗留创伤小,恢复比较快,恢复效果也比较明显,能更好地治疗求美者术区皮肤显得光滑,术后效果维持时间较长。 但建议求美者去当地比较正规的医院注射透明质酸做眉间纹手术,因为正规医院使用的透明质酸质量更有保障。建议求美者在手术过后不要让注射处受到感染,而且不要立马洗脸,护肤品和化妆品都要等到恢复之后再使用。

鲍世威副主任医师整形美容北京医院已帮助用户:68
擅长:擅长各类整形外科疾病的诊治、美容外科手术及激光治疗,包括:面部美容手术,如个性化重睑术、眼角开大术、隆鼻术、眼袋切除术;微创注射美容:肉毒素除皱瘦脸,玻尿酸注射;假体隆胸术;脂肪注射隆胸术;酒窝再造术;体表肿瘤的切除及修复;增生瘢痕及瘢痕疙瘩治疗;微创腋臭根治术;吸脂塑形术;激光祛痣、激光脱毛、光子嫩肤、点阵激光祛痘痕等。

玻尿酸填眉间纹注射后暂时是不可以上班,可以等到一周后才能上班。玻尿酸在填充眉间纹后可以达到局部眉间纹去除效果,但是在做填充时可能会导致面部有肿胀症状,肿胀恢复期间尽量不要上班,如果上班可能会导致空气污染,会影响肿胀恢复还会导致局部肿胀时间延长。在肿胀恢复期间热敷来消肿。

刘新海副主任医师整形美容首都医科大学附属北京潞河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黑痣,疤痕,腋臭,面瘫,外耳畸形,瘢痕,疙瘩,肥胖

眉间纹打肉毒素通常不可以一直打吗,平时要做好局部的护理措施。眉间纹可能是由于经常皱眉头或者皮肤松弛导致的,一般是不建议一直打的,如果经常注射就可能会导致局部的肌肉出现有萎缩的现象,会对身体的健康造成不良的影响,所以是不建议经常注射肉毒素的。一般可以到当地正规的医院进行治疗,然后配合专业的医生采取针对性的治疗措施。日常生活中要做好局部的护理措施,多使用一些补水类的护肤品,避免风吹日。

夏德林主任医师整形美容重庆医科大学附属第二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口腔颌面外科常见病的诊治。

眉间纹去除术通常需要2500元到6000元左右不等,费用之所以会有较大差异,主要是采取的手术方案是不一样的。在做手术的时候,如果选择的是注射肉毒素方式,费用通常是在2000元到2500元左右,如果是做拉皮手术或者是线雕手术,费用相对比较贵,可能需要6000元。在做完手术之后需要多吃一些含有胶原蛋白比较丰富的食物,比如猪蹄和猪皮,这样能够增强皮肤的感性,减轻皱纹。

杨晓楠副主任医师整形美容中国医学科学院整形外科医院已帮助用户:582
擅长:精细面部注射美容:肉毒素(除皱、瘦咬肌、瘦小腿)、透明质酸(充填鼻唇沟、泪沟、隆鼻、隆下颏、丰苹果肌、丰唇);自体脂肪移植轮廓雕刻面瘫综合治疗、瘢痕综合治疗,嗨体去颈纹,半永久美容。

眉间纹玻尿酸可以反复注射,能够起到去除皱纹的作用。如果出现了眉间纹的情况,可能是皮肤内的胶原蛋白代谢流质或者不良的生活习惯所造成的,通过注射玻尿酸能够起到填充的效果,而且还可改善局部凹陷的不良症状,使局部达到更加丰满以及滋润的效果。在日常生活中要保持良好的心态,尽量不要过度劳累。

刘新海副主任医师整形美容首都医科大学附属北京潞河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黑痣,疤痕,腋臭,面瘫,外耳畸形,瘢痕,疙瘩,肥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