脸部大小不一嘴歪怎么纠正

会员113024785 21岁 已回复
小时候还正常,初中的时候发现有一点嘴歪,但是不知细看看不出来。上高中的时候有一次右脸骨骼处像卡住了一样导致嘴巴张不开,猛一张开骨骼会响还会疼,闭上嘴,一会又张不来了,当时没当回事,以为上火,喝了点消炎药,好了之后,觉得嘴歪更加明显了,一张嘴右脸骨骼就别左脸凸出一块,自己照镜子,自拍时还看不大出来,别人拍我得时候脸一大一小,嘴歪就很明显了,简直无法直视,还导致眼睛一大一小,这种情况有没有办法纠正啊,比较快速的方法,拔牙或者整牙行不行,现在就照片中这个样子。
图片只有提问者本人和回复医生可以看到
医生回答共2条医生回复因不能面诊,医生的建议仅供参考
关注
杨梅 主治医师 永年县妇幼保健院内科 二级甲等
擅长:冠心病,心肌缺血,面神经炎,腔隙性脑梗死,脑血栓,...
已帮助用户: 6610
指导意见:据您所发的图片,没有看见明显的两侧面部不对称呀!并且,对于您说的两只眼睛一大一小也不明显。机体在进食的时候有与习惯用左侧咀嚼食物,或者是习惯用右侧牙齿咀嚼,就会导致那侧的面颊肌比较发达。而对策就相对,没那么发达,故看起来好像一侧面部偏大一些。以后有意识地用两侧咀嚼就可以了,交叉进行。
有用0
关注
曾祥波 主治医师 孝感市中州农场职工医院内科
擅长:胃、十二指肠溃疡,慢性糜烂性胃炎,胃肠疾病,药物性...
已帮助用户: 17687
指导意见:你好根据你的描述及图片分析,这种情况考虑是因下颌关节炎,下颌关节损伤引起的对位不正,建议你到医院口腔科就医,做相关检查明确诊断。
有用0
相关问答

嘴歪可通过鼓气、咀嚼等方法自己纠正,但还是建议患者积极治疗,具体分析如下:
如果是面瘫引起的嘴歪,可以通过一些简单的按摩手法来矫正,例如颊车穴、下关穴、地仓穴等,也可以艾灸。如果是脑血管病引起的中枢性面瘫,可以通过对风池穴、百会穴、风府穴等穴位进行按摩。如果是因为外伤切掉了部分神经,可以通过鼓气、咀嚼等方法来锻炼局部肌肉,防止肌肉萎缩。

吕志勤主任医师内科北京大学第一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诊治脑血管病、脊髓损伤、锥体外系疾病、神经科疑难病症和神经心理障碍疾病。

嘴歪可以通过通过通过鼓气、咀嚼等方法自己纠正,但还是建议患者积极治疗,具体分析如下:
如果是面瘫引起的嘴歪,可以通过一些简单的按摩手法来矫正,例如颊车穴、下关穴、地仓穴等,也可以艾灸。如果是脑血管病引起的中枢性面瘫,可以通过对风池穴、百会穴、风府穴等穴位进行按摩。如果是因为外伤切掉了部分神经,可以通过鼓气、咀嚼等方法来锻炼局部肌肉,防止肌肉萎缩。

吕志勤主任医师内科北京大学第一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诊治脑血管病、脊髓损伤、锥体外系疾病、神经科疑难病症和神经心理障碍疾病。

线雕术后脸部大小不一样需要采取手术的方式来修复,才能够达到理想的效果。线雕手术主要是将蛋白线埋入到皮肤层内,能够达到填充的作用。如果在做完手术之后脸部小不一样,需要到正规的诊疗机构进行相关的检查,然后在医生的指导下采取手术的方式来修复,才能够有效的得到改善,可以使面部看起来更加美观。

路会副主任医师整形美容中日友好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鼻整形,太阳穴下颌角颧骨下巴整形,乳房整形,眼部整形,吸脂体形雕塑,肉毒素胶原蛋白玻尿酸美容,发明了预防膨体(膨化聚四氟乙烯e-PTFE)术后感染的方法--国际整形美容外科学界公认的难题,发明了双隆鼻器隆鼻法。

脂肪填充通常可以改善脸部大小,但对嘴巴倾斜的症状很难收到效果。一般来说,用脂肪填充脸部的一半可以很好地改善脸部的大小,但是对于嘴巴倾斜的症状,有必要通过外科整形手术来改善症状。求美者可以选择正规的医美机构进行口腔整形手术治疗。治疗后按医嘱服用抗感染药,同时注意休息,以流食为主。术后不可以给伤口沾水,务必保持干燥,防止感染。大概一周后可以沾水。同时避免吃辛辣刺激性食物,以清淡饮食为主。

林煌主任医师整形美容首都医科大学附属北京安贞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擅长:色素痣、眼周美容整形和激光治疗面部色素性变化

首开首先要看口角歪斜的原因是什么,然后进行有针对性的治疗。如果是颅内的占位性病变,需要治疗原发病,如进行切除肿瘤等治疗。如果是特发性面神经麻痹所导致的面瘫,需要减轻面神经的炎症反应,并应用营养神经的药物,如果伴有病毒感染,需要用抗病毒药物进行治疗。在疾病的恢复期还可以进一步的采用针灸治疗。

黄世昌副主任医师内科北京大学第一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治疗脑血管病及躯体形式障碍等情绪性疾病

大小脸可以通过填充的方式矫正,也可以通过做磨骨手术的方式矫正。如果是由于长时间偏向一侧咀嚼所造成的大小粒盐,可以填充玻尿酸或者是自体脂肪,能够使脸颊变得比较饱满,从而改善大小脸的症状。但若有一侧骨骼异常的情况,通常需要做磨骨手术,能够使脸部的线条看起来更加的流畅。

朱淼副主任医师整形美容上海交通大学医学院附属新华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擅长整形美容外科手术、激光皮肤美容治疗以及慢性难治性创口、创面的治疗。包括各类重睑术、软骨融鼻,微创隆胸术,毛发种植,私密整形,抽脂术,光子嫩肤,激光去红、脱毛、去斑、去痘坑痘印、去瘢痕。胰腺癌 胆管细胞癌 胃癌 肠癌伴肝脏转移 原发性肝癌 后腹膜肿瘤在内的手术、放化疗、免疫治疗、靶向治疗以及中医药治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