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想做切眉,文眉

会员113023032 46岁 已回复
病情描述(发病时间、主要症状、症状变化等):
问一下需要多少费用 会有疤痕吗
医生回答共1条医生回复因不能面诊,医生的建议仅供参考
关注
姜明波 医师 朝阳二三四医院外科 二级甲等
擅长:阑尾炎,肠梗阻,胃炎,胆囊炎等
已帮助用户: 1876
指导意见:一般的正常的美容手术,激光手术,都是很少有疤痕的。要看你是什么部位的整形。
有用0
相关问答

切眉后双眼皮被扯变形一定要去医美机构进行治疗,以免影响恢复。切眉术是将眉毛和周围的皮肤部分切除,从而改善眉毛的形状,扩大眼睛的整形手术。切眉术应结合求美者自身眉毛、脸型、眼睑松弛程度、鱼尾纹量,综合分析采用不同的手术方式。可以起到改善眼睛周围的小皱纹,修改眉毛形状的作用。切眉后双眼皮被扯变形建议求美者一定要在专业医师的操作下进行治疗,更有助于恢复。切眉后要注意避免吃辛辣刺激性食物,饮食要以清淡为主,避免局部沾水,多注意休息。

任冲副主任医师整形美容中日友好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任冲教授,从事整形美容行业二十余年,北京市首批美容外科注册执照的持有者(美容外科注册医师)。现任卫生部北京中日友好医院整形外科副主任医师,1997年毕业于北京医科大学临床医学专业,同年至中日友好医院整形外科工作至今,2005年协和医科大学整形外科专业硕士毕业,2007年日本东京大学附属病院形成外科访问学者。 师从中国著名整形专家张书云教授、宋业光教授、马海欢教授、光岛勋教授。在双眼皮、失败双眼皮修

眉形不好看或者是眉部皮肤松弛的情况下,就可以通过切眉手术来改善。求美者如果眉形不好看,切眉手术后,可以恢复眉毛正常纤细的状态,通过纹眉可以再次重塑眉形。另外,求美者的眼型由于上睑松弛或眼尾下垂不好看,需要切眉手术调整。所以求美者可以根据自身情况,和医生详细沟通后选择是否要进行剪眉手术。建议求美者选择专业医美机构进行手术,术后7天,不要用水触摸伤口,期间不要过度运动或做夸张表情。

任冲副主任医师整形美容中日友好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任冲教授,从事整形美容行业二十余年,北京市首批美容外科注册执照的持有者(美容外科注册医师)。现任卫生部北京中日友好医院整形外科副主任医师,1997年毕业于北京医科大学临床医学专业,同年至中日友好医院整形外科工作至今,2005年协和医科大学整形外科专业硕士毕业,2007年日本东京大学附属病院形成外科访问学者。 师从中国著名整形专家张书云教授、宋业光教授、马海欢教授、光岛勋教授。在双眼皮、失败双眼皮修

一般切眉大概需要4000元到7000元,具体的价格也不是很确定。通过手术的方式能够将局部多余的皮肤切除掉,可以有效的改善面部的形象。如果在做手术的时候容易操作,需要的费用可能会便宜一些,大概在4000元,如果皮肤松弛的情况比较严重,在做手术的时候难以操作,产生的费用就会有所增加,可能在7000元左右。

路会副主任医师整形美容中日友好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鼻整形,太阳穴下颌角颧骨下巴整形,乳房整形,眼部整形,吸脂体形雕塑,肉毒素胶原蛋白玻尿酸美容,发明了预防膨体(膨化聚四氟乙烯e-PTFE)术后感染的方法--国际整形美容外科学界公认的难题,发明了双隆鼻器隆鼻法。

切眉手术要去正规医院进行操作,术后谨遵医嘱。切眉手术主要是将部分的眉毛进行切除,并且需要切除松弛的皮肤,使眉毛的形态得到改善,提眉术也是通过手术的方法改变眉的形态,主要是去除失败的纹眉或者是洗眉后所造成的伤疤,一般需要采用皮内缝合,术后不会出现疤痕组织增生,还可以改善三角眼或者是上睑皮肤松弛。术后眉毛部位可能会出现轻度肿胀,一般在一周左右会使症状得到缓解。

杨晓楠副主任医师整形美容中国医学科学院整形外科医院已帮助用户:582
擅长:精细面部注射美容:肉毒素(除皱、瘦咬肌、瘦小腿)、透明质酸(充填鼻唇沟、泪沟、隆鼻、隆下颏、丰苹果肌、丰唇);自体脂肪移植轮廓雕刻面瘫综合治疗、瘢痕综合治疗,嗨体去颈纹,半永久美容。

切眉价格在1000元-3000元,具体的价格还要根据当地医院的收费约人和消费标准来决定,要根据手术的方案来决定,做了眉毛之后可能会出现眉毛部位的肿胀,这都是正常的现象,经过几天的恢复时间就会出现痊愈,在切眉的地方一定不要沾水,不要吃生冷油腻辛辣等刺激性的食物。

夏德林主任医师整形美容重庆医科大学附属第二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口腔颌面外科常见病的诊治。

切眉术是一种修复手术,可有效的修复坏眉,也有除皱的功效,让五官也更加精致,术后要注意护理,需要注意手术部位的清洁,同时还要注意一些饮食的禁忌。切眉术后注意事项,保证手术部位清洁,必免切口感染。如有血痂或分泌物请用盐水擦试。按医嘱服药、按时复诊。术后一周内禁食海鲜、辣椒、禁止饮酒及其它刺激性食物。如有红、肿、热、痛等不良反应请随时到整形就诊。术后2-5天换药检查伤口,不得自行解开包扎。如果伤口上有血痂或分泌物,可用无菌盐水擦拭。建议:切眉术后避免进食刺激性食物如辣椒等。手术当日伤口会有些疼痛,但随着时间的推移会逐渐减轻。严格遵守医生嘱咐服药及复诊。

卿勇副主任医师整形美容四川大学华西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擅长鼻部整形(如歪鼻、鞍鼻、驼峰鼻、鹰钩鼻,蒜头鼻等复杂鼻畸形的矫正)及眼部整形(如重睑、上睑松弛、切眉、提眉及眼袋等)。在乳房整形(如隆胸、垂乳、巨乳及乳头内陷等)、会阴部整形(处女膜修复及阴道松弛等)及脂肪抽吸与脂肪回植方面经验丰富。在瘢痕整形、痣切除及体表软组织肿瘤、先天畸形、体表血管瘤、皮肤软组织损伤及褥疮治疗、大面积烧伤的救治方面经验丰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