重正肌无力

会员1673762 19-29 已回复
胳膊和腿没劲。脖子不能直起来。
医生回答共2条医生回复因不能面诊,医生的建议仅供参考
关注
温鹤慈 贺营卫生院内科 一级甲等
擅长:高血压,心脏病,糖尿病及胃肠道疾病的诊断和治疗
已帮助用户: 213303
指导意见:你好这种情况通常与体质方面的问题有关的是因为体质差加强运动锻炼提高身体素质才能改善的
有用0
关注
陈杰波 医师 威县贺营乡陈庄村第一卫生室内科 一级丙等
擅长:老年便秘,慢性胃炎,胃、十二指肠溃疡
已帮助用户: 193735
这位朋友你好:这个可以来河北以龄医院看看。这里是专业的治疗肌无力的医院。
有用0
相关问答

肌无力主要是指部分或全身骨骼肌无力,易疲劳,劳动后症状加重,经休息后可缓解,一般病情比较严重,病程长,且难治。可以通过服用药物来控制病发率,延长病情的恶化程度。治好比较困难。

廖张元副主任医师内科天津医科大学总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脑供血不足、脑梗塞及缺血性脑血管病、颈动脉狭窄的诊断与治疗,侧重神经介入治疗

症状就是四肢无力,在生活中常表现为,活动后症状加重,休息后减轻,严重的患者甚至行走都无力,连穿衣和梳头都要找别人帮助,有些患者还会出现呼吸困难、吞咽困难症状,然而不少患者认为是劳累的缘故,而错过了早期的治疗。这些重症肌无力的症状较为常见。

廖张元副主任医师内科天津医科大学总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脑供血不足、脑梗塞及缺血性脑血管病、颈动脉狭窄的诊断与治疗,侧重神经介入治疗

出现了重症肌无力的状况,这是一种神经一肌肉接头处传递功能障碍所引起的自身免疫性疾病。病因不是很明确,可能与自身免疫性疾病,感染,药物,环境等因素有关,同时患有胸腺增生,胸腺瘤也会诱发重肌无力症的发生。

廖张元副主任医师内科天津医科大学总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脑供血不足、脑梗塞及缺血性脑血管病、颈动脉狭窄的诊断与治疗,侧重神经介入治疗

甲亢指的是甲状腺功能亢进症。通常情况下,甲状腺功能亢进症患者除了肌无力的症状,还有紧张失眠、焦虑烦躁、易激动等症状。甲状腺功能亢进症患者可以按照医嘱使用丙硫氧嘧啶片、甲硫氧嘧啶片、甲巯咪唑片等药物进行治疗。
患者配合治疗的同时,还应注意休养,避免劳累,注意保暖,多喝热水,多食用清淡的高蛋白食物,比如鸡蛋、牛奶、鸡肉等,还可以适当的进行运动,比如做操、散步、打太极等,促进身体恢复的同时,还能提高免疫力。

孙香兰副主任医师内科山东省立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内分泌常见病的诊治。

一般来说,如果是头晕伴有偏侧肢体无力,考虑脑血管病可能性最大,患者可以在医生的指导下应用抗血小板聚集药物,稳定斑块药物改善循环药物,同时控制好血压,血糖,血脂。如果患者的症状比较严重,建议患者根据实际情况前往医院就诊检查,然后在医生的指导下进行治疗。
此外,患者应该低盐饮食,尽量控制水和钠盐的摄入,以减轻内耳的迷路水肿,有助于改善症状。

吕志勤主任医师内科北京大学第一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诊治脑血管病、脊髓损伤、锥体外系疾病、神经科疑难病症和神经心理障碍疾病。

重症肌无力影响寿命,如果发生了重症肌无力这时就会出现呼吸肌麻痹,而表现为呼吸困难。如果不进行积极的人工呼吸或者是呼吸机辅助呼吸,就会出现生命的终止。重肌无力的在发病期要积极的治疗。可以做手术,有的虽然没有胸腺瘤,但在胸腺周围的脂肪组织内存在微腺瘤的也不少见。

黄世昌副主任医师内科北京大学第一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治疗脑血管病及躯体形式障碍等情绪性疾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