胸口疼 特.别是咳嗽喘大气 说话大声

会员12735692 18岁 已回复
胸口疼 特.别是咳嗽喘大气 说话大声
医生回答共1条医生回复因不能面诊,医生的建议仅供参考
关注
刘英新 医师 威县七级中心卫生院内科 一级甲等
擅长:胃、十二指肠溃疡,面神经炎,低血压
已帮助用户: 323988
问题分析: 出现胸痛建议首先检查是否是有肺部感染,胸膜炎,肺结核,气胸都可能,另外还要考虑是否是有肋间神经炎,肋软骨炎的可能.有的时候还要注意消化道溃疡和胰腺疾病也可能导致这个现象的.
意见建议:还要注意检查肝脏和胆囊b超和肝功是否是有问题.还要做心电图检查是否是有心肌缺血的可能.
有用0
相关问答

咳嗽喘气心疼是由多种原因导致的,可能是发生了胸腔积气、积液,以及肺部的炎症都会出现这种情况,可以到医院做一些检查,比如,拍胸片以及肺部CT检查,如果通过拍,胸片检查看出胸疼,那么就很可能是胸腔积气导致的。如果胸片上显示肺的上缘有阴影,或者在肺的下缘有液平面,肋膈角消失,就有可能是胸腔积液,所以只有找出病因后,才能够做针对性的治疗。

何洁副主任医师内科中日友好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肺癌、睡眠呼吸障碍等疾病诊治。

病情分析: 出现胸痛建议首先检查是否是有肺部感染,胸膜炎,肺结核,气胸都可能,另外还要考虑是否是有肋间神经炎,肋软骨炎的可能.有的时候还要注意消化道溃疡和胰腺疾病也可能导致这个现象的.
意见建议:还要注意检查肝脏和胆囊b超和肝功是否是有问题.还要做心电图检查是否是有心肌缺血的可能.

刘英新医师内科威县七级中心卫生院已帮助用户:323988
擅长:胃、十二指肠溃疡,面神经炎,低血压

指导意见:你好,建议你这种情况要拍个胸片看一下是否有胸膜炎导致的,建议要明确一下诊断。

孙文静医师内科封丘县中医院已帮助用户:4219
擅长:急性气管-支气管炎,急性上呼道感染,感冒,肺炎,慢性阻塞性肺疾病


意见建议:你好,根据你说的情况考虑是呼吸道感染的情况的,需要你早期到医院给予检查,确诊后可以给予消炎药物对症治疗的

姜树锋医师其他福山人民医院张格庄分院已帮助用户:278450
擅长:普外科疾病、肛肠科

指导意见:你好,看你说的症状方面,这时看要考虑是肺部或是气管不太好引起的,那看症状建议你也可服用头孢类消炎药物和止咳化痰药物对症治疗也好,并饮食要清淡,不要吃辛辣刺激性大的食物,多喝水,多吃蔬菜和水果也好。请对我的回答做出评价,谢谢!

于海江主治医师内科已帮助用户:128132
擅长:肿瘤科、内科

病情分析: 你好咳嗽是呼吸系统疾病的主要症状,如咳嗽无痰或痰量很少为干咳,常见于急性咽喉炎、支气管炎的初期;急性骤然发生的咳嗽,多见于支气管内异物;长期慢性咳嗽,多见于慢性支气管炎、肺结核等。
意见建议:议这种情况你还是应该积极检查, 确诊病因在治疗

杨燕内科北京市顺义区中医医院已帮助用户:30181
擅长:呼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