脸部大小不一

会员112965844 7岁 已回复
孩子脸部一大一小,看起来不均衡这是怎么回事?怎么治疗
医生回答共1条医生回复因不能面诊,医生的建议仅供参考
关注
刘振英 副主任医师 南宫市人民医院内科 二级甲等
擅长:高血压
已帮助用户: 23045
指导意见:孩子如果是长时间的朝一个方向睡觉,有可能会使脸部,耳朵等发育大小不一,一般来说纠正孩子脸部大小的问题需要较长的时间,建议医院咨询
有用0
相关问答

线雕术后脸部大小不一样需要采取手术的方式来修复,才能够达到理想的效果。线雕手术主要是将蛋白线埋入到皮肤层内,能够达到填充的作用。如果在做完手术之后脸部小不一样,需要到正规的诊疗机构进行相关的检查,然后在医生的指导下采取手术的方式来修复,才能够有效的得到改善,可以使面部看起来更加美观。

路会副主任医师整形美容中日友好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鼻整形,太阳穴下颌角颧骨下巴整形,乳房整形,眼部整形,吸脂体形雕塑,肉毒素胶原蛋白玻尿酸美容,发明了预防膨体(膨化聚四氟乙烯e-PTFE)术后感染的方法--国际整形美容外科学界公认的难题,发明了双隆鼻器隆鼻法。

指导意见:你好你说的问题建议你还是要在较大一侧睡觉,在有就是建议你去医院进行矫正

袁悦护士内科明水县人民医院已帮助用户:2944
擅长:糖尿病心脑血管疾病,糖尿病周围神经病变,妊娠期糖尿病,高泌乳素血症,垂体性矮小病,女性体毛多症,糖尿病高血糖危象,甲状旁腺功能亢进,甲状旁腺危象,醛固酮增多症

问题分析:患者您好,您的情况是由于咀嚼习惯造成的,您可以再平时注意使用另一侧脸咀嚼食物,不要用经常咀嚼东西的一侧,经过长时间的恢复训练及习惯养成,可以改善面部不匀称的情况。
意见建议:您应注意经常照照镜子,注意在单侧咀嚼一段时间后,随着脸部肌肉的恢复,逐渐样册两侧咀嚼东西的习惯。

杨会军医师内科昆明平善骨科医院已帮助用户:1065
擅长:类风湿,关节炎,强直性脊柱炎,风湿性关节炎,狼疮,干燥综合征,硬皮病,痛风性关节炎,斯蒂尔病,未分化结缔组织病

指导意见:就是与您平时的习惯有关系的,您还是可以通过矫正习惯做调整的。

闫铁医师内科同济大学附属口腔科医院已帮助用户:219338
擅长:高血压、糖尿病、心血管疾病

病情分析: 人体在正常情况下,面部也是不对称的,只要不是很明显,
意见建议:一般不用治疗。另外我想说明一下的是,吃饭和睡觉一般不会造成一个严重的不对称。

王仲印医生会员内科河北省邢台市清河县仲印门诊部已帮助用户:98597
擅长:高血压、糖尿病、心血管疾病

病情分析:你好朋友根据你的描述情况分析;可能是小时后发育异常导致的, 睡觉姿势有关系的,祝你健康欢迎再来咨询,
意见建议:

范增军医师内科河北邢台贺营医院已帮助用户:247495
擅长:中西医结合内科常见病,对消化、呼吸、两性生活、生殖系统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