流产后多久来月经

会员112950317 18 已回复
病情描述(发病时间、主要症状、症状变化等):
一个月前去医院流产。现在一个月了。胸有时候会感觉疼。什么时候来月经。
医生回答共1条医生回复因不能面诊,医生的建议仅供参考
关注
张英 副主任医师 太原市第八人民医院妇产科 二级甲等
擅长:人流
已帮助用户: 84
做人流以后第一次月经可能会有所推迟。胸疼,考虑可能是快来月经了,建议你在等等。
有用0
相关问答

做完流产后1个月左右来月经。
正常情况下,女性在进行了流产手术之后,卵巢的排卵功能会在22天内逐渐恢复,并在一个月左右的时间就会恢复月经。当然,每位女性的体质都不同,有些女性就会出现经期延长、周期长短不一、闭经等月经失调的现象,能够在2至3月内恢复。
手术之后还需注意饮食清淡,多吃新鲜的水果和蔬菜,避免食用生冷辛辣的食物。

曲中玉副主任医师妇产科山东省立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妇产科超声

流产后大概在一个月左右来月经正常。
流产后来月经具体时间需要因人而异,因为每个人的月经周期不一样,要依据患者上一次的流产后流血的时间长短。流产后的出血多不超过2周,如果流血流的时间短,月经可能来得稍微提前,但大约都在1个月左右。此外,如果流产以后超过45天没来姨妈,需及时去医院进行检查,在专业医生的帮助下,使身体恢复到正常状态。

王凤英主任医师妇产科首都医科大学宣武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高危妊娠、妊娠期合并症及并发症、妊娠期糖尿病、胎儿宫内生长受限。

流产后1个月左右来月经。
流产之后多长时间会有月经,一般正常人工流产,等于来月经了,其性腺轴将重新启动,通常按正常周期计算,不会超过十天,若十天以上,则需检查是再次妊娠,还是宫腔粘连,还有的人因流产而月经不调、内分泌出现紊乱,需及时看医生,因此,人工流产后必须重视休息,应遵医嘱按时用药,并做到营养均衡,这对子宫内膜有好处。

曲中玉副主任医师妇产科山东省立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妇产科超声

正常情况下,一般在一个月左右就会来例假。
如果患者40多天后来月经还没有来,建议到正规的医院做B超,确定一下子宫的厚度和盆腔的状况,通过B超可以判断出月经的具体日期;另外还要做hcg检测,以确定hcg是否降低。如果有需要,可以在医师的建议下进行调经。
此外,日常生活中要注意保持良好的心态,不要过于激动,有助于病症的恢复。

曲中玉副主任医师妇产科山东省立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妇产科超声

流产后如果没有异常的症状,一般能和正常的月经周期一样,在一个月左右来月经,但是如果流产后并发了宫腔感染或者子宫内部有残留的胚胎组织等情况,可能会导致月经紊乱,造成月经周期不规律。此外如果患者在手术期间,由于清宫处理,导致了子宫内膜变薄,也很可能会促使月经周期紊乱,就没有办法准确预计月经的来临时间了。

李育竹副主任医师妇产科山东大学齐鲁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妇科常见病的诊治。

稽留流产后一个月左右来月经。
稽留流产就是胚囊或者胎儿发育停止,滞留在宫腔内不能自行排出来,是一种特殊类型的流产。流产后需要b超复查有没有残留组织,一般情况下流产后一个月左右应该正常来月经,最多不应该超过40到50天。如果已经超过还没来月经,就需要看医生,B超检查子宫内膜厚度与恢复情况。如果刮宫手术治疗后有同房,就需要除外怀孕考虑月经不调,服用黄体酮调理。

李育竹副主任医师妇产科山东大学齐鲁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妇科常见病的诊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