朝天鼻矫正术

匿名 已回复
病情描述(发病时间、主要症状、症状变化等):
朝天鼻矫正术婚前体检的时候能不能查出来,对婚检结婚的影响大么
医生回答共3条医生回复因不能面诊,医生的建议仅供参考
关注
王树梅 医师 黄烨神农居医院其他 二级乙等
擅长:心血管和血栓栓塞综合征,病态窦房结综合征,窦性停搏...
已帮助用户: 60739
问题分析:检的检查项目中包含的疾病有传染病,精神病,生殖器畸形,先天性畸形等。
意见建议:朝天鼻不属于先天性疾病。不属于结婚禁忌症。在婚检时是不检测这一项的
有用0
关注
黄茶如 主治医师 临川区崇岗镇卫生院内科 一级甲等
擅长:肺炎,肺炎球菌肺炎,成人呼吸窘迫综合征,喘息样支气...
已帮助用户: 38681
指导意见:你好,根据你描述的这些情况来看,这个婚前检查是会查出来的,但是对婚检一点影响都没有,多喝开水,注意,注意保暖,还要加强锻炼身体。
有用0
关注
侯海峰 医师 莱芜市莱城区人民医院内科 二级
擅长:胃、十二指肠溃疡,复合性溃疡,幽门管溃疡,球后十二...
已帮助用户: 3696
指导意见:你好,根据你的描述你的疑问,考虑你想咨询婚检的问题。一般婚检是不查鼻子的,可以放心。
有用0
相关问答

朝天鼻矫正术可能会有一定的风险,但是风险并不是很高。朝天鼻主要是由于先天性遗传所引起的,可以通过矫正手术的方法进行治疗,能够起到比较好的作用,但是任何的手术都会存在一定的风险,因此需要到正规的医疗机构治疗。治疗以后还要注意做好局部的护理措施,能够促进恢复。

林煌主任医师整形美容首都医科大学附属北京安贞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擅长:色素痣、眼周美容整形和激光治疗面部色素性变化

朝天鼻一般可以通过手术的方式进行矫正,效果较好。朝天鼻为先天性鼻部瑕疵导致的鼻孔外露过多。这种现象的产生主要是由于是鼻骨及鼻软骨发育不良的结果,是一种常见的鼻部畸形。朝天鼻的主要特征包括鼻尖翘起、鼻孔朝上、鼻孔暴露较多、鼻梁短。通过做矫正手术可以很好的改善这种鼻型,具体措施需要求美者到 正规医美机构当面咨询医生,根据自身情况做出合适的方案。建议求美者术后不要用手之间触摸手术部位,不要沾到水,必要时可以吃抗生素防止感染。

杨晓楠副主任医师整形美容中国医学科学院整形外科医院已帮助用户:582
擅长:精细面部注射美容:肉毒素(除皱、瘦咬肌、瘦小腿)、透明质酸(充填鼻唇沟、泪沟、隆鼻、隆下颏、丰苹果肌、丰唇);自体脂肪移植轮廓雕刻面瘫综合治疗、瘢痕综合治疗,嗨体去颈纹,半永久美容。

朝天鼻矫正大概需要一个月到两个月的时间恢复,具体的恢复时间也并不能够完全的确定。通过手术理疗方式能够很好的改善鼻子的形状,但是在做完手术之后局部可能会有肿胀的情况下,注意个人的卫生,在一个月的时间就能够逐渐的得到恢复。如果平时不加强护理措施,维持的时间就会延长,可能需要两个月的时间才能够恢复。平时要注意合理的饮食,多吃一些新鲜的水果和蔬菜。

穆大力主任医师整形美容中国医学科学院整形外科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乳房整形外科——自体脂肪注射隆乳,微创男性乳房肥大切除,巨乳缩小整形,乳房上提,副乳切除,乳房“奥美定”取出术,乳头内陷矫正,假体隆乳等整形美容手术。

朝天鼻的矫正往往需要根据具体的情况制定对应的手术方案,价格范围在8000-20000元之间。因为不同的手术方案的收钱标准肯定是不一样的,朝天鼻的矫正手术价格和医院标准、手术方式有关,一般价格会在8000元,一般不会超过20000元,手术之前一定要对整个矫正手术的过程做详细的了解。其实这种矫正手术并不是特别复杂,只需在鼻孔内做内切口。但是由于每个人的具体情况都是不一样的,在手术方式上自然也是存在差别的。术后的护理一定要注意,要很小心护理,防止伤口沾到水。

卿勇副主任医师整形美容四川大学华西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擅长鼻部整形(如歪鼻、鞍鼻、驼峰鼻、鹰钩鼻,蒜头鼻等复杂鼻畸形的矫正)及眼部整形(如重睑、上睑松弛、切眉、提眉及眼袋等)。在乳房整形(如隆胸、垂乳、巨乳及乳头内陷等)、会阴部整形(处女膜修复及阴道松弛等)及脂肪抽吸与脂肪回植方面经验丰富。在瘢痕整形、痣切除及体表软组织肿瘤、先天畸形、体表血管瘤、皮肤软组织损伤及褥疮治疗、大面积烧伤的救治方面经验丰富。

朝天鼻矫正的风险一般不是特别大,但是也需要提前做好手术的风险评估。如果鼻子有朝天鼻的情况有可能会影响到整体的现在没关,因此可以通过做手术矫正的方法改善,在做手术矫正的时候具有一定的风险性,但是风险性相对来说不是特别大。也引起不良的反应,在做矫正之前还需要提前进行术前的全面检查,才可以让专科医生做好手术的风险评估。平时还要避免吃一些刺激性较强的东西,否则会对伤口产生刺激性。

任冲副主任医师整形美容中日友好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任冲教授,从事整形美容行业二十余年,北京市首批美容外科注册执照的持有者(美容外科注册医师)。现任卫生部北京中日友好医院整形外科副主任医师,1997年毕业于北京医科大学临床医学专业,同年至中日友好医院整形外科工作至今,2005年协和医科大学整形外科专业硕士毕业,2007年日本东京大学附属病院形成外科访问学者。 师从中国著名整形专家张书云教授、宋业光教授、马海欢教授、光岛勋教授。在双眼皮、失败双眼皮修

朝天鼻矫正的价格大概需要5000元至12000元不等,具体价格根据医生方案决定。影响价格的因素有很多,比如选择不同的医疗美容机构,也与具体手术的地区消费水平有关,北上广等一线城市收钱标准则会在8000-12000元之间不等,而三四线城市收钱标准则偏低可能5000-8000元就够。当然,每个城市的消费水平不同,还有所选择的医院,医生和材料等都会影响到价格,总之需要医生根据实际情况来制定最适合的手术方案。

鲍世威副主任医师整形美容北京医院已帮助用户:68
擅长:擅长各类整形外科疾病的诊治、美容外科手术及激光治疗,包括:面部美容手术,如个性化重睑术、眼角开大术、隆鼻术、眼袋切除术;微创注射美容:肉毒素除皱瘦脸,玻尿酸注射;假体隆胸术;脂肪注射隆胸术;酒窝再造术;体表肿瘤的切除及修复;增生瘢痕及瘢痕疙瘩治疗;微创腋臭根治术;吸脂塑形术;激光祛痣、激光脱毛、光子嫩肤、点阵激光祛痘痕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