脑鸣伴随耳鸣,眩晕呕吐

会员112920350 59岁 已回复
高血压十几年了,一直吃药平稳。脑鸣伴随耳鸣两年多了,一个多月前去医院磁共振说脑梗塞轻微,后就卫生院挂水治疗半个月,回家三天出现眩晕呕吐状态,再次进入县级医院住院治疗半个月,回家三天又眩晕。九天前入住南京脑科医院,效果不是很好,几天时间里眩晕七次,但没呕吐!请问我们该怎么办
医生回答共2条医生回复因不能面诊,医生的建议仅供参考
关注
陶丽萍 主治医师 曲靖市第五人民医院内科 二级甲等
擅长:高血压脑病,老年急性动脉栓塞,老年人脑出血,脑血栓...
已帮助用户: 71326
指导意见:这种情况还需要做一下颈椎方面的检查,比如颈椎核磁共振,如果有颈椎病也会导致这个症状,而且是需要对颈椎进行治疗效果才好。
有用0
关注
李菲菲 医师 河口区中医院中医科 二级
擅长:漏肩风,胃痛胃下垂,月经不调痛经,头痛,落枕,颈椎...
已帮助用户: 15702
指导意见:你好,如果说出现头晕呕吐,建议在做个颅脑核磁看看,如果说呕吐考虑是有脑出血的情况。
有用0
相关问答

问题分析:您好,上述情况需要考虑有耳源性眩晕,例如耳石症,美尼尔氏症等等,严重时会伴有神经性耳聋。
指导建议:您有做过哪些检查?例如前庭功能检查,耳镜检查、听力检查,听神经诱发电位检查等等,关键看现在有无明显的听神经损伤,鼓膜损伤。

何为明主治医师其他解放军总参直属医院已帮助用户:68227
擅长:小儿内外科各种常见疾病、内科消化系统相关疾病

眩晕一般伴有恶心、呕吐,引起眩晕的疾病较多,主要分为中枢性眩晕和周围性眩晕两类。要想改善眩晕的症状,必须先明确导致眩晕发作的原发疾病。常见的引起中枢性眩晕的疾病有,椎基底动脉供血不足、小脑梗死或出血、小脑肿瘤、脑干病变、听神经瘤等。

廖张元副主任医师内科天津医科大学总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脑供血不足、脑梗塞及缺血性脑血管病、颈动脉狭窄的诊断与治疗,侧重神经介入治疗

梅尼埃病引起的眩晕症状,一般并不会出现伴随终身的情况。
大部分患者都会有旋转的眩晕,这种眩晕会持续几十分钟到几个小时,有些患者甚至会有几天的头昏、头晕等。
经过积极的治疗和改善,患者的头晕症状往往会逐渐减轻,逐渐好转,直至完全消失。有些患者会出现头晕、频繁、反复的情况,会对日常生活和工作造成一定的阻碍。

吕志勤主任医师内科北京大学第一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诊治脑血管病、脊髓损伤、锥体外系疾病、神经科疑难病症和神经心理障碍疾病。

一般来说,脑鸣耳鸣可以通过以下方式进行治疗。
1,脑鸣耳鸣可以口服或者静脉点滴具有营养神经,患者可以在医生的指导下使用单唾液酸四己糖神经节苷酯,红花黄色素,甲钴安等药物进行治疗。
2,脑鸣耳鸣可以在医生的指导下予以针刺,艾灸,耳穴压豆等中医疗法,通常可以有效缓解脑鸣耳鸣。
3.脑鸣耳鸣可以在医生的指导下口服中药汤剂,通常可以有效缓解脑鸣耳鸣。

陈秀杉副主任医师中医科山东大学齐鲁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手术或药物治疗各类肛肠疾病,如肛内外炎症、肛裂、痔、瘘、肛乳头肥大等。擅治中医内科各类疾病;中医儿科杂病。

耳鸣会出现耳朵里面有火车的响声或者是蝉鸣的声音,跟肾虚有关系,脑鸣是大脑出现的一种突然鸣响的症状,这个不同于耳鸣会一直持续,而且短暂性的一过性的存在。患者可以先确定一下具体是什么原因,然后对症用药。

王燕主任医师中医科中日友好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中西医结合治疗老年常见病,如呼吸系统疾病,肺病,脑梗塞,冠心病,高血压,糖尿病。同时擅长用中医的方法治疗眩晕,耳鸣,失眠,食欲不振,周身乏力,水肿,尿频,便秘等。

通常情况下,脑鸣耳鸣的患者可以按照医嘱通过使用药物、物理治疗等方式进行治疗。具体情况分析如下:
1.使用药物:脑鸣耳鸣的患者可以按照医嘱使用盐酸氟桂利嗪胶囊、尼莫地平片、耳聋左慈丸药物进行治疗,可以有效地缓解患者的症状。
2.物理治疗:脑鸣耳鸣的患者可以通过耳鸣掩蔽疗法、生物反馈疗法、电刺激疗法等方式进行辅助治疗,以缓解或者治疗患者的症状。

陈秀杉副主任医师中医科山东大学齐鲁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手术或药物治疗各类肛肠疾病,如肛内外炎症、肛裂、痔、瘘、肛乳头肥大等。擅治中医内科各类疾病;中医儿科杂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