皮肤美白治疗

匿名 已回复
病情描述(发病时间、主要症状、症状变化等):
皮肤美白治疗婚前体检的时候能不能查出来,对婚检结婚的影响大么
医生回答共2条医生回复因不能面诊,医生的建议仅供参考
关注
王树梅 医师 黄烨神农居医院其他 二级乙等
擅长:心血管和血栓栓塞综合征,病态窦房结综合征,窦性停搏...
已帮助用户: 60739
问题分析:你好,婚检主要为排除下某些遗传病、查下血、尿、及胸腹部透视,做下彩超。
意见建议:皮肤美白治疗婚前体检的时候不能查出来,对婚检结婚没有影响的
有用0
关注
杜媛 护士 长治蓝天医院外科 其他
擅长:外科
已帮助用户: 28983
指导意见:根据您的描述,婚检对于这个要求不是很严,注意检查自身的一些疾病,同时注意避免进食辛辣刺激食物!多进食蔬菜水果等维生素以及矿物质含量丰富的食物!
有用0
相关问答

皮肤美白可以通过注射美白针的方式来得到改善,效果是比较明显的。皮肤黑多数是由于紫外线长时间的照射所导致的,还有可能是遗传的因素或者是长时间的熬夜造成的。如果皮肤特别的黑影响到了个人的美观,通常可以到正规的美容机构进行详细的询问,然后可以通过注射美白针的方式来得到改善,在一定程度上能够达到美白全身的效果,但是一定要有专业的医生来注射。在日常生活中要注意做好防晒工作,外出的时候可以使用遮阳伞或者是涂防晒霜,同时还要多吃一些富含蛋白质和维生素的食物。

林煌主任医师整形美容首都医科大学附属北京安贞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擅长:色素痣、眼周美容整形和激光治疗面部色素性变化

皮肤变白可以注射美白针,去做果酸改变皮肤,或者光子嫩肤。肤色发黑或有色素沉着症状时,美白注射后可以使皮肤呈白色状态,但具体的维持时间与个人护理效果有关。 使用含维生素的药物、涂含维生素的药物、吃维生素丰富的食物等,皮肤会出现色素沉积的症状,从而有效改善。 平时要注意环境,不能呆在放射线强或紫外线照射的地方,不良的生活习惯也会引起色素沉积。建议求美者到正规的医美机构就诊,虽然说注射美白针可以美白,但是最好不要上瘾,术后一定要做好护肤。

鲍世威副主任医师整形美容北京医院已帮助用户:68
擅长:擅长各类整形外科疾病的诊治、美容外科手术及激光治疗,包括:面部美容手术,如个性化重睑术、眼角开大术、隆鼻术、眼袋切除术;微创注射美容:肉毒素除皱瘦脸,玻尿酸注射;假体隆胸术;脂肪注射隆胸术;酒窝再造术;体表肿瘤的切除及修复;增生瘢痕及瘢痕疙瘩治疗;微创腋臭根治术;吸脂塑形术;激光祛痣、激光脱毛、光子嫩肤、点阵激光祛痘痕等。

日常生活美容食用方面还是黄柠檬美白效果不错。黄柠檬表皮纹理细致,散发着一股浓郁清香,具有强碱性,被认为是治疗疾病的良药。止咳、化痰、生津健脾,且对于人体的血液循环及钙质吸收均能起到促进作用。含有丰富的维生素C,不但能预防癌症、食物中毒,还能降低胆固醇,消除疲劳,增加免疫力。并且能克服糖尿病、高血压、贫血、感冒、骨质疏松症。柠檬含有丰富的柠檬酸和维生素cb,具有提高免疫力,养颜美肌,生津止渴开胃进食的功效。建议正确的选择柠檬美白方法,合理使用柠檬,平时注意防晒。

章庆国主任医师整形美容中国医学科学院整形外科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外耳再造,小耳畸形,招风耳,杯状耳,面部皱纹,眼袋,上睑皮肤松弛

养肤美白通常可以选择注射美白针的方式,效果比较理想。通过注射美白针的方式,能够促进肌肤内的黑色素进行排出,并且可以提高肌肤的新陈代谢能力,另外还可以增加美白活化因子,从而可以起到美白肌肤的效果,能够使肌肤水嫩光滑。在日常生活中也要避免紫外线长时间照射。

路会副主任医师整形美容中日友好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鼻整形,太阳穴下颌角颧骨下巴整形,乳房整形,眼部整形,吸脂体形雕塑,肉毒素胶原蛋白玻尿酸美容,发明了预防膨体(膨化聚四氟乙烯e-PTFE)术后感染的方法--国际整形美容外科学界公认的难题,发明了双隆鼻器隆鼻法。

采用激光给皮肤美白可能会出现反黑,需要做好防晒护理。激光美白皮肤能够将皮肤的黑色素排出体外,达到提亮肤色的目的,如果皮肤发黑比较严重,还可以选择注射自然美白针的方法,瞬间将皮肤的色素排出。激光的时候可能使用的燃料比较丰富,所以容易出现反黑,日常不要经常受到强烈的紫外线照射。

任冲副主任医师整形美容中日友好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任冲教授,从事整形美容行业二十余年,北京市首批美容外科注册执照的持有者(美容外科注册医师)。现任卫生部北京中日友好医院整形外科副主任医师,1997年毕业于北京医科大学临床医学专业,同年至中日友好医院整形外科工作至今,2005年协和医科大学整形外科专业硕士毕业,2007年日本东京大学附属病院形成外科访问学者。 师从中国著名整形专家张书云教授、宋业光教授、马海欢教授、光岛勋教授。在双眼皮、失败双眼皮修

焕肤美白效果一般是比较好的,能够使皮肤变得比较白皙。皮肤黑可能是由于紫外线照射或者遗传等因素所引起的,可以通过焕肤美白的方式进行改善,从而起到一定的作用。如果感觉效果不是特别的理想,也可以采取注射美白针的方法治疗,能够分解皮肤上的黑色素或者是抑制黑色素的形成,效果也是比较好的。平时一定要注意做好防晒工作,减少太阳对皮肤的照射,能够预防皮肤黑,并且还要补充一些维生素。

任冲副主任医师整形美容中日友好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任冲教授,从事整形美容行业二十余年,北京市首批美容外科注册执照的持有者(美容外科注册医师)。现任卫生部北京中日友好医院整形外科副主任医师,1997年毕业于北京医科大学临床医学专业,同年至中日友好医院整形外科工作至今,2005年协和医科大学整形外科专业硕士毕业,2007年日本东京大学附属病院形成外科访问学者。 师从中国著名整形专家张书云教授、宋业光教授、马海欢教授、光岛勋教授。在双眼皮、失败双眼皮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