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白之前咨询过医生,但效果不好

匿名 已回复
病情描述(发病时间、主要症状、症状变化等):
美白婚前体检的时候能不能查出来,对婚检结婚的影响大么
医生回答共2条医生回复因不能面诊,医生的建议仅供参考
关注
杨志超 医师 雄县医院其他 二级甲等
擅长:老年消化性溃疡,胃、十二指肠溃疡,慢性糜烂性胃炎,...
已帮助用户: 47095
问题分析:你好,不会的,婚前检查通过仪器设备的检测,医生的咨询检查,确定夫妻双方是否患有哪些不宜结婚的疾病 。
意见建议:建议;检查男女双方健康,那是很有意义的 ,婚前检查有利于家庭的幸福和子女的健康成长,有利于计划生育。
有用0
关注
杜媛 护士 长治蓝天医院外科 其他
擅长:外科
已帮助用户: 28983
指导意见:根据您的描述,对婚检没有任何影响,婚检主要检查人身体性病变,同时注意保持良好的生活习惯!
有用0
相关问答

美白针效果通常比较好,但在治疗过程中还需要做好防晒工作。皮肤黑有可能是不注意面部护理造成的,比如经常风吹日晒,还有可能是遗传因素的原因。然而美白针可以直接注射在皮肤上,能够减少黑色素的形成,还可以一直黑色素,皮肤变得白皙,治疗效果比较理想。在注射美白针时,还应选择质量好的产品,避免注射劣质产品,以免影响自身健康。日常生活中还应做好防晒工作,外出可以打遮阳伞或者穿防晒衣,尽量不要长时间风吹日晒。

卿勇副主任医师整形美容四川大学华西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擅长鼻部整形(如歪鼻、鞍鼻、驼峰鼻、鹰钩鼻,蒜头鼻等复杂鼻畸形的矫正)及眼部整形(如重睑、上睑松弛、切眉、提眉及眼袋等)。在乳房整形(如隆胸、垂乳、巨乳及乳头内陷等)、会阴部整形(处女膜修复及阴道松弛等)及脂肪抽吸与脂肪回植方面经验丰富。在瘢痕整形、痣切除及体表软组织肿瘤、先天畸形、体表血管瘤、皮肤软组织损伤及褥疮治疗、大面积烧伤的救治方面经验丰富。

瓷肌美白是在肌底保养,源头美白。
原因就是瓷肌中的光果甘草,有着十分的理想美白效果。不仅能够帮助我们达到美白的效果,同时还能够帮助我们的肌肤达到去黄提亮的效果,方法虽然看起来十分的简单,但是效果确实十分的理想。也正是因为如此瓷肌变得原来越受欢迎。
建议大家在美容的时候一定要选择正规的美容机构,在术前做好应对措施,术后饮食清淡,做好防晒。

李强主任医师整形美容山东省立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激光美容,如净肤美白,年轻化除皱,祛斑、疤、痣及各种胎记,脱毛等。肉毒素、玻尿酸、自体脂肪等注射美容,吸脂和体型雕塑,常见面部美容手术,色素痣等体表良恶性肿瘤的修复,美容创伤修复等

美白针效果一般是比较好的,但是也需要根据注射的剂量多少决定。美白针主要的成分是谷胱甘肽以及维他命C和纯丙酸等等,不仅能够起到美白皮肤的作用,还有补水保湿的功效,通常对于皮肤黑以及皮肤长斑,能够起到改善的作用,如果注射的剂量比较少,通常效果不是特别的理想,如果注射的剂量较多,通常美白皮肤的效果是比较好的。在注射美白针的时候还需要让经验丰富的医生操作,也要合理的计算需要注射的剂量,才可以避免影响到美白皮肤的效果。

吕仁荣副主任医师整形美容山东省立医院已帮助用户:17
擅长:乳房的整形与重建、腹壁的整形与体型雕塑,头面部美容整形、面部血管瘤及色素痣和瘢痕的修复和烧伤后期的整形与修复及唇裂和唇裂术后继发畸形等常见疾病。

激光美白效果一般是比较好的,可以使黑色素得到粉碎。激光美白主要是利用激光所产生的特定波长对皮肤进行扫射,可以在不伤害皮肤的情况下直接进入到皮肤的组织层内击碎黑色素,然后随着人体的代谢排出体外,同时还可以使底层的细胞重新排列,使皮肤增加弹性以及紧致。

章庆国主任医师整形美容中国医学科学院整形外科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外耳再造,小耳畸形,招风耳,杯状耳,面部皱纹,眼袋,上睑皮肤松弛

美白针效果通常是相对比较好的,在短时间内就能够看到效果。美白针当中可能会含有一定的美白因子,能够起到抗氧化的作用,还能够抑制黑色素的形成,从而达到美白的效果,可以直接注射在皮肤的真皮层注射以后的一周左右就能够见效。通常需要选择质量比较好的美白针,在使用的时候也要请专业的医生操作,避免产生不良的影响。平时要注意加强防晒,外出的时候可以打上遮阳伞,能够减少紫外线的照射,从而预防皮肤颜色黑。

林煌主任医师整形美容首都医科大学附属北京安贞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擅长:色素痣、眼周美容整形和激光治疗面部色素性变化

激光美白的效果好,而且很安全。激光不止可以美白,还可以祛斑,激光祛斑安全性也是很高,效果也是很不错的。不会留下疤痕,是现在最受欢迎的美容技术。美白的治疗过程轻松安全,见效也快,可以解决很多肌肤色素沉着的问题。一次就可以有很好的效果。激光治疗包括皮秒激光、超皮秒激光、光子嫩肤、调Q激光等,年龄越小、皮肤越薄,相对的病灶越浅,治疗后的效果也越好。建议:激光治疗后要注意严格的防晒,治疗后半个月到半年内需要做好防晒措施,物理式防晒比如使用遮阳帽、遮阳伞。

杨晓楠副主任医师整形美容中国医学科学院整形外科医院已帮助用户:582
擅长:精细面部注射美容:肉毒素(除皱、瘦咬肌、瘦小腿)、透明质酸(充填鼻唇沟、泪沟、隆鼻、隆下颏、丰苹果肌、丰唇);自体脂肪移植轮廓雕刻面瘫综合治疗、瘢痕综合治疗,嗨体去颈纹,半永久美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