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好我前几天感冒了现在快好了但是就

会员109081227 22岁 已回复
你好我前几天感冒了现在快好了但是就你好我前几天感冒了现在快好了但是就是头晕是什么原因呢
医生回答共2条医生回复因不能面诊,医生的建议仅供参考
关注
焦小冰 主治医师 晋城煤业集团古书院矿医院内科 二级甲等
擅长:心房颤动,急慢性心力衰竭,冠心病,心肌梗死,早搏,...
已帮助用户: 1558
指导意见:你好,很高兴为你解答。你的头晕目前考虑还是和感冒有一定的关系或者你是否有贫血?休息不好导致?多注意休息,可以去医院化验血常规看看情况。
有用0
关注
王辉 主治医师 南宫市妇幼保健院皮肤科 二级
擅长:乳腺增生,副乳乳腺癌,急、慢性乳腺炎
已帮助用户: 445891
指导意见:对于目前所处的这种情况,当然跟感冒还是有联系的,在这个时候有可能会造成头晕乏力,在此时我们可以通过啊,配合口服一些牛黄解毒片,清热解毒口服液,以及维生素c等等注意保暖,保持饮食清淡,多喝水多排泄,来进行治疗,可以再观察看看
有用0
相关问答

感冒快好的时候患者会发现自己咳嗽、咳痰的症状慢慢消失,嗓子疼痛的症状也消失了,发现自己感冒,一般一周之后感冒就会自行恢复,只有比较严重的感冒使用感冒药物治疗,随意的使用药物会影响自身的免疫功能。

张永明副主任医师内科中日友好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擅长诊疗慢性阻塞性肺疾病、支气管哮喘、肺癌与肺部结节。临床研究方向为慢性气道疾病。

感冒吐黄痰并不是快好了。这是一种继发性的呼吸道细菌感染。如果出现葡萄球菌或肺链球菌感染,可以使用青霉素类、头孢类抗生素进行治疗,可以使用非那根糖浆、美敏伪麻溶液等进行止咳化痰。
咳嗽、咳痰是慢性支气管炎引起的,可能会出现耐药的细菌首先要进行痰培养和药敏实验,根据药敏试验的结果,选用敏感的抗生素进行治疗。如果痰液比较粘稠,咳嗽时可以服用氨溴索,也可以使用糜蛋白酶进行雾化吸入。

何洁副主任医师内科中日友好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肺癌、睡眠呼吸障碍等疾病诊治。

感冒快好了要根据服药的时间做决定,如果在感冒后,服用的是抗病毒药物,那么就要等感冒完全好之后再停药,如果服用的药已经很长时间了,就可以把药停掉。如果在服药期间症状,还是反复发作,就要按照医生的嘱咐换药处理,在停药后发现病情加重就要直接的到医院检查,看一下是哪种病毒感染导致的,然后再做针对性的治疗,不要私自在家盲目服药,否则会加重病情。

何洁副主任医师内科中日友好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肺癌、睡眠呼吸障碍等疾病诊治。

感冒不能去游泳。感冒去游泳可能会加重感冒的病情,不利于康复,因为游泳池的水温比较低,凉水一激感冒确实会容易加重,再加上感冒了抵抗力本身就低,很容易造成病毒的入侵。

何洁副主任医师内科中日友好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肺癌、睡眠呼吸障碍等疾病诊治。

感冒有可能会使患者出现失眠。
因为感冒的患者往往容易出现头晕、头胀、头疼、发热、咽痛、流涕、鼻塞等症状。如果出现了这些情况,会使患者出现睡眠质量的严重下降,比如头疼的患者因为存在肢体的不适感,会出现睡眠质量严重下降。
还有鼻塞的患者因为鼻孔透气不通畅,会出现张口呼吸,如果张口呼吸容易出现口干,会出现口干、口苦,导致患者从睡眠中醒来,会出现再入睡困难,会导致患者出现失眠。

吕志勤主任医师内科北京大学第一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诊治脑血管病、脊髓损伤、锥体外系疾病、神经科疑难病症和神经心理障碍疾病。

感冒时有痰并不代表感冒快好了,如患者的鼻塞、流涕、打喷嚏、咽喉疼痛的症状明显减轻,无发热同时咳嗽、咳痰的量明显减少、痰液也变得稀薄而易咳出时多提示感冒的好转。

张永明副主任医师内科中日友好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擅长诊疗慢性阻塞性肺疾病、支气管哮喘、肺癌与肺部结节。临床研究方向为慢性气道疾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