吃什么药能吃胖啊?请告诉我应该去哪看大夫啊?吃也不...

会员12576967 30 已回复
吃什么药能吃胖啊?请告诉我应该去哪看大夫啊?吃也不少吃就是不胖,应该吃点什么药啊
医生回答共1条医生回复因不能面诊,医生的建议仅供参考
关注
邢秀丽 山东济南历下区第二人民医院中医科 二级甲等
擅长:中医科,尤其擅长体寒等疾病
已帮助用户: 14291
问题分析: 您好,其实想长胖的话,一般是不用吃药的,首先要少吃多餐,但不要增加每餐的饭量。再就是食物以易消化、高蛋白、高热量为原则,充分使各种营养物质的摄入,如鸡肉、猪肉、鱼片、绿色蔬菜、鱿鱼、海参、黄油、奶油等。长胖的话,主要是饮食调理为主,别的方法都不太好,尤其是用药就更不妥了,那你上班的话,期间可以吃点零食一类的,再就是晚上头睡觉可以加一次餐。
有用0
相关问答

是可以吃公鸡的,最好是熬鸡汤喝,平时的饮食要食用些易消化且营养丰富的食物。增加糖类的摄入,比如多喝些蜂蜜水。平时合理的搭配蔬菜和水果的食用,以补充人体维生素,增强自身免疫力,例如芥蓝、包心菜、胡萝卜、油菜等。保证人体所需蛋白质的摄入,吃些蛋白含量高的食物,如蛋白粉、鱼类、鸡蛋等。

龚新宇副主任医师内科中日友好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内科、心血管疾病

刚拔掉牙齿后,医生会在牙槽窝上放一个无菌棉球,并指示病人在呕吐前咬紧牙关30分钟。拔牙两个小时后能吃东西。可以吃温凉的食物,如冰淇淋或温凉的粥。不可吃硬物。主要原因是拔牙后牙槽内有血,血在大约30分钟后开始凝固。2小时后,固化相对牢固。可以吃温暖、凉爽、薄而软的食物。不允许吃热食,因为吃热食会刺激血液流动,并可能加快牙槽窝内出血的发生率。

尹新芹主任医师五官科山东省立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牙体牙髓病、根尖病、口腔黏膜病及儿童口腔病的诊治,尢其根管治疗及残根、残冠的保留。

贫血可以吃蔬菜、水果、鸡蛋和瘦肉。贫血与微量元素缺乏、营养不良、出血性疾病等原因有关。容易引起心悸、头晕、疲劳、面色苍白等症状。可以服用药物进行治疗和调理,然后定期检查血常规,观察贫血的恢复情况。

王相华主任医师内科山东省立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诊治各种贫血、造血系统急性肿瘤(白血病、淋巴瘤、骨髓增殖性肿瘤、多发性骨髓瘤)、出血性疾病(过敏性紫癜、血小板减少性紫癜等),熟练掌握骨髓移植治疗,对不明原因发烧及发烧缺陷引起的感染有较丰富的诊治经验。

其实这个吃什么不是主要的,这个对病情没有明显的影响,可以吃些流质易消化的食物,这个喉癌的人,主要是看早晚,如果发现很早,那么及时手术切除,术后配合化疗等有机会治好,当然如果发现晚了,这个就比较麻烦了。

陈健鹏副主任医师内科山东省立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各种常见恶性肿瘤以化疗为主的内科综合治疗,尤其对肺癌、乳腺癌、消化道恶性肿瘤、妇科肿瘤、前列腺癌及淋巴瘤等恶性肿瘤的新辅助化疗、术后辅助化疗、同步放化疗及靶向、免疫治疗等综合治疗有丰富的临床经验。

肝癌饮食应选用益气健脾,养血解毒,营养丰富,清淡爽口的食物为宜,如生薏米、山药粉、动物肝脏、鹅血、鸡蛋、萝卜、莲藕、冬瓜、红枣、橘子、鲜桃、西瓜、甲鱼、鲫鱼等。有食欲减退、恶心、腹胀等消化不良的症状是正常的,如果正在进行化疗的话,对身体伤害更大,服用人参皂苷Rh2可以改善这些情况,因为他一方面能控制癌细胞的转移,一方面能促进食欲,改善胃口。

陈健鹏副主任医师内科山东省立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各种常见恶性肿瘤以化疗为主的内科综合治疗,尤其对肺癌、乳腺癌、消化道恶性肿瘤、妇科肿瘤、前列腺癌及淋巴瘤等恶性肿瘤的新辅助化疗、术后辅助化疗、同步放化疗及靶向、免疫治疗等综合治疗有丰富的临床经验。

女性人群中痔疮的发病率很高。俗话说,十个女人和十个痔疮显示出较高的发病率,特别是当女人的腹腔压力在生长期增加时,痔疮更容易恶化。如果到达肛瘘,需要手术治疗。肛瘘手术也以多种方式进行。手术后,营养饮食是主要方法。高蛋白可以促进手术伤口的愈合,然后多吃蔬菜、水果和高纤维素的食物有利于排便。

姜金波副主任医师外科山东大学齐鲁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胃肠外科、肛肠外科、腹壁疝外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