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需要镶全口活动牙

会员112848519 85岁 已回复
病情描述(发病时间、主要症状、症状变化等):
我的牙在今年9月都拔光了
医生回答共1条医生回复因不能面诊,医生的建议仅供参考
关注
高宇 主治医师 南宫市妇幼保健院五官科 二级
擅长:鼓膜外伤,鼻疖,扁桃体周围脓肿,鼻中隔溃疡,鼻窦炎...
已帮助用户: 32927
指导意见:你好,老年人现在这个年纪牙齿全掉光了,只有考虑按满口的假牙,以帮助咀嚼。
有用0
相关问答

镶活动牙全口牙模大概需要三次左右,但具体也与自身的口腔状况有关。在做牙模的时候,需要到正规的口腔科医院面诊,然后设计比较适合自己的安装牙齿的方式。在做上牙模之后可以对牙齿进行操作,而在镶牙的过程中可以通过树脂牙齿,也可以选择全瓷牙齿也可以达到改善的效果。在日常生活中需要注意口腔的清洁卫生,尽量不要吃一些辛辣刺激性食物,也避免导致出现不良反应,还会影响到正常的效果。

梁晋副主任医师五官科山东省立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擅长前牙美学种植、微创种植、全口种植和各种严重骨缺损病例的口腔种植和相关骨增量技术。

全口镶活动牙取牙模取两次是比较合适的,可以准确判断牙龈形状和口腔环境。做全口腔活动假牙之前需要做取膜治疗,第1次取膜可以准确判断牙龈的形状,做第2次治疗,是为了更加精准的判断牙龈。做全口活动假牙取膜时最好选择三甲医院或者大型医院的口腔科,医生的经验都会比较丰富,可以提高治疗效果。在取膜之后可以选择安装树脂材质的假牙,或者是全瓷材质的假牙,都能提高咀嚼能力。

梁晋副主任医师五官科山东省立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擅长前牙美学种植、微创种植、全口种植和各种严重骨缺损病例的口腔种植和相关骨增量技术。

牙缝大需要全口矫正,能使患者的牙缝缩小。患者想要进行牙缝矫正,可以通过佩戴牙套的方式来进行牙齿移位矫正,一般矫正后能达到牙缝缩小效果。但是牙槽骨吸收特别明显,牙龈萎缩特别严重,而且牙齿还有明显松动,这个时候尽量不要做矫正。在矫正牙齿期间要注意口腔卫生,可以定期进行牙套改善,可以使患者的牙齿矫正时间缩短。建议:饭后要保持口腔卫生,一定要每次吃完饭都要刷牙,刷牙还非常认真,用专门的正畸牙刷。

李继华主任医师五官科四川大学华西口腔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面部轮廓整形、下颌角整形、颧骨整形,颌面畸形、面部轮廓修复、下颌前突(地包天)、下颌后缩(小下巴)、面部不对称畸形、下颌角肥大、颧骨颧弓突、颏部畸形矫治等

老年人镶一口牙可能会在8000元到1万元左右,还要根据自身口腔的健康状况来诊断。老年人镶一口牙数目比较多,能够改善牙齿出现的缺损症状,增加口腔的咀嚼功能和口腔的美观度,费用上是比较高的,可能会在8000元左右,口腔的健康状况比较差,手术的时候难度会增加,需要1万元左右。

张卫群主任医师五官科山东省立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擅长于各种原因导致牙列缺失或牙列缺损的种植牙的美学及功能重建,全瓷牙、冷光美白、皓齿美白。专注于数字化导板下的微创、精准、即刻种植修复领域十二年,积攒大量的病例和临床经验。

全口刮治需要大概在200元到400元左右,具体也与当地的消费水平有很大的关系。如果当地的消费水平比较高,在做全口刮治的时候,价格会相对的贵些,大概在400元。如果当地的消费水平并不是特别的高,在做全口刮治的时候操作比较简单,价格也会便宜,大概在200元。

林煌主任医师整形美容首都医科大学附属北京安贞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擅长:色素痣、眼周美容整形和激光治疗面部色素性变化

患者如果牙缝大,确实是可以考虑做全口牙齿矫正来关闭牙缝的。如果患者是天生牙缝就比较大,骨量大于牙量,牙缝就会比较大,通常是散在出现牙缝,这个时候可以通过做牙齿矫正的方法来关闭牙间隙。如果患者是因为有牙周病变,所以使得牙缝变大,也可以做牙齿的矫正,来关闭牙间隙,所以牙缝大是可以做矫正的。但是有一点如果患者牙周病变比较严重,不要做全口矫正。建议:不要吃一些硬东西,带核的东西不要吃,这样容易把托槽啃掉。

尹新芹主任医师五官科山东省立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牙体牙髓病、根尖病、口腔黏膜病及儿童口腔病的诊治,尢其根管治疗及残根、残冠的保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