请输入您的健康疑问,点击“我要提问”来获得全国各地百名知名专...

会员2 70 已回复
请输入您的健康疑问,点击“我要提问”来获得全国各地百名知名专家回复。
医生回答共2条医生回复因不能面诊,医生的建议仅供参考
医师 北京复兴医院
擅长:从事妇科疾病的诊断及治疗
已帮助用户: 6285
根据你的描述小痣斑生长得比较迅速可以考虑炎症也可考虑肿瘤.所以建议你最好还是去当地正规医院普外科检查一下明确诊断.
有用0
相关问答

全国知名小儿斜视专家,基本上都在一线城市和二线城市。虽然斜视是一种相对较难治好的病,但只要病人接受适当的治疗,斜视病人可能会康复。目前,斜视病人通常用矫正眼镜进行矫正。同时,病人在日常生活中也需要适当的护理。如果斜视严重,需要手术矫正。

陈瑶副主任医师儿科山东省立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诊治各种新生儿期疾病:如早产儿、新生儿肺炎、新生儿高胆红素血症、新生儿缺氧缺血性脑病、新生儿颅内出血等,以及婴幼儿期疾病:如支气管肺炎、小儿腹泻病、婴儿肝炎综合征等,均有丰富的临床经验。尤其擅长早产儿(极低、超低出生体重儿)及危重新生儿的救治。

问题分析:你好,对于你这种情况,建议还是通过药物治疗比较合适,锻炼治疗不了的。
指导建议:目前对于你这种疾病,最好还是通过药物治疗的,目前锻炼治疗不了

陶瑜药师药品保健品武汉市妇女儿童医疗保健中心已帮助用户:25
擅长:感冒发烧,鼻炎,咽炎,支气管炎,肠道炎症等

获得性肺炎主要是指在院外有支原体、衣原体、病毒、细菌以及多种微生物所导致的。老年人以及婴幼儿的身体很弱,很容易感染,因此在日常要注意加强锻炼,提高身体抵抗力,不要过度劳累,也不要让身体受凉,尽量戒烟和戒酒,不要去人群密集的公共场所,要及时治疗上呼吸道感染,勤开窗通风,也可以到正规医院接受疫苗。养成良好的卫生习惯。

何洁副主任医师内科中日友好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肺癌、睡眠呼吸障碍等疾病诊治。

一般可以通过注射玻尿酸的方法获得唇珠,但是也需要让技术比较熟练的医生进行注射。唇珠通常是先天遗传因素所获得的,如果想要获得唇珠,通常可以通过玻尿酸注射的方法改善,在进行玻尿酸注射的时候,还需要让经验丰富的医生进行注射,并且在注射后要保持局部的清洁卫生,并且还要避免吃一些具有刺激性的食物,以免导致伤口感染。平时还要保持嘴唇部位的干燥清洁卫生,并且在伤口未愈合之前,最好不要涂抹口红。

林煌主任医师整形美容首都医科大学附属北京安贞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擅长:色素痣、眼周美容整形和激光治疗面部色素性变化

宫颈癌可能与HPV病毒有关,即人乳头瘤病毒感染。宫颈癌已经发展。HPV疫苗在这个时候绝对没用。这种疾病的发展可以通过手术和术后辅助放化疗来控制。宫颈癌疫苗,即HPV疫苗,可以预防宫颈癌。因此,宫颈癌是一种可以预防的肿瘤。

陈健鹏副主任医师内科山东省立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各种常见恶性肿瘤以化疗为主的内科综合治疗,尤其对肺癌、乳腺癌、消化道恶性肿瘤、妇科肿瘤、前列腺癌及淋巴瘤等恶性肿瘤的新辅助化疗、术后辅助化疗、同步放化疗及靶向、免疫治疗等综合治疗有丰富的临床经验。

肛周脓肿术后,多久可以开车,主要取决于手术方法,以及脓肿的性质,和切口愈合快慢。如果行肛周脓肿切开引流术,低位脓肿,切口愈合很快,大概一周左右,就可以开车。如果是行肛周脓肿治好术,有高位肛周脓肿或者伴有糖尿病,低蛋白血症,贫血等影响切口愈合的因素,导致切口愈合缓慢,三周左右才可以开车。病人早期避免久坐,以免影响局部血运,影响愈合。

姜金波副主任医师外科山东大学齐鲁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胃肠外科、肛肠外科、腹壁疝外科。
专家问答 更多问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