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近晚上睡觉手会发麻,手指就刺痛到醒,请

会员95283585 31岁 已回复
最近晚上睡觉手会发麻,手指就刺痛到醒,请最近晚上睡觉手会发麻,手指就刺痛到醒,请问为什么会手发麻,是不是有什么问题?
医生回答共1条医生回复因不能面诊,医生的建议仅供参考
关注
向传明 副主任医师 重庆大学医院内科 二级甲等
擅长:胃、十二指肠溃疡,复合性溃疡,幽门管溃疡,球后十二...
已帮助用户: 2433
指导意见:你这种情况可以选择到医院查一下风湿性的相关疾病的诊断治疗过程。
有用0
相关问答

晚上睡觉的时候出现手臂发麻,有可能是颈椎病引起的,晚上睡觉的时候,因为枕头不合适或者压迫引起颈椎病加重,引起了手臂的麻木。就是有可能是睡觉的姿势不正确,压迫手臂造成了循环不良,循环障碍导致的手臂的麻木。一般没有必要进行治疗,避免不良的睡觉姿势,活动胳膊一般就可以好转,或者麻木消失。

张博副主任医师外科首都医科大学附属北京朝阳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擅长全膝关节、全髋关节置换术,交叉韧带重建及肩袖修补等IV级关节镜手术

宝宝晚上睡觉老是醒是因为处于长牙阶段造成的,正处于长牙的阶段,孩子长牙期间,牙尖从牙龈上冒出来,顶破了周围的软组织,引起牙龈的肿胀、疼痛,这种时候宝宝就会表现出不适的症状。

王玉玮主任医师儿科山东大学齐鲁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小儿心血管专业及儿童保健专业工作,特别对儿童心身性疾病、儿童心理、婴幼儿早期教育、科学育儿、儿童营养等有深入地研究。

通常来说,肩周炎手可能会发麻,具体分析如下:
肩周炎不会直接导致手发麻,但如果出现了严重的肩周炎,会出现多种并发症,比如颈椎病,颈椎病压迫神经后,会出现胳膊发麻的症状。因此在这个时候要进行肩周炎和颈椎病的治疗,这两种情况可以通过针灸、推拿、红外辐射、微波、小针刀等进行物理治疗。在治疗的时候要避免局部着凉,避免带着沉重的东西。

刘凤岐主任医师外科北京友谊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足踝外科,足跟痛、脚掌疼、拇外翻、平足等等。

晚上睡觉老是被尿憋醒,需要考虑是生理方面的原因,主要是因为在睡前喝了太多水,导致产生比较多的尿液,就会导致膀胱比较胀。另外需要考虑是膀胱过度活动症或者是前列腺增生的原因。

李明副主任医师外科中国医科大学附属盛京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泌尿外科常见疾病的诊治。

与个人的心态和年龄有很大的关系,去医院排除器质性疾病的影响,并合理地调整。应该调整好心态,避免压力过大,正确的处理平时所遇到的各种问题,主动与人交流沟通,培养良好的兴趣爱好,适当的活动锻炼,逐渐地改善提高睡眠的质量。

廖张元副主任医师内科天津医科大学总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脑供血不足、脑梗塞及缺血性脑血管病、颈动脉狭窄的诊断与治疗,侧重神经介入治疗

是体内有不同程度的缺氧状态。临床上比较常见的就是低氧血症,伴随有高碳酸血症。常见的就是气道有不同程度的受阻,见于有气道的先天性的一些畸形,比如鼻中隔极度的偏曲,腺样体肥大。

廖张元副主任医师内科天津医科大学总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脑供血不足、脑梗塞及缺血性脑血管病、颈动脉狭窄的诊断与治疗,侧重神经介入治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