激光祛斑技术安不安全?

会员112777232 28岁 已回复
病情描述(发病时间、主要症状、症状变化等):
激光祛斑技术安不安全?激光祛斑手术安全吗?有没有人知道的
医生回答共4条医生回复因不能面诊,医生的建议仅供参考
关注
贺兴生 医师 临河区人民医院外科 二级甲等
擅长:骨折
已帮助用户: 1710
指导意见:你好,激光去除黄褐斑一般情况下很安全,最可能发生的并发症就是可能会复发,复发几率因人而异,可以去医院进一步咨询就诊,祝你好运
有用0
黄春艳 副主任护师 枣庄矿务局滕南医院外科 二级甲等
擅长:骨折,颈椎病,椎间盘突出,腰椎间盘突出,骨质疏松,...
已帮助用户: 22264
指导意见:根据你的描述,建议你最好选择规律的饮食和作息,平时多吃一些新鲜的蔬菜水果,这样保持心情舒畅,可以起到去斑或者美白的作用。
有用0
马丽 副主任医师 整形美容
擅长:全面部精雕塑形、面部年轻化、不良整形修复、仿明星脸...
问题分析:由于激光去斑也就是采用激光或是镭射光对皮肤色斑进行作用去除,这种治疗的原理在于这种光可以选择性地作用于不同的皮肤组织,采用特定的光源就可以保证只对色斑产生作用,不会影响到正常的皮肤组织,所以激光祛斑相对来说是安全的。
意见建议:要想保证激光祛斑的效果,就要选择好的整形医院和医生。
有用0
关注
蒋水清 医师 广州曙光医学美容医院皮肤科
擅长:激光美容
已帮助用户: 1550
指导意见:激光祛斑手术保证了祛除斑块,不损伤其他正常皮肤,同时不会使皮肤留下难看的疤痕,从而达到理想的治疗效果。
有用0
相关问答

祛斑目前最好的方法就是激光祛斑,效果比较显著。激光祛斑不同于传统的化学性或物理性的剥脱方法,激光采用一种对皮肤创伤更小的方式,来根本性地祛除色斑,所以更安全,效果也更好。激光可以选择性地作用于不同的皮肤组织,只要采用特定的光源就可以保证只对色斑产生作用,而不会影响到正常的皮肤组织。为了保证效果,建议求美者最好是在正规的医美机构进行操作,这样能有效的降低危害。同时需要做好后期的护理,注意防晒。

任冲副主任医师整形美容中日友好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任冲教授,从事整形美容行业二十余年,北京市首批美容外科注册执照的持有者(美容外科注册医师)。现任卫生部北京中日友好医院整形外科副主任医师,1997年毕业于北京医科大学临床医学专业,同年至中日友好医院整形外科工作至今,2005年协和医科大学整形外科专业硕士毕业,2007年日本东京大学附属病院形成外科访问学者。 师从中国著名整形专家张书云教授、宋业光教授、马海欢教授、光岛勋教授。在双眼皮、失败双眼皮修

激光祛斑的费用一般在2000-3000元,具体和斑点的数量、类型和激光类型有关。
临床上用于祛斑的激光有红宝石激光、脉冲强光、调Q激光、皮秒激光等,相对来说,皮秒激光的价格要贵一些,多在3000-5000元。另外,色斑数量和类型有区别,比如色素斑、太田痣等,需要去除色斑的面积越小,费用越低,一般都会上2000元。

鲍世威副主任医师整形美容北京医院已帮助用户:68
擅长:擅长各类整形外科疾病的诊治、美容外科手术及激光治疗,包括:面部美容手术,如个性化重睑术、眼角开大术、隆鼻术、眼袋切除术;微创注射美容:肉毒素除皱瘦脸,玻尿酸注射;假体隆胸术;脂肪注射隆胸术;酒窝再造术;体表肿瘤的切除及修复;增生瘢痕及瘢痕疙瘩治疗;微创腋臭根治术;吸脂塑形术;激光祛痣、激光脱毛、光子嫩肤、点阵激光祛痘痕等。

有效的祛斑方法可以选择激光祛斑,去除效果好且损伤小。激光祛斑的原理是选择性光热效应理论,即根据不同组织的生物学特性,穿透皮肤的激光波长可被目标组织选择性优先吸收,激光脉冲的持续时间应小于或等于目标组织的热弛豫时间,激光的能量密度应足以使目标达到损伤温度。只要选择合适的激光参数,就能保证病变得到最有效的治疗,将对周围正常组织的损伤降到最低。建议求美者要去正规的医美机构进行激光祛斑的手术。激光祛斑后要避免直接接触紫外线,外出要注意防晒,避免影响祛斑效果。

章庆国主任医师整形美容中国医学科学院整形外科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外耳再造,小耳畸形,招风耳,杯状耳,面部皱纹,眼袋,上睑皮肤松弛

激光祛斑的效果主要是能祛除面部的色素斑,达到美容的目的。一般激光祛斑需要进行4-6次的治疗,大部分患者的治疗效果都是不错的。激光可以选择性地作用于不同的皮肤组织,只要采用特定的光源就可以保证只对色斑产生作用,而不会影响到正常的皮肤组织。激光能量可在极短的时间内被病变中的色素颗粒吸收,产生极高的温度,使其迅速膨胀,形成微型爆破,产生汽化、粉碎成非常小的颗粒,然后被组织内的巨噬细胞吞噬、清除。建议激光祛斑的医治部位应保持清洁,避免接触和摩擦而发作感染,激光祛斑治疗部位有痂皮应让其自行掉落,不要用手揭掉,不然易造成色素沉积留下疤痕;

戴耕武主任医师皮肤科四川省人民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皮肤肿瘤、色素痣等各种美容整形手术以及疑难皮肤病的外科手术治疗和激光治疗,如光子嫩肤、热拉提、植发、果酸换肤等。

激光祛斑通常是比较好的,术后一定要做好防晒工作。激光祛斑通常会利用光热作用,穿透到皮肤的深层,能够将皮下的色素进行分解,然后会随着身体的代谢排出体外,能够达到很好的祛斑效果。但是术后一定要避免长时间风吹日晒,以免导致皮肤出现反黑的现象,从而就会影响到美观。

鲍世威副主任医师整形美容北京医院已帮助用户:68
擅长:擅长各类整形外科疾病的诊治、美容外科手术及激光治疗,包括:面部美容手术,如个性化重睑术、眼角开大术、隆鼻术、眼袋切除术;微创注射美容:肉毒素除皱瘦脸,玻尿酸注射;假体隆胸术;脂肪注射隆胸术;酒窝再造术;体表肿瘤的切除及修复;增生瘢痕及瘢痕疙瘩治疗;微创腋臭根治术;吸脂塑形术;激光祛痣、激光脱毛、光子嫩肤、点阵激光祛痘痕等。

激光祛斑能管3年到5年左右,具体的时间也是因人而异的。激光祛斑通常是利用性光热的原理,照射在皮肤的表面,产生极高的温度,迅速的进行膨胀产生气化,粉碎成细小的颗粒,然后被周围组织的巨噬细胞吞噬或清除,从而达到去除斑点的作用。维持的时间有可能会在3年左右,如果防晒比较好,还可以维持5年。

穆大力主任医师整形美容中国医学科学院整形外科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乳房整形外科——自体脂肪注射隆乳,微创男性乳房肥大切除,巨乳缩小整形,乳房上提,副乳切除,乳房“奥美定”取出术,乳头内陷矫正,假体隆乳等整形美容手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