早上起床后嘴里有血是怎么了?

会员109280918 23岁 已回复
早上起床后嘴里有血是怎么了?早上起床后嘴里有血是怎么了?有四五个月了
医生回答共1条医生回复因不能面诊,医生的建议仅供参考
关注
李美如 医师 任丘市爱福达联合诊所五官科 一级甲等
擅长:青光眼,老年性白内障,老年性黄斑样变,急性虹膜睫状...
已帮助用户: 11634
指导意见:你好,根据你的描述晨起口腔有血四五月,建议就诊医院检查,排除全身血液病变及口腔,鼻腔等局部病变。
有用0
相关问答

早上起床嘴里有血还很臭可能是牙周炎、牙龈炎等问题导致的。
口腔内有口臭可能是因为有齿龈炎或者是牙周炎引起的。如果是由于口腔中的细菌斑长期不能完全清除,从而在牙龈上产生了结石,从而刺激了牙龈,所以才会出现这种情况。
牙齿的问题要及时就医,成人都有可能患上牙科疾病,所以医生建议最好是每隔一年进行一次清洁。

尹新芹主任医师五官科山东省立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牙体牙髓病、根尖病、口腔黏膜病及儿童口腔病的诊治,尢其根管治疗及残根、残冠的保留。

口水中带血丝可能是牙龈出血,若还有咳嗽咳痰及腹泻腹痛的症状,需要考虑是上消化道出血还是食道或者支气管黏膜出血。有无胸部疼痛不适有无发热不适症状。平时注意休息,作息规律。不要抽烟喝酒可以补充维生素。

张天奇副主任医师五官科山东省立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口腔颌面外科及缺损修复重建工作,颌面部整形外科,种植外科及各类齿槽外科手术

一般情况下,早上起床舌苔白厚可能是风寒束表、寒湿袭表、阳虚衰等原因引起的,具体如下:
第一,风寒束表,如果风寒之气侵袭肌表,通常会由皮毛而入,损伤阳气,可能会出现发热、头痛、恶寒、身体疼痛等症状,还容易导致早上起床舌苔白厚。
第二,寒湿袭表,这种情况是由于久居湿地,或者淋雨受凉,导致寒湿外受、邪克肌表,容易导致早上起床舌苔白厚。
第三,脾阳虚衰。这种情况可能是饮食不节、食用过于寒凉等引起的,容易造成早上起床舌苔白厚。

陈秀杉副主任医师中医科山东大学齐鲁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手术或药物治疗各类肛肠疾病,如肛内外炎症、肛裂、痔、瘘、肛乳头肥大等。擅治中医内科各类疾病;中医儿科杂病。

通常情况下,早上起床头晕恶心天旋地转可能是体位性低血压、感冒等原因导致的。具体情况分析如下:
体位性低血压:患者如果每天起床过急,可能会出现体位性低血压的情况,导致脑供血不全,最终导致早上起床头晕恶心天旋地转,患者短暂休息一会即可。
感冒:感冒是急性上呼吸道病毒性感染性疾病,主要症状为恶心、咳嗽、呕吐、头晕、头痛等,患者可能会因为感冒,进而出现早上起床头晕恶心天旋地转的情况。患者可以在医生的指导下口服氨酚伪麻那敏片、阿莫西林胶囊、氨酚伪麻美芬片等药物治疗。

吕志勤主任医师内科北京大学第一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诊治脑血管病、脊髓损伤、锥体外系疾病、神经科疑难病症和神经心理障碍疾病。

有可能是心律失常,也有可能是单纯的窦性心动过速。一般来说,早上的时候,人的交感神经比较活跃,如果是神经衰弱或者是植物神经功能调节失调的人,会有自觉心跳快、心慌的症状,建议进行动态心电图的检查,看看有没有心律失常,有没有心动过速。
患者需要做一些化验检查,如甲状腺功能、血常规、血清离子等。由于个人的身体状况不同,所以需要先找医生做个全面的检查,再针对具体的病症进行治疗,避免延误。

周恒副主任医师内科武汉大学人民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心肌重构与心力衰竭的发病机制与临床防治

应该是牙龈出血的症状,多由局部因素所引起,比如口腔不洁,牙齿周围存在牙垢和牙结石等,牙垢是软的,牙结石是钙化以后的,变成硬的,都是不应该有的污物。由于牙龈不断受到牙垢和牙结石的刺激,加之口腔中有很多细菌产生的各种有害物质,会导致牙龈发炎,刷牙时出血,可以及时去口腔科检查。

尹新芹主任医师五官科山东省立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牙体牙髓病、根尖病、口腔黏膜病及儿童口腔病的诊治,尢其根管治疗及残根、残冠的保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