乙肝大三阳患者,出现黄疸的原因是什么

会员48640531 26岁 已回复
病情描述发病时间、主要症状、症状变化等):
乙肝大三阳出现黄疸的原因是什么
医生回答共1条医生回复因不能面诊,医生的建议仅供参考
关注
汪婉 北京丰台医院其他 二级甲等
擅长:药物过敏,感冒颗粒,藿香正气水,副作用
已帮助用户: 1
问题分析:乙肝出现黄疸考虑是肝功能有损伤导致的!!
意见建议:建议:一定要积极治疗,避免疾病进一步发生!
有用0
相关问答

乙肝大三阳,黄疸高,最近皮肤很黑,主要是由于肝功能下降,将胆固醇转化为胆固醇脂的能力减弱,以致制造肾上腺皮质激素的主要原料减少。肾上腺皮质激素合成不足和肾上腺皮质功能减退,均可使脑垂体功能紊乱,引起皮肤黏膜色素增加,肤色加深。

赵金秋副主任医师传染科重庆医科大学附属第一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擅长各种病毒性肝炎与非感染性肝病;不明原因发热等感染性疾病,特别是对慢乙肝及晚期肝硬化造诣颇深!长期进行急慢性肝病的基础及临床研究

病情分析:乙肝出现黄疸考虑是肝功能有损伤导致的!!
意见建议:建议:一定要积极治疗,避免疾病进一步发生!

汪婉其他北京丰台医院已帮助用户:1
擅长:药物过敏,感冒颗粒,藿香正气水,副作用

病情分析: 您好,乙肝大三阳患者出现黄疸很可能是病情加重了,对此要引起重视,去医院检查。因为黄疸症状的出现可能预示着乙肝病情的恶化,但还需要做肝功能常规检查项目及HBV-DNA检测,B超检查等,来综合性的判断。
意见建议:乙肝大三阳一旦出现黄疸,无论如何都要引起足够的重视。所以不管乙肝大三阳出现黄疸的时候,病情轻重,都必须积极的到正规的肝病医院接受全面的检查和治疗。

唐广计医师传染科已帮助用户:35
擅长:药物性肝病、乙肝、丙肝、肝硬化、自免肝、肝癌等

病情分析:对于乙肝大三阳患者来说,出现黄疸说明病情有变,很可能已经恶化,要及时到医院查明病因,然后对症治疗,争取早日获得康复,避免病情恶化。
意见建议:建议乙肝大三阳患者平时可以多注意吃一些蛋白质含量高的食物,但是也要控制摄入的蛋白质的量,保证身体营养的供应,同时要注意维生素的摄入,可以多吃一些新鲜的蔬菜水果,忌食辛辣食物,严禁喝酒吸烟,要保证足够的休息时间,适当运动增强身体的免疫力。

李存沂医师传染科已帮助用户:0
擅长:李存沂专家对各种酒精性肝病、脂肪肝、病毒性肝炎、肝纤维化、肝硬化有丰富的临床诊断和治疗经验,对各种常见的乙肝、丙肝、脂肪肝等肝病疑难病例有较强的鉴别能力,治疗急慢性肝炎、大小三阳、病毒携带者、脂肪肝、肝硬化等,疗效显着,深得病人赞许。

问题分析:您好,对于大三阳来说,目前没有可以彻底治愈的方法,这个病是终生携带的,不要相信广告.即使需要治疗
意见建议:也是以抗病毒治疗为主的,没有其他的特效疗法,建议去正规医院肝病科就医,在医生指导下进行规范治疗

张卫华副主任医师传染科肥城矿业中心医院已帮助用户:39320
擅长:肝病,结核病,慢性肝炎,乙肝,丙型病毒性肝炎

问题分析:好,你的情况是乙肝大三阳,主要由于没有得到正确的治疗才导致长期不愈,从而有进一步发展的可能,所以一定要正确治疗,才能尽快康复。
意见建议:建议你用传统中药川楝子,佛手柑,白术,八月柞,木蝴蝶,龟板,白芍,海南沉,高丽参,泽泻,黄芩,乌术粉,茯苓,柴胡,金精粉,白砂糖,蜂蜜,猪苦胆汁治疗;这些药物可诱导体内产生内源性干扰素,完全破坏乙肝病毒中的DNA聚合酶和蛋白酶链,从而使乙肝病毒完全丧失复制与繁殖能力,这就好比给乙肝病毒做“绝育手术”一样,使其断子绝孙,使原来的乙肝病毒不能产生新的病毒,从而彻底清除体内的乙肝病毒,最终达到根治乙肝的目的,不管大,小三阳都能使其转阴。希望你正确治疗,早日康复!

周启长医师五官科黄美华口腔诊所已帮助用户:7307
擅长:口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