精神病患者,吃西药幻觉多

会员48632332 26岁 已回复
病情描述发病时间、主要症状、症状变化等):
我去年得了精神病,吃了西药但副作用很多,现在我都不敢吃西药了,幻觉越来越多,我该怎么办?
医生回答共1条医生回复因不能面诊,医生的建议仅供参考
关注
张淑丽 威县镇中心医院妇产科 二级甲等
擅长:宫颈炎,子宫肌瘤,痛经
已帮助用户: 68843
问题分析:现在的幻觉可以见于本身精神病引起的,还可以见于服用药物后引起的不良反应,常伴有了人体的肝肾损害,胃肠道不适症状,具体需根据伴随症状分析。
意见建议:需尽早去医院就诊,来明确严重程度,如果是精神病严重,需用些抗精神病的药物治疗,避免疾病的加重。
有用0
相关问答

具有严重的自杀行为自杀观念的意识障碍者的,伴有高热脱水酸中毒等躯体疾病及其拒食者的,是伴有兴奋躁动及他人人身安全和社会秩序在院外难以管理的患者需要住院。

刘强副主任医师精神科上海市精神卫生中心已帮助用户:0
擅长:失眠,紧张,焦虑,恐怖各种情绪障碍,抑郁症,婚恋问题,人际交往

这个寿命是因人而异,如只是神经有问题,身体机能方面很健康的话,跟正常人无异。但由于精神病人经常服用一些精神类的药物,可能对其身体机能方面造成一定的损伤。所以说,人得寿命是由很多因素所决定的,因此不能直接说精神病人活不久,要综合考虑。

刘强副主任医师精神科上海市精神卫生中心已帮助用户:0
擅长:失眠,紧张,焦虑,恐怖各种情绪障碍,抑郁症,婚恋问题,人际交往

有精神病并非绝对不能结婚,一般要看情况而定,要在疾病痊愈或稳定一段时间后,一般病情缓解2年以后再考虑,而且婚前应与配偶讲清,取得对方的理解,婚后可以更好的互相关心,照顾。

刘强副主任医师精神科上海市精神卫生中心已帮助用户:0
擅长:失眠,紧张,焦虑,恐怖各种情绪障碍,抑郁症,婚恋问题,人际交往

一般情况下,胃病患者喝中药后能吃西药,但要间隔一段时间,并且要在医生指导下吃。具体内容如下:
如果胃病患者在喝中药后,又需要吃西药,则建议患者在喝中药后至少半个小时后,再吃西药,以免脆弱的胃黏膜受到药物的刺激,从而导致疼痛。另外,如果中药和西药的服用时间过于紧密,也有可能导致两种药物互相影响,不利于发挥药效,因此建议隔一段时间后再吃。

刘正新主任医师内科首都医科大学附属北京朝阳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长期从事内科消化专业临床工作,具有较丰富的临床经验和较高的理论水平,对于胃肠病方面有较深的研究。从事消化内窥镜工作十余年,能熟练的进行各种内镜的诊断及治疗。主要科研方向是消化道肿瘤的早诊早治的临床和基础研究。

精神药物不会导致性功能障碍,精神的药物人吃过以后,很有可能会导致反应缓慢,有些人还会出现昏昏欲睡的现象,精神病是由于遗传导致的,只有通过药物来控制病情的扩散,平时也可以跟病人多谈谈心,给病人做一些心理的辅导。

李明副主任医师外科中国医科大学附属盛京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泌尿外科常见疾病的诊治。

问题分析:您好,根据症状显示是有使用抗抑郁的药物治疗,目前症状有加重。
指导建议:建议加用舒肝解郁丸一类的宁神安神中成药,日常加强体育运动,来帮助舒缓不良情绪。如果效果不佳,还是需要到精神科就诊,调整抗抑郁药物方案。

何为明主治医师其他解放军总参直属医院已帮助用户:68227
擅长:小儿内外科各种常见疾病、内科消化系统相关疾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