做个双眼皮纳米无痕是永久的吗

会员112734907 31岁 已回复
病情描述(发病时间、主要症状、症状变化等):
去了就能做吗?手术时候大概多长 做个纳米无痕大概多少钱
医生回答共1条医生回复因不能面诊,医生的建议仅供参考
关注
陈方明 主治医师 张家川回族自治县第二人民医院五官科
擅长:智齿冠周炎
已帮助用户: 3563
指导意见:你的这种情况最好到医院眼科检查一下,确定手术方案后才可以预约时间的。
有用0
相关问答

一般情况下,纳米无痕双眼皮是否会过敏,需要根据实际情况来判断。具体分析如下:
通过纳米无痕的双眼皮可以降低患者对皮肤的敏感程度。相比起其它的针脚,纳米线的致敏性要小得多。如果爱美者对皮肤有敏感,对针头里面的组织有敏感的感觉,可能会过敏。如果爱美者的敏感程度比较低,不属于过敏体质,对纳米无痕双眼皮的耐受度比较高,可能不会产生过敏反应,也就不会过敏。

聂小娟副主任医师皮肤科山东省立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中国医师协会会员,毕业于山东省医学科学院。

双眼皮纳米无痕通常是利用高分子的缝线方法,对眼部进行微创的双眼皮手术。通过双眼皮纳米无痕手术能够改善单眼皮的现象,而且术后恢复快,创伤很小,一般不会产生副作用。在做双眼皮手术时一定选择正规的医疗机构,以免因医生操作不当,使眼睛出现不良的反应,在做完双眼皮手术后,局部通常会出现肿胀的情况,属于正常现象,通常会随着时间逐渐消退。术后注意养成良好的作息习惯,不要长时间熬夜,注意休息。

段伟强主治医师整形美容四川大学华西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擅长:1.面部美容(双眼皮,眼袋,上睑下垂,隆鼻等);2.耳畸形矫正和耳再造;3.微小切口腋臭切除术;4.面部瘢痕整形修复和美容;5.脂肪抽吸和脂肪填充;6.注射美容术;7.先天畸形矫正 。

纳米无痕双眼皮手术费用在8000-30000元不等,主要与患者眼部情况、所处地区、就诊医院等因素有关。
纳米无痕双眼皮手术是采用高分子的缝线的方法来进行的创伤比较小、刀口比较不明显的双眼皮手术。如果求美者选择正规医疗美容机构就诊,由具有丰富经验的专家进行纳米无痕双眼皮手术,手术费用在10000-20000元左右,术后需要服药消炎药物,定期复诊,费用在500-800元左右。如果求美者选择一般的整形医院就诊,手术费用会低一些,在8000-10000元左右。此外,如果在一线城市进行手术,比三线城市费用更高。

林煌主任医师整形美容首都医科大学附属北京安贞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擅长:色素痣、眼周美容整形和激光治疗面部色素性变化

纳米无痕双眼皮手术的花费在3000-5000元之间,根据选择的医院不同收钱标准也不一样。做纳米无痕双眼皮选择什么级别的医院就要承担什么区间的价格,一般来说正规整形医院的价格要比普通医院的价格较高,享有的资源越多,做眼皮的效果越出色,治疗价格越高,价格一般在5000元左右。如果只是选择了普通医院治疗,医院资源一般,那么价格相对便宜一点,价格一般在3000元左右。

鲍世威副主任医师整形美容北京医院已帮助用户:68
擅长:擅长各类整形外科疾病的诊治、美容外科手术及激光治疗,包括:面部美容手术,如个性化重睑术、眼角开大术、隆鼻术、眼袋切除术;微创注射美容:肉毒素除皱瘦脸,玻尿酸注射;假体隆胸术;脂肪注射隆胸术;酒窝再造术;体表肿瘤的切除及修复;增生瘢痕及瘢痕疙瘩治疗;微创腋臭根治术;吸脂塑形术;激光祛痣、激光脱毛、光子嫩肤、点阵激光祛痘痕等。

无痕纳米双眼皮需要埋线的,因为纳米无痕双眼皮就是埋线的一种,只是叫法不同而已。纳米无痕双眼皮其实就是常说的双眼皮埋线法,是利用不可以吸收的缝线,沿着术前设计的双眼皮高度及弧度在里面缝合,将上睑与皮下组织缝合起来,当睁眼的时候上睑提肌牵拉皮肤,形成双眼皮。手术创伤小,没有切口,只有缝线的针眼。建议求美者选择正规的医美机构进行手术,术后不要用手按压或者摩擦眼部,不要食用辛辣刺激的食物,多注意休息。

卿勇副主任医师整形美容四川大学华西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擅长鼻部整形(如歪鼻、鞍鼻、驼峰鼻、鹰钩鼻,蒜头鼻等复杂鼻畸形的矫正)及眼部整形(如重睑、上睑松弛、切眉、提眉及眼袋等)。在乳房整形(如隆胸、垂乳、巨乳及乳头内陷等)、会阴部整形(处女膜修复及阴道松弛等)及脂肪抽吸与脂肪回植方面经验丰富。在瘢痕整形、痣切除及体表软组织肿瘤、先天畸形、体表血管瘤、皮肤软组织损伤及褥疮治疗、大面积烧伤的救治方面经验丰富。

纳米无痕双眼皮不一定是埋线。纳米无痕双眼皮一般是利用高分子防线方法,能够快速达到双眼皮的效果,并且对局部皮肤损伤比较小,伤口也比较小,恢复时间短,维持的时间长一些。做完纳米无痕双眼皮手术以后,要保证充足的睡眠,不要长时间熬夜,以免影响伤口愈合。

林煌主任医师整形美容首都医科大学附属北京安贞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擅长:色素痣、眼周美容整形和激光治疗面部色素性变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