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孩尿液为什么出现洗肉水色?

会员112681723 5岁 已回复
病情描述(发病时间、主要症状、症状变化等):
男童:5周岁。12小时前发现尿液颜色出现洗肉水色。二星期前有过咳嗽、流鼻涕、吃了点小儿感冒颗粒,没有去医院。4天前就没有症状了。现在也没有任何不适。不知道为什么尿液颜色出现洗肉水色。麻烦医生了。谢谢
医生回答共1条医生回复因不能面诊,医生的建议仅供参考
关注
张建平 医师 燕郊人民医院内科 二级甲等
擅长:糖尿病、高血压、肿瘤疾病
已帮助用户: 90818
问题分析:你好;你说的这种情况,1考虑是尿路感染引起的,2考虑是肾结石有关3考虑是肾炎引起。
意见建议:建议目前不要盲目用药,一定去医院详细检查一下,确诊病因针对病因治疗比较好。
有用0
相关问答

皮秒洗眼线沾水色素沉着了选择维生素E的局部进行涂抹,也可以通过激光或者光子嫩肤治疗。色素沉淀不是特别严重时,可以通过用维生素E对局部进行涂抹,可以起到修复皮肤作用。症状比较严重时,则需要通过激光改善激光可以产生光热效应,作用在色素沉淀部位,深入皮肤组织,可以瞬间帮助色素沉着得到修复。在恢复过程中要做好日常防晒工作,多喝温开水促进皮肤新陈代谢,有利于局部改善。

杨晓楠副主任医师整形美容中国医学科学院整形外科医院已帮助用户:582
擅长:精细面部注射美容:肉毒素(除皱、瘦咬肌、瘦小腿)、透明质酸(充填鼻唇沟、泪沟、隆鼻、隆下颏、丰苹果肌、丰唇);自体脂肪移植轮廓雕刻面瘫综合治疗、瘢痕综合治疗,嗨体去颈纹,半永久美容。

小孩子的尿液比较浓,可能是饭后或喝了大量牛奶使尿中磷酸盐升高的原因,尿液碱度过高,导致尿液中的磷酸盐晶体沉淀,使尿液浑浊。
其他引起尿混浊的原因是尿液严重感染,罕见的乳糜尿是寄生虫丝虫堵塞淋巴管所致,尿常规可查。需要到医院做一些常规的尿液的检查。
平时也要给小孩是多吃些新鲜的蔬菜和水果,多喝水,有助于病情的恢复。

王志新主任医师儿科中日友好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反复呼吸道感染及急性呼吸道感染。 过敏性疾病如过敏性鼻炎过敏性咳嗽及哮喘。 消化道相关便秘腹泻及消化不良。

皮秒洗眼线沾水色素沉着了可以等皮肤恢复好后,通过再次皮秒激光的方式来进行改善。皮秒激光去除黑色素沉着是通过激光的物理光束照射,对局部皮肤的黑色素细胞进行一定的破坏,坏死的黑色素细胞会分解成细小的颗粒后随着人体淋巴的血液循环排出体外,从而达到淡化黑色素的效果。术后要做好皮肤的防晒工作,外出时戴上遮阳帽,饮食上尽量少吃一些色素较深的食物,比如可乐、咖啡以及酱油。

林煌主任医师整形美容首都医科大学附属北京安贞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擅长:色素痣、眼周美容整形和激光治疗面部色素性变化

孕妇的尿液臭的因素如下。
孕妇在怀孕期间如果发现尿液较臭,考虑是自身肝肾功能负荷较大导致尿液浓度增高,并且在怀孕期间没有多喝水,食用的新鲜蔬菜、水果较少,会导致孕妇排出的尿液又黄又臭。也有可能是孕妇泌尿系统有感染导致的,建议及时前往医院进行检查,明确病因后对症。
建议孕妇在怀孕期间注意饮食均衡,养成多喝水的习惯,可以多吃一些新鲜的蔬菜和水果,及时补充怀孕时所缺的维生素。

王凤英主任医师妇产科首都医科大学宣武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高危妊娠、妊娠期合并症及并发症、妊娠期糖尿病、胎儿宫内生长受限。

怀孕后尿液黄很有可能是尿液浓缩的结果,饮水量少会导致尿液发黄的情况出现。孕妇可以通过多饮水,增加排尿量,缓解症状。除了饮水少之外,也有其他原因可能造成尿液黄的结果,比如妊娠期高血压、泌尿系感染等。建议孕妇进行尿常规检查,如果尿液中有尿蛋白,则有可能是妊娠期高血压疾病。如果尿液中有白细胞、血细胞、脓细胞的存在,则有可能是泌尿系感染。孕妇需要在医生的指导下进行治疗。

王凤英主任医师妇产科首都医科大学宣武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高危妊娠、妊娠期合并症及并发症、妊娠期糖尿病、胎儿宫内生长受限。

一般情况下,小孩会出现黄疸主要是血液中胆红素水平升高导致的,其主要原因有新生儿环境变化、新陈代谢较快、排便异常、酶类活性低等。
小孩在子宫内为缺氧环境,而出生后为富氧环境,这种环境变化使红细胞破坏增多,从而产生出较多的胆红素。小孩的新陈代谢速度较快,红细胞生存时间较短,因此在较短的时间内体内会产生较多的胆红素。如果小孩出生后进食差、排尿及排便少,则容易导致肠道内胆红素吸收增多,从而引起血液中胆红素水平升高。另外,小孩肝脏中代谢胆红素的酶类活性低,造成胆红素代谢时间延长,从而导致黄疸。

卢成瑜主任医师儿科广州医科大学附属第一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儿童呼吸系统疾病,如哮喘、急慢性咳嗽、喘息性疾病、反复呼吸道感染的诊治以及儿童营养、内分泌系统疾病的诊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