感觉肚几上面那块好痛是不是肝

会员93908983 31岁 已回复
感觉肚几上面那块好痛是不是肝
医生回答共1条医生回复因不能面诊,医生的建议仅供参考
关注
苏瑞祥 主治医师 威县人民医院中医科 二级甲等
擅长:心脑血管疾病、消化呼吸疾病、颈腰椎疼痛
已帮助用户: 54104
指导意见:建议检查一下肝胆胰脾彩超,也就是上腹部彩超看看有没有问题再说,有可能是胆囊炎,或者是肝内血管瘤囊肿。
有用0
相关问答

腰腿疼痛主要是由于爬山引起的局部关节劳损,不排除骨关节炎发作的可能性,少数可能是由于腰椎间盘突出压迫神经。有必要去医院做进一步检查。平时,你有空的时候应该多锻炼,也可以服用活血通络的药物。请按照医生的建议服用特定的药物。平躺在家休息。

张博副主任医师外科首都医科大学附属北京朝阳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擅长全膝关节、全髋关节置换术,交叉韧带重建及肩袖修补等IV级关节镜手术

枯痔散用着好痛有可能是因为药物所引起过敏反应,涂过枯痔散之后也是可以吃止疼药的。枯痔散疗法是传统中医治疗内痔的方法。将枯痔散调水或调油后涂于痔核表面,使痔坏死、枯干和脱落,伤口自愈。

姜金波副主任医师外科山东大学齐鲁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胃肠外科、肛肠外科、腹壁疝外科。

纹唇通常是不会疼的,通常会对嘴唇部位使用麻药外敷。纹唇手术通常是采取纹刺工具,将嘴唇部位上方的真皮层刺破,然后将植入塑料植入嘴唇部位,从而达到完成的效果,在纹唇的过程中,通常会使用麻药对唇部进行外敷,从而使局部感觉不到疼痛。在做完纹唇术后要注意嘴唇部位的卫生。

林煌主任医师整形美容首都医科大学附属北京安贞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擅长:色素痣、眼周美容整形和激光治疗面部色素性变化

痛经好痛可以服用止痛片来进行控制症状,喝点红糖水来缓解症状,也需要做好检查来确定痛经的原因再进行治疗,如果有妇科炎症,可以服用抗炎药物来进行治疗痛经,具体用药遵医嘱使用。

曲中玉副主任医师妇产科山东省立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妇产科超声

矫正牙齿一般不会很痛,不用过于担心。矫正牙齿通常能够有效的改善牙齿畸形,从而使牙齿变得更加的整齐,可以使用钢丝牙套或者是隐形牙套矫正,在刚开始矫正的时候,可能会导致口腔里面有不适感或者是出现疼痛,但是并不会特别的严重,因此不用过于担心,通常在一个月左右就能够逐渐的适应,需要到医院的口腔科全面的检查。矫正期间一定要注意口腔的卫生,每次吃完东西以后最好能够漱口,从而预防口腔细菌滋生。

尹新芹主任医师五官科山东省立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牙体牙髓病、根尖病、口腔黏膜病及儿童口腔病的诊治,尢其根管治疗及残根、残冠的保留。

痛经好痛和什么有关一般需根据原发还是继发分析:
痛经是在月经期间或月经期间会有腹部的不适症状。也有可能出现腰酸、恶心呕吐等情况。痛经有两种类型,一种是原发性的,一种是继发的。女性在经期出现的时候,由于体内的前列腺激素水平升高,导致女性出现了正常的疼痛症状,如果没有任何的器质性疾病,不需要特殊的处理,在分娩后这种症状就会逐渐缓解或者消除。继发痛经是因为子宫位置有器质性的疾病,比如:慢性盆腔炎、子宫内膜异位症等。

曲中玉副主任医师妇产科山东省立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妇产科超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