头痂清除反反复复并发红流水

会员112625034 5月 已回复
宝宝5个月,身上有湿疹,医生判断红色斑丘疹,开了地奈德和维儿康洗液和皮肤保护膜,身上已经好转,现在主要是头顶结痂的部分,用植物油软化清除后流黄水伴有发红,两天清楚一次,反反复复,已有10来天,近两天发现头部左右两侧和后脑勺可见红色斑,用维儿康洗液清洗也不见好,没有擦地奈德,宝宝很痒,一直想用手去抓,这种情况应如何治疗?需要再擦其他药物吗?
图片只有提问者本人和回复医生可以看到
医生回答共2条医生回复因不能面诊,医生的建议仅供参考
关注
崔文莉 副主任医师 太原市第七人民医院儿科 二级甲等
擅长:小儿维生素D缺乏性手足搐搦症,小儿肺炎,小儿感冒
已帮助用户: 9156
指导意见:你好,孩子头部也属于湿疹,流鼻水说明有感染了,可以适当用点抗生素软膏消炎后再继续用治疗湿疹的药膏。
有用0
吴关城 主治医师 东莞市横沥医院皮肤科 二级甲等
擅长:皮肤病、性病的诊治。
已帮助用户: 87936
可以外用糠酸莫米松软膏.妈妈最好饮食忌忌,例如是辛辣的食物、海鲜类食物,还有鸭鹅牛羊狗肉,特别是酒等.
有用0
相关问答

鹅口疮反反复复不能够彻底清除是一种霉菌感染。乳具消毒不彻底、乳头不干净、照顾的人手不干净造成所用物品污染,对于缺乏抵抗力都容易引起鹅口疮的产生,注意所用物品的消毒。

尹新芹主任医师五官科山东省立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牙体牙髓病、根尖病、口腔黏膜病及儿童口腔病的诊治,尢其根管治疗及残根、残冠的保留。

问题分析:你好,根据你所描述的情况,主要还是考虑是由于感染引起的。
指导建议:建议您使用酒精碘伏进行消毒,做好消毒处理,以防感染的现象。

张利勇副主任医师外科扬州市中医院已帮助用户:11487
擅长:骨折,骨质增生,股骨头坏死,骨质疏松,韧带拉伤,半月板损伤,踝关节软骨损伤,韧带损伤,髌骨软化症,O型腿

问题分析:女性脸上长痘痘一方面可能是饮食结构不当,另一方面可能是劳累熬夜,情绪紧张,也有可能是内分泌激素水平失调。
指导建议:平时可以用芦荟胶或者是维a酸软膏涂抹,口服异维A胶囊,多喝温开水,少吃甜食,注意休息,建议下次在月经期查一个女性激素6项指标检查。

任正新主治医师其他河西学院附属张掖人民医院已帮助用户:58958
擅长:全科、体检分析、检验

问题分析:您好,根据症状显示,是嘴唇周围有反复脱皮和色素沉着,首先要考虑有慢性湿疹或角质层损伤。
指导建议:请说明嘴唇周围有无反复瘙痒,烧灼感,红疹水疱或者干燥,皮肤变硬,是否和辛辣刺激饮食,频繁使用化妆品,局部皮肤油脂旺盛等因素有关系,以便于我们判断清楚病情。

何为明主治医师其他解放军总参直属医院已帮助用户:68227
擅长:小儿内外科各种常见疾病、内科消化系统相关疾病

一般来说,湿疹反反复复的原因如下:
湿疹的病因比较复杂,有多种内外因素的综合作用,与体质、精神因素、情绪波动等因素有关,还与慢性疾病、理化因素外在刺激等因素有关。如干燥、潮湿、汗液刺激、外伤、摩擦、感染、气候变化等,都会导致湿疹反复发作;也与慢性扁桃体炎、慢性胃炎、高血压、糖尿病、肝炎、肾炎、恶性肿瘤等都有一定的关系。湿疹反复发作的原因有很多,而且很多原因难以发现和避免,这也是湿疹反复发作的根本原因之一。

聂小娟副主任医师皮肤科山东省立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中国医师协会会员,毕业于山东省医学科学院。

痤疮反反复复,与内分泌紊乱相关。
青春时期的雄性激素分泌比较多,皮脂腺分泌增多。在青少年时期以后,雄性激素会降低,多数病人会痊愈。根据痘痘的病因,可以进行抗炎治疗,通过服用抗炎、抗角化等药物来控制皮脂腺的分泌,患者可以在医生的指导下使用红霉素软膏、夫西地酸乳膏、维A酸乳膏、硫软膏等药物进行治疗,避免病情反复。

聂小娟副主任医师皮肤科山东省立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中国医师协会会员,毕业于山东省医学科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