如何治疗腿疼严重

会员112592510 51岁 已回复
妈妈,有脑梗,眩晕,颈椎病,腰椎间盘突出,现在左腿疼,不能动,躺着不动也疼!晚上睡不着觉,二十多天不见好!每次犯病都是先眩晕在腿疼,
图片只有提问者本人和回复医生可以看到
医生回答共2条医生回复因不能面诊,医生的建议仅供参考
关注
武春玲 副主任医师 阳谷县人民医院内科 二级甲等
擅长:心房颤动,急慢性心功能不全,冠心病,心肌缺血,心肌...
已帮助用户: 6750
指导意见:你好,脑梗死常见于中老年人,是脑动脉硬化引起的血管狭窄或闭塞的结果,脑梗死,颈椎病都可以引起眩晕。左腿痛应该是腰椎间盘突出压迫神经根造成的。这种情况应该住院治疗。
有用0
关注
崔立静 智勇中西医结合诊所内科
擅长:风湿骨病、腰腿疾病
已帮助用户: 120756
指导意见:往往是由于脑梗,颈椎病引起的腿疼,压迫神经引起的。可以选择中药,扩血管药物,以及针灸改善症状,建议做一下脑梗的复查。
有用0
相关问答

如果出现了腿部位的疼痛的时候,首先应该先做一下系统的检查来明确一下造成目前腿疼痛的主要原因,并且做有针对性的治疗。多数情况下疼痛是由于外伤造成的。一般的外伤可以通过按摩,理疗,推拿的方式来进行缓解疼痛,如果局部疼痛比较明显,可以适当的口服一些止痛药物来帮助缓解疼痛症状。

张博副主任医师外科首都医科大学附属北京朝阳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擅长全膝关节、全髋关节置换术,交叉韧带重建及肩袖修补等IV级关节镜手术

刮宫手术是痛苦的,因为阴道b超只进入阴道在子宫颈外检查。刮宫是通过子宫颈进入子宫腔。这两者完全不同。然而,刮宫手术通常更快,避免紧张和焦虑的症状,并与医生合作良好。通常是可以忍受的。害怕疼痛的人可以选择无痛的刮宫手术。

曲中玉副主任医师妇产科山东省立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妇产科超声

堕胎没有腿痛。如果有这样的症状,有必要确定它是由心理压力还是感冒引起的。做好术后护理和气血两虚也很有必要。保暖也是必要的。同时,有必要服用补血口服液进行调理,增加营养,多吃补血食品,这对调理身体有好处。

王凤英主任医师妇产科宣武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高危妊娠、妊娠期合并症及并发症、妊娠期糖尿病、胎儿宫内生长受限。

眼角疼可能是过度用眼造成,也不排除是睑板腺发炎。
眼角部出现疼痛,假如是过度用眼造成,可能是长时间使用电子产品或者熬夜造成,要对局部进行按摩,促进眼周血液循环来缓解。其次,出现睑板腺发炎,局部会也会出现肿胀和按压疼痛。
建议到医院眼科面诊,遵医嘱采用消炎药物治疗。眼睛是比较敏感部位,平常要学会合理用眼,多向远处眺望,缓解眼部疲劳。

林煌主任医师整形美容首都医科大学附属北京安贞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擅长:色素痣、眼周美容整形和激光治疗面部色素性变化

腿疼配合针灸按摩理疗等对症治疗,是腰椎间盘突出压迫神经根,导致腿出现了疼痛和麻木的症状,做腰椎的ct或者是核磁共振,看看本身目前这个腰椎间盘突出压迫神经的具体的严重程度,选择对症治疗的手段,目前尽可能的卧床休息,睡觉的时候用硬板床,避免弯腰久坐久站。

张博副主任医师外科首都医科大学附属北京朝阳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擅长全膝关节、全髋关节置换术,交叉韧带重建及肩袖修补等IV级关节镜手术

可能是腰椎间盘突出其病理是突出部位的水肿,粘连,无菌性炎症压迫神经根引起的疼痛麻木,采用中医药物外敷可以使突出物、神经根及周围组织的充血、水肿等无菌性炎症反应消退,迫使椎间盘养分吸收,弹性增强,最终解除疼痛,直至症状完全消除,而且康复后不易复发。日常生活中应当注意劳逸结合,姿势正确,避免久站久坐。

张博副主任医师外科首都医科大学附属北京朝阳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擅长全膝关节、全髋关节置换术,交叉韧带重建及肩袖修补等IV级关节镜手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