胖的是肉还是骨头变大?

会员47548711 16岁 已回复
病情描述发病时间、主要症状、症状变化等):
胖的是肉还是骨头变大?
曾经治疗情况和效果:

停药后会恢复得和以前一样好吗

医生回答共1条医生回复因不能面诊,医生的建议仅供参考
关注
李京保 河北省邢台市威县贺营卫生院内科 一级甲等
擅长:内科相关疾病
已帮助用户: 153310
病情分析:吃强的松龙脸变宽是药物常见付作用.指导意见:长程用药可引起以医源性柯兴综合征面容和体态、体重增加、下肢浮肿、紫纹、易出血倾向、创口愈合不良、痤疮、月经紊乱、肱或股骨头缺血性坏死、骨质疏松或骨折(包括脊椎压缩性骨折、长骨病理性骨折)、肌无力、肌萎缩、低血钾综合征、胃肠道刺激(恶心、呕吐)、胰腺炎、消化性溃疡或肠穿孔,儿童生长受到抑制、青光眼、白内障、良性颅内压升高综合征、糖耐量减退和糖尿病加重。脸变宽是柯兴综合征面容.停药后可逐步恢复正常.医生询问:
有用0
相关问答

富贵包是肉,并不是骨头。
富贵包为肉,并不是骨,富贵包又称肉垫,里面主要为脂肪。由于它主要出现于人颈后部,靠近第七颈椎处,多数患者同时伴有颈椎后凸现象,因此用手触摸富贵包下可见骨骼。主要是由于肥胖所致,即人体脂肪较高,颈后有包块形成。此外长期从事农活、挑担子者颈后有包块形成,其原因是皮下脂肪层加厚。富贵包在一般情况下是可保守治疗的,并不构成恶变,若富贵包较大而影响美观时,还可手术取出。

刘凤岐主任医师外科北京友谊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足踝外科,足跟痛、脚掌疼、拇外翻、平足等等。

富贵包是肉不是骨头。
富贵包又叫肉垫,其内部的主要成分是脂肪。因为其主要发生在人体的颈部的后方,在第七颈椎的附近,大部分的病人同时还伴有颈椎的后凸,所以用手摸起来富贵包的下方就会有骨头。主要原因还是肥胖,也就是人身体的脂肪比较多,在颈部的后方会形成包块。另外长期干农活,挑担子的人会在颈部的后方形成包块,其是由于皮下的脂肪层增厚而引起的。
富贵包一般来说可以保守治疗,其不会形成恶变,如果富贵包比较大,影响美观,也可以行手术切除。

郭常安主任医师外科复旦大学附属中山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关节置换,微创、无痛技术,股骨头坏死,退变性骨关节疾病,类风湿性关节炎的诊治

富贵包是肉不是骨头,又叫肉垫,其内部的主要成分是脂肪。因为其主要发生在人体的颈部的后方,在第七颈椎的附近,大部分的病人同时还伴有颈椎的后凸,所以用手摸起来富贵包的下方就会有骨头。

徐建威副主任医师外科山东大学齐鲁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胰腺癌,胰腺神经内分泌肿瘤,胰腺囊性肿瘤,梗阻性黄疸,十二指肠肿瘤,胆管癌,腹膜后肿瘤,急慢性胰腺炎,胆囊结石,脾脏病变的诊断及外科治疗,特别是腹腔镜微创手术。

富贵包是肉不是骨头,又叫肉垫,其内部的主要成分是脂肪。因为其主要发生在人体的颈部的后方,在第七颈椎的附近,大部分的病人同时还伴有颈椎的后凸,所以用手摸起来富贵包的下方就会有骨头。主要原因还是肥胖,也就是人身体的脂肪比较多,在颈部的后方会形成包块。

张博副主任医师外科首都医科大学附属北京朝阳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擅长全膝关节、全髋关节置换术,交叉韧带重建及肩袖修补等IV级关节镜手术

脚踝扭伤后站得时间长了骨头变大需要适当活动一下,促进血液循环,会降低疼痛感,常见于运动扭伤后没有彻底恢复就又开始剧烈运动的情况,因为当时运动时血液循环加快,所以当时感觉并不是很疼,像一定要停下运动,仔细检查伤势,彻底养好后才能剧烈运动。现在由于当时韧带伤得比较伤得比较重,所以站时间久了伴随着伤处淤血,会有明显的胀痛感。

张博副主任医师外科首都医科大学附属北京朝阳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擅长全膝关节、全髋关节置换术,交叉韧带重建及肩袖修补等IV级关节镜手术

一般情况下,肉痣变大了可能是年龄增长、病变等原因导致的。
1.年龄增长:肉痣是一种胎记,表面有浅棕色或者是肉红色的小块,肉痣可能会会随着年纪的增加而逐渐增加,不用太过着急,是正常的生理现象。
2.病变:如果肉痣出现病变,可能会导致突然变大,造成边界不规则,出现疼痛、瘙痒、破溃等情况,此时要到正规的医院进行手术,切下来的肉痣需要做好病理分析。

聂小娟副主任医师皮肤科山东省立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中国医师协会会员,毕业于山东省医学科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