可以保守治疗吗,手术后能运动吗

会员112512022 26岁 已回复
还没结婚,腰部没有不适的症状,只是偶尔感觉不舒服,这样需要手术吗,目前活动没影响!手术多久能好
医生回答共2条医生回复因不能面诊,医生的建议仅供参考
关注
赵启社 主治医师 定远县总医院内科 二级甲等
擅长:肺部感染,感冒,慢性咳嗽
已帮助用户: 27704
指导意见:你好,根据你的描述情况及图片表现,患者是隐性骶椎裂引起的这种症状表现。这是一种先天性疾病,发病率较高。一般症状不是明显,不进行手术治疗。如果症状表现较重,可以考虑到医院脊柱外科进行手术融合治疗。你对我的回复给于评价。
有用0
关注
朱娟 医师 辰溪县中医院中医科
擅长:不寐,胃痛胃下垂,膝骨性关节炎,小儿疳积,理疗,骨...
已帮助用户: 14514
指导意见:你好,目前无明显不适的,可以先保守治疗,如针灸推拿理疗等对症止痛治疗,帮助改善症状。平时注意多休息,避免久坐久站及过度负重劳累,适当运动。
有用0
相关问答

疝气手术后不能运动,如果是传统组织修补手术,需要静养的时间就比较长,理论上要求3个月以后才可以进行正常的运动。如果是腹股沟疝无张力修补手术,或者是腔镜微创的手术,一般2周左右就可以恢复正常活动。

龚新宇副主任医师内科中日友好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内科、心血管疾病

考虑一个月到二个月的时间后才能运动的,可以考虑下次月经干净3-7天时间,做输卵管通液。多注意劳逸结合,勿做重体力劳动,尽量减少腹压,便秘者可用轻泻剂,预防包块破裂。

李育竹副主任医师妇产科山东大学齐鲁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妇科常见病的诊治。

宫外孕保守治疗还有包块那就说明包块仍然未完全吸收的,那么仍然不能运动的以免诱发包块破裂出现大出血的,一定要保持心情舒畅注意休息饮食清淡规律仍然需要注意多休息避免运动才行的并定期复查B超积极配合中西药结合治疗才行的。

曲中玉副主任医师妇产科山东省立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妇产科超声

心脏支架手术后,能否运动,如果可以运动量多大要看患者的具体病情而定的。术后建议适度合理、循序渐进地运动,可增进身心健康,提高心肌和运动肌肉的效率,减少心肌耗氧量,促进冠状动脉侧支循环形成。运动量以不引起气喘、心悸、头晕等为指标。

龚新宇副主任医师内科中日友好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内科、心血管疾病

异位妊娠保守治疗后,如果治疗过程成功,不是由于腹痛和阴道出血的竞争阶段,而是可以用足部治疗。足部按摩和热水足浴在正常现象下可以促进全身血液循环。脚底的许多穴位对促进全身健康起到了一定的作用。因此,足部治疗可以在异位妊娠保守治疗后进行。

李育竹副主任医师妇产科山东大学齐鲁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妇科常见病的诊治。

可以依据自己的身体情况适当做一些运动的,但是注意平时要清淡饮食,多吃蔬菜和水果,避免油腻辛辣刺激性食物,适当运动,戒除烟酒,也可以在医生的要求下,服用一些药物来调理。

姜金波副主任医师外科山东大学齐鲁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胃肠外科、肛肠外科、腹壁疝外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