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近总感觉心慌的厉害,一遇到闷热环境就更

会员112507382 27岁 已回复
最近总感觉心慌的厉害,一遇到闷热环境就更最近总感觉心慌的厉害,一遇到闷热环境就更加严重,心慌胸闷而且感到恶心,浑身没力气,要问问医生是怎么回事?如果去医院检查,应该挂什么科室,检查哪些项目
医生回答共2条医生回复因不能面诊,医生的建议仅供参考
关注
杨文慧 主治医师 定远县总医院妇产科 二级甲等
擅长:功血,子宫息肉,卵巢早衰,盆腔炎性肿块,阴道念珠菌...
已帮助用户: 34499
问题分析:你好,针对你提出的问题,最近出现心慌的厉害,遇到闷热环境就更加严重,有恶心,浑身没力气,这种情况可能是心脏有病变造成的。
意见建议:建议你到医院内科看看是不是,如果是需要对症治疗,治疗同时要放松心情,注意休息,注意饮食。
有用0
关注
袁美仙 医师 张家口市宣化区医院妇产科 二级甲等
擅长:人流,药流
已帮助用户: 29091
指导意见:你好,我觉得你应该检查内科,检查心电图和心脏彩超看看,尽量避免闷热的环境
有用0
相关问答

过度劳累对人的身体健康危害是非常大的,如果说人出现了过度劳累的情况,不仅仅会出现心悸的现象,还会出现失眠的情况,这对人的身体健康产生的危害无疑是巨大的,所以说平时大家一定要注意多休息。
现代人们的生活压力越来越大了,出现过度劳累也是很常见的,而们都知道,对于人来说,过度劳累肯定是没有什么好处的。过度劳累对人的身体健康产生的危害非常大,并且体现在多个方面,过度劳累会导致女性出现月经失调的现象,同时过度劳累还会导致患者出现身体虚弱的症状,当然过度劳累对患者的危害不仅仅是体现在身体虚弱这方面,过度劳累还会导致患者出现心悸和失眠的现象。

吕志勤主任医师内科北京大学第一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诊治脑血管病、脊髓损伤、锥体外系疾病、神经科疑难病症和神经心理障碍疾病。

可能是由于心律不齐所致。不影响个人正常生活,要注意个人生活习惯。要有良好的睡眠,良好的睡眠有助于缓解疼痛。放松心态,饮食要注意,要吃一些低盐低脂,高维生素的食物,适当锻炼身体以增强体质。

龚新宇副主任医师内科中日友好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内科、心血管疾病

如果是低血糖引起,可以吃点糖果和巧克力补充糖分,尽量避免做太剧烈的运动,心慌、头晕、出虚汗有可能是中暑的表现,可以刮痧,刮痧完就会有缓解,也可能是肾虚引起,需要采取相关药物治疗。

王燕主任医师中医科中日友好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纯中医中药各种常见病及疑难杂症

导致心慌乏力的原因很多,常见于某些心律失常,比如频发性的室性早搏,窦性心动过速,阵发性室上性心动过速,心房颤动,心房扑动,都会导致心慌,持续时间延长时,就会出现浑身乏力。

龚新宇副主任医师内科中日友好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内科、心血管疾病

总是有心悸和心慌的症状,自己摸脉搏的时候感觉有停顿,可以去医院做个心电图,心脏彩超,动态心电图等检查,查明病因以后再治疗,可能是和心脏早搏,心律不齐有关,要保持心情舒畅,情绪稳定。

龚新宇副主任医师内科中日友好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内科、心血管疾病

口干口苦心慌是患有肝火旺盛。需要对症口服中药进行治疗。应保证心情舒畅,多吃营养易消化的食物,不要吸烟饮酒不要熬夜,多吃蔬菜水果类的食物,不要精神压力过大,宜合理饮食,注意休息。

尹新芹主任医师五官科山东省立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牙体牙髓病、根尖病、口腔黏膜病及儿童口腔病的诊治,尢其根管治疗及残根、残冠的保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