核磁科丁主任那天出诊?

会员4843804 56岁 已回复
全部症状:肺癌晚期,现头痛阵发性,核磁片无法诊断是否脑转移。

发病时间及原因:2010.2.22确诊肺癌

治疗情况:化疗7次
医生回答共1条医生回复因不能面诊,医生的建议仅供参考
胡振旭 妇产科
擅长:妇科,外科
已帮助用户: 157702
对于中药治疗癌症,他认为主要是扶正、化结、提高机体免疫力、抑制肿
瘤细胞生长(作用小),是一种辅助治疗,不能以其为主。看中药最好到知名
中医院看知名专家(肿瘤方面)为佳。中医方面他认为参一胶囊(Rg3)、参
莲胶囊、去甲斑蝥片为佳;吃汤药
有用0
相关问答

从原则上来说,做核磁共振的话一般都是挂神经内科。患者想要做核磁共振的话可以到正规的医院挂神经内科就诊,明确情况以及具体原因,然后根据具体情况做出针对性的治疗。核磁共振一般是检查脑出血脑梗塞颅脑外伤脑部肿瘤等情况,检查过程耗时比较短,而且效率也比较高。患者在进行核磁共振检查之前一定要注意休息,避免熬夜以及精神紧张,最好保持心情舒畅。建议:做完核磁共振之后要保持健康饮食,多吃些蔬菜及粗纤维食物,以提高身体代谢。

王阳副主任医师整形美容中国医学科学院北京协和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形体雕塑(脂肪抽吸及自体脂肪颗粒注射移植、腹壁整形),鼻综合整形,面颈部整形美容,肿瘤整形外科,普通整形外科,各种瘢痕的整形治疗

目前而言,想要做核磁共振的话可以考虑挂影像科。核磁共振属于影像科,其是临床科室的辅助科室,属于医技科室之一。核磁共振的检查原理主要是通过磁场来进行扫描成像,不仅可以很好的检查韧带、软组织、肌肉以及神经部位的情况,还可以了解膝关节的韧带、半月板的损伤情况。其次对于肿瘤性病变的检查也有很好的效果。所以患者可以根据自身情况进行考虑。建议:做完核磁共振之后要保持良好作息,多吃新鲜的蔬菜和水果,以防身体出现便秘的情况。

鲍世威副主任医师整形美容北京医院已帮助用户:68
擅长:擅长各类整形外科疾病的诊治、美容外科手术及激光治疗,包括:面部美容手术,如个性化重睑术、眼角开大术、隆鼻术、眼袋切除术;微创注射美容:肉毒素除皱瘦脸,玻尿酸注射;假体隆胸术;脂肪注射隆胸术;酒窝再造术;体表肿瘤的切除及修复;增生瘢痕及瘢痕疙瘩治疗;微创腋臭根治术;吸脂塑形术;激光祛痣、激光脱毛、光子嫩肤、点阵激光祛痘痕等。

做核磁共振一般可以挂神经外科或者神经内科进行就诊,但是要到正规的医院进行检查。核磁共振是一种常见无创相性检查方式,通常有助于发现大多数占位性病变的疾病,一般可以到正规的医院,神经内科或者神经外科进行就诊,如果是胸部核磁共振也可以挂胸外科进行检查。但是要到正规的医院进行检查,正规的医院设备比较先进,有助于避免出现误诊的现象。检查后一定要及时进行治疗,要做到早发现早治疗,有利于病情恢复。

段伟强主治医师整形美容四川大学华西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擅长:1.面部美容(双眼皮,眼袋,上睑下垂,隆鼻等);2.耳畸形矫正和耳再造;3.微小切口腋臭切除术;4.面部瘢痕整形修复和美容;5.脂肪抽吸和脂肪填充;6.注射美容术;7.先天畸形矫正 。

核磁共振一般需要到医院的顾客进行检查,判断骨折的严重程度。如果骨折不是很严重,可以通过石膏固定的方法治疗,但若是骨折比较严重并且出现有畸形的现象,可以通过手术的方法治疗。在骨折的恢复期间需要注意营养的补充,可以吃一些含钙比较高的食物,避免过早的运动锻炼,以免导致再次发生骨折。平常还要定期到医院进行修复,最好保持良好的心情,适当到户外晒晒太阳吸收新鲜空气。

卿勇副主任医师整形美容四川大学华西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擅长鼻部整形(如歪鼻、鞍鼻、驼峰鼻、鹰钩鼻,蒜头鼻等复杂鼻畸形的矫正)及眼部整形(如重睑、上睑松弛、切眉、提眉及眼袋等)。在乳房整形(如隆胸、垂乳、巨乳及乳头内陷等)、会阴部整形(处女膜修复及阴道松弛等)及脂肪抽吸与脂肪回植方面经验丰富。在瘢痕整形、痣切除及体表软组织肿瘤、先天畸形、体表血管瘤、皮肤软组织损伤及褥疮治疗、大面积烧伤的救治方面经验丰富。

做核磁共振需要挂放射科,属于一种影像学的检查方式。通过做核磁共振检查能够判断是否有中枢神经系统疾病,并且还可以判断是否有腹部实质性器官病变以及心脏病变等等情况,而且也可以对盆腔的病变进行诊断,对于软组织病变以及骨关节系统的检查结果也是比较准确的,但是在做核磁共振检查的时候,需要将身体当中的金属物品全部取掉。如果安装过心脏支架或者是安装有金属烤瓷牙,一般不可以做核磁共振检查。

章庆国主任医师整形美容中国医学科学院整形外科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外耳再造,小耳畸形,招风耳,杯状耳,面部皱纹,眼袋,上睑皮肤松弛

核磁共振通常可以挂外科或者是内科,并且也可以挂骨科。核磁共振通常可以检查出是否患有颅脑疾病或者是颈椎疾病,而且还可以检查腹腔疾病,因为检查的疾病以及部位不同,因此可以到相应的科室进行诊断,能够使检查的结果更加的准确。如果确诊是患上了疾病,一定要尽早的进行治疗,能够促进病情,尽快恢复。恢复期间通常需要注意保持充足的睡眠,并且还要注意加强营养补充,能够提高身体的免疫力。

朱淼副主任医师整形美容上海交通大学医学院附属新华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擅长整形美容外科手术、激光皮肤美容治疗以及慢性难治性创口、创面的治疗。包括各类重睑术、软骨融鼻,微创隆胸术,毛发种植,私密整形,抽脂术,光子嫩肤,激光去红、脱毛、去斑、去痘坑痘印、去瘢痕。胰腺癌 胆管细胞癌 胃癌 肠癌伴肝脏转移 原发性肝癌 后腹膜肿瘤在内的手术、放化疗、免疫治疗、靶向治疗以及中医药治疗